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件很抱歉的事要說.....
坦白說,現在我手上一篇存貨也沒有了.
近期雖然在放長假,但卻每天都在打工,現在少時又回歸了,要忙的事多了,所以都沒時間打文.
對於一直都沒能快快地打好文章更文,我總覺得很抱歉.
因為知道大家都很想看接下來的發展,所以才更感抱歉.
可是無奈地,我實在沒有時間.
雖然是有點不負責任的感覺,但我想暫時停更一兩個月.
待我能有時間打文時,我一定會立即回歸!
我保證,我絕對會回來! 我絕不會棄文!
沒有更文的這段空白的時間,我會間中上來看看的. 如果你們想說什麼想問什麼想知道什麼,都可能在這留言,我都會看.
謝謝你們一直支持我,成為我寫下去的動力.
希望我回歸的那時,你們還在.
現在,就先讓我們一起為少時回歸而努力.
現在是少女時代! Party Fighting!!

By: tatile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ile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