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歡泰妍的新髮色~~
但美英的黑髮非常注目XDD

****原創作品,請勿私轉
部份內容純屬虛構,請勿確信

 

 

泰妍帶著美英逃到樹上,找了個粗獷的樹幹作休息處。

讓美英坐好後,泰妍拿出之前受傷時,宋茜研製的內傷外敷藥仔細地為美英療傷,這時候這些藥正好派上用場。美英塗上後,暫時舒緩了不少疼痛。

「泰妍妳不要只管我,妳的傷也得處理啊!」美英忍痛說。

「妳的傷比我嚴重,我當然要先管妳。而且我背上的血已經止住了,沒有大礙。」

泰妍背上的傷雖然大又深,但卻在移動過程中止血了。聽起來好像很奇怪,但事實上泰妍從小到大所受的傷都總比別人好得快。小時候也曾在練習中骨折了,但卻只用了五天便完全痊癒。父親都說這是一件好事呢。

「妳的聽力還好嗎?我看妳受了很大衝擊……」泰妍擔心地問。

「沒事,還未到震破耳膜的地步呢。」美英笑著說。

「美英,別逞強啊……」剛才美英的笑,在泰妍眼中根本就是強顏歡笑。

「對不起,泰妍,我這次好像成了妳的負累……」

「妳別這樣說,美英妳絕對不是負累啊!」泰妍捉住美英說。

「但妳是為了救我才被迫要兩次撤退的,不是嗎?我被化蛇所傷,但妳卻一次又一次地救我……我不就是妳的負累嗎?

望著美英滿是內疚的眼神,泰妍不禁嘆氣。

「妳不是負累,而是我想保護的人,或者該說是我想保護的妖怪。」

「妳……妳在說什麼啊,妳可是在避著我呢!妳應該是對我厭倦了才對!

「不是的。我沒有厭倦妳,更沒有討厭妳。我只是有些事想不開,還不懂面對而已。」

「不過……」

「美英,妳聽我說。」泰妍認真地看著美英:「妳對我而言是非常重要的存在,即使妳是九命貓妖,我是陰陽師,這也會是不變的事實。我知道妳的過去,也決定會陪著妳走更遠的路,所以我並不是一時興起胡說的。美英,我只是想能夠保護妳。請妳相信這一點,我金泰妍是不會把感情當兒戲的!

美英聽著,一時說不話來,沒想到泰妍會突然把話說得這麼清楚啊……

泰妍見美英突然呆住了,只好又說:「總而言之,我是不會捨棄妳的,知道嗎?

美英不斷點頭表示知道。

看來這一切,都只是自己妄想過度呢……美英不禁一笑。但願她說的都是真吧……

「那麼現在我們就全神貫注在打倒化蛇的事上吧。」

「好!」美英馬上和議:「但要怎樣對付牠?牠的實力比我認知中的強上好多……」

「放心,我已經知道打敗牠的方法了,否則我也不會浪費氣力逃到樹上。」泰妍自信地說。

這次被「化蛇」二度逼退後,泰妍總算是找到「化蛇」的弱點和破綻了,相信下一次的進攻必定可以解決「化蛇」!

「打敗化蛇與逃到樹上有什麼關係啊?」美英不懂呢……

「到時候妳就會懂,現在妳只要好好躲藏起來就可以了。」

美英猶豫著,但還是選擇聽泰妍的……





「化蛇」在泰妍和美英逃走後,嘗試根據她們的氣味找出她們的所在地,但卻不如理想。

因為泰妍逃走用的「瞬身符咒」是以空間點對點傳送的術,所以不會殘留任何移動痕跡,因此就算「化蛇」嗅覺如何靈感,想找到她們也不容易。

然而,「化蛇」卻萬萬沒想到,敵人竟然會自己暴露在外呢……

「你在找我嗎?我也正好在找你呢。」泰妍站在「化蛇」眼前,下垂的右手早已結好手印。

「我們別再拖時間了,現在就作個了結吧,好嗎?」泰妍笑著說,只見「化蛇」凝視著自己,像是在鎖定目標。

「你不出聲,我就當你也同意了。」泰妍舉起右手,準備攻擊:「不過你不回答也是好事,至少不會招致洪水。」

才剛說完,「化蛇」竟然開口作出聲波攻擊,泰妍立即用「水神」擋下了。

「水可以阻隔聲音的傳遞,不過竟然讓你開口了,那就必須盡快解決你令村子的洪水停下!

說著,泰妍把「水神」造成的水牆瓦解,筆直地衝向「化蛇」。

「土神!火神!

泰妍先用土在水上建起立足點,再從手中冒出火球,企圖擊向「化蛇」。在來到「化蛇」眼前快要擊中時,「化蛇」又叫出一聲低喝,令泰妍背後由「水神」遺落的水化為巨浪淹向泰妍,使泰妍被巨浪淹倒了,也撲滅了火球。

不過,看到「化蛇」也被巨浪淹濕了,泰妍卻輕輕一笑,向後一躍……

「雷神!

一道雷電從天而降狠狠地打中「化蛇」,由於「化蛇」身上和周圍都佈滿水,令雷電的威力得到增強,「化蛇」也被麻痺了。

泰妍見機,立即以「木神」固定「化蛇」的尾巴、雙翼,使牠失去反擊的能力。

然後就到……

「美英!

聽到泰妍的叫喚,美英從一棵樹上出現,對著「化蛇」躍下……

「終於到我出場了!這次就好好地被我打中吧!

美英露出第五條尾巴,把所有妖力集中在右手爪子上,然後對著「化蛇」的心臟,狠狠地貫穿!

沒有叫聲,也沒有反抗,更沒有像第一次被尾巴擊中,「化蛇」在美英的致命一擊中敗北了。





泰妍用「火神」把「化蛇」的遺體處理掉,這此事件總算是解決了。

但令美英受到如此重傷,而泰妍自己也淪落到必須逃跑的地步,這是令人始料未及的事。

「看來我必須要多加鍛鍊了……」

「要嗎?泰妍到最後還是打倒化蛇了啊。」

「但我的目標是要保護妳,我現在的程度仍不夠呢……」泰妍苦笑。

「別傻了,我剛才只是被妳的話嚇倒才沒有回應。我是九命貓妖,需要妳來保護嗎?

聽著美英的話,泰妍只是一笑置之,說:「我揹妳回去吧,我看妳的傷已經痛得站不穩了。」

美英本很想拒絕泰妍,但事實上也的確如泰妍所說,依這狀況,恐怕想要自己走回去是不可能了。

泰妍揹好美英後,開始向村子走去。

「妳背上的傷不痛了嗎?」美英看著泰妍的背問道。

「不痛了。妳就放心靠上來吧,要是妳鬆手往後倒了,我是不會停下讓妳起來,我會直接拖曳妳回去。」

語畢,美英立即乖乖地靠著泰妍,把手在泰妍頸上圍得緊緊的,她才不要往後倒了呢!

「泰妍,妳還未告訴我化蛇的弱點和破綻呢。」

泰妍頓了頓,說:「妳想不到嗎?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妖魔物語 TaeNy SNSD
    全站熱搜

    tatile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