最近天氣都好熱,不想動了......T^T

****原創作品,請勿私轉



距離那次吵架已經一星期了,只從那次不歡而散後,泰妍和美英沒有再與對方說過一句話。

雖然美英真的很想泰妍能聽聽自己八年前離開的原因,但每次想主動去找泰妍開口時就會想起那天晚上泰妍的反應和拒絕,一絲恐懼竟從心裡浮現。加上,現在將近聖誕節,是金氏推出新系列、擴展市場的重要關頭,美英不想因為這種事而影響到泰妍的工作,所以只好安靜地做好自己的工作和本分,解釋的事就隨緣吧。


而由於美英有了這種順其自然的想法,泰妍作為抗拒美英的一方,當然不會主動找美英,更不會想與她有所交集了。於是,兩人就這樣僵持了整整一星期。


看到泰妍對美英的態度又突然變回拒人於千里之外的冷淡,
Sunny當然不會視若無睹,更不會置之不理!在連日來的逼供和騷擾Sunny總算從美英口中知道了她們兩人在那天晚上發生的事。

眼見美英一臉無奈,被泰妍抗拒卻仍認為
是因為我說得太突然,所以泰妍一時間接受不了才會這樣維護著泰妍,被氣得滿腹怒火的Sunny,踏著沉重的腳步,用最快的速度的衝上了三十樓。

今天,我不罵醒金泰妍,我就不叫李順圭!!!”

Sunny
在心中立誓,然後!”一聲便衝進了泰妍的辦公室。

正在努力工作的泰妍,在聽到破門聲後一抬頭就看到怒氣沖沖的
Sunny,瞬間被嚇得呆住了……

「金泰妍,妳好自私
!Sunny開口第一句便是這句,泰妍完全一頭霧水……

「我自私……
?

「妳和
Fany相認了,但妳沒有聽她的解釋,對吧?

「是啊,妳知道了
?」泰妍大方承認。

「妳為什麼不讓她解釋
?

「讓她解釋
?我為什麼要讓她解釋?

「當然是要知道她離開的原因啊
!

「當年,她離開了就是離開了,還有什麼好解釋的。無論她離開的原因是什麼,結果都是她離開了,不是嗎
?為什麼要糾結於她離開的原因?」泰妍平淡地說。

「所以妳是認定了,所有的錯都在
Fany身上嗎?

「當然了。突然離開的人是她,什麼都沒說就掉下我的人也是她,難道錯的會是我嗎
?

Sunny“
!”一聲重重地拍了桌子,生氣地說:「所以我才說妳自私啊,金泰妍!

「到底我哪裡自私了
?!」泰妍不服氣地回吼。

「妳把所有責任都推到
Fany身上,一味自私地認為是她的錯,自私地拒絕她、抱怨她。但妳有想過要去理解Fany? 妳有想過Fany是以什麼心情來對妳嗎? 妳什麼都沒有想過! 妳只是一直單方面地傷害她! 這樣妳沒有錯嗎?! 妳不自私嗎?!

「我傷害她
? 是她先傷害我的! 因為她,這幾年我成了怎樣,妳應該很清楚!

「我就是非常清楚,所以我才來這裡把妳罵醒啊
! 如果妳一直以為自己是那個悲劇主角的話,請妳別再自大了。在妳未完全了解Fany的痛苦之前,妳什麼也不是,妳只是一個自以為事的笨蛋!Sunny生氣地盯著泰妍。

如果眼神能殺人的話,泰妍應該死了好幾十次了。


「……那妳想我怎樣
?」泰妍問。

「我知道
Fany她當時會離開並不是出自她的本意。雖然我不知道她發生了什麼事,但我不想在什麼都不清楚的情況下就隨便斷定誰對誰錯。妳明白的吧?Sunny又看了一眼泰妍:「泰妍,妳知道怎做的。」

Sunny
說完,便轉身離開。

泰妍望著
Sunny離開後,閉上眼,腦海瞬間湧出那七天的回憶。

從相遇、相處,到互相了解、距離拉近,然後那甜蜜的聖誕之吻,最後她突然消失……


為什麼會是這樣的結局
? 到底為什麼會消失了? 那短短的時間內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其實泰妍一直都想知道答案,卻又害怕事實是比想像到的更加殘酷。


她不是不想去了解,而是不敢去了解。


可是,這種膽小不只折磨了自己,也傷害了美英。


要給她機會嗎……

泰妍睜開眼,看了看時鐘,然後拿起隨身物品站起來,離開了辦公室……





美英剛修改好設計圖,已經到下班時間了。稍微收拾一下物品,拿著包包就下樓準備離開公司回家去。

坐升降機到達大堂,才步出升降機,就發現大堂聚集了不少員工在小聲討論著什麼。


「她是我們總裁對吧
?

「為什麼她會在這出現啊
?

「在等人吧
?

「等人……啊
!會是李小姐嗎?聽說她們很熟。」

「不會吧,剛才有人說她們吵架了呢……」


「就是吵架了才應該等李小姐,因為想要和好啊
!

大家一邊注意著外面一邊討論著,美英沿途還是聽到了大家騷動的原由。


總裁……?難道是說金泰妍?”美英疑惑著,走出了金氏。

才走了幾步,就見到了那驚人的畫面。


平日行事低調,絕對不會隨便出現在員工眼前,下班總是到停車場取車就走的我們總裁金泰妍。今天竟然把車停在金氏大門正前方,氣定神閒地依靠著車,注視著金氏大門,一幅等人的勢頭。


她在做什麼……?”美英呆住了。

可是,泰妍在不久前才拒絕了自己,又不再與自己有所交流,美英覺得泰妍絕對不是在等她,所以很快就收拾心情,向著家的方向離開。


Tiffany!!!

才踏出第一步,美英就聽到那熟悉的聲音用著不習慣的叫法叫住了自己……


此時,周遭的員工瞬間驚慌了
!

「原來總裁在等
Tiffany!」有位員工失聲說道。

這消息立即傳遍整個金氏……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第八天 TaeNy SNSD
    全站熱搜

    tatile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