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為趕不上更新,但又剛好打完了一章XD

****原創作品,請勿私轉



Ti……Tiffany!!!」泰妍看到美英出來時就立即叫住她。

但想不到這一叫,卻令金氏員工們都嚇到了,好像還興奮地討論起什麼。

幸好泰妍沒有直接叫美英,而是改叫“Tiffany”,否則這些人一定會自我補腦、妄想過度。雖然現在好像已經在妄想了……

美英明顯是聽到泰妍叫自己,但她只是疑惑地站在原地看著泰妍,沒有要走過去的想法。

泰妍見她這樣,於是對她招手,示意她過來。

美英看到後,皺著眉頭走到泰妍面前,問:「妳找我有什麼事?

泰妍轉身打開車門,說:「我們先上車再說吧。」

但美英猶豫著,看了看車子,再看著泰妍:「我不要。」

「什……什麼?」美英的一句拒絕,泰妍瞬間呆住了。

「之前那麼兇地把我趕下車,現在卻叫我上車。如果我這次也這麼聽說地乖乖上車,不就顯得我很隨便嗎?我才不要呢。」美英堅持地說。

「……」泰妍真是無言了。

泰妍完全沒想到美英不肯上車的原因竟然是因為她上次太兇,這是什麼思維啊……

「唉……我知道了。上次是我不對,我向妳道歉。現在請妳先上車再談,好嗎?大家都在看著我們呢。」泰妍實在受不了這些過分注視的目光。

美英瞄了瞄周遭的人群,也覺得再在此談下去確實不是明智之舉。

「好吧,但妳不可以再兇巴巴的把我趕下車!

「好好好,我金泰妍保證不會。」

……





泰妍開車離開了金氏,沿途中兩人沒再說過話,車裡安靜得過分。

直到車子來在漢江,泰妍把車停在附近後,帶著美英走上大橋,才終於有人打破了沉默。

「妳為什麼帶我來這裡?」美英問。

「我喜歡到這裡望著漢江,總覺得這樣可以讓自己心裡平靜點。」泰妍望著漢江說。

「所以妳現在心裡不平靜哦?

「是啊,很亂很複雜的。」

「為什麼?

「我在想要不要給妳解釋的機會。」泰妍望向美英,說:「我想知道原因,但我害怕知道真相。即使想給妳機會解釋,但我不想聽,可是又不想誤會妳。妳懂我的意思嗎?

「嗯……有點複雜……」美英困惑了:「那妳是要聽,還是不聽?

「……隨便妳。」

「什麼?

「我真的不知道,也選不了。所以妳想說就說吧,選擇權交給妳。」

「……」美英呆了呆,隨即笑了:「好啊,那妳就聽我說吧~

等了這麼久,終於有機會說了,美英真的很開心。但接下來要說的可不是什麼開心的事,所以美英收拾一下心情,然後才開始娓娓道來。

「那時候,我遇到妳的那一天,其實我離家出走了。」

「離家出走……?

「嗯。因為我和Daddy吵架了,所以非常非常非常生氣的離家出走了……」

……





※ ※ ※

美英從小到大都有一個夢想,就是成為一名設計師。

雖然她沒有學習過藝術,但她在小時候已經經常畫畫塗鴉,留意流行時尚。她已去世的母親曾經稱讚過她的天賦,相信美英能成為一名好的設計師。這令到美英一直堅持自己的夢想,期待長大後,能出國到一流的學院學習設計。

可是,父親並不支持美英的夢想。他認為從事藝術行業的路太艱辛難走了,所以他希望美英能從商,至少將來的日子會比較有保障。

直到八年前,泰妍和美英相遇的那天。

美英和父親終於對於學習設計的事進行了正面又激烈的爭論。

可是,父親的態度十分強硬,美英一怒之下就奪門而出,離家出走了。

因為離家出走得太突然,美英什麼也沒有帶出來。正值寒冬,但身上只穿著幾件單薄的衣服。但倔強的她,就算死也絕對不要回家!

在街道上,沒有目的地走著,天已經黑了,美英也漸漸迷失了方向。

無助地蹲在街旁,美英把自己縮成一團,內心的憤慨和不安最終化成了眼淚,斷斷續續地傳出微弱的哭聲。

直到泰妍經過,因為不忍心讓她一個人在寒冷的夜晚留連街邊,於是好心帶她回家。

這成為了兩人,淺藍的粉紅的最初的相遇,美好回憶的開始。

直至第七天,泰妍為了拿頸鍊送給美英而出門的Boxing Day那天。

兩人的命運劇烈地改變了……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第八天 TaeNy SNSD
    全站熱搜

    tatile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