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
"說謊"的結局不好嗎? 為啥大家都沒什麼反應... 唉... ((悲
"第八天" 和 "妖魔" 會回復正常更新
現在,故事繼續~~

 

****原創作品,請勿私轉



當泰妍發現來的人是美英時,她心裡一驚。

「妳怎麼來了
?」泰妍問。

可是美英沒有回答,而是皺緊眉頭走到泰妍桌子前
說:「妳知道現在幾點嗎?

泰妍疑惑了一下,雖然她不明白美英的意圖,但還是看了看桌上的時鐘回答:「十二時九分。」


「那妳知道十二時九分是什麼時段嗎
?

「午飯時段。」


「妳既然知道,還不去吃飯嗎
?

「這些文件很重要,要先看完。我還要準備下午的兩個會議,另外有三份計劃需要審核……」說著,泰妍又拿起文件繼續看。


「但妳就不能好好定時吃飯嗎
?

「也不是不能,只是偶然忘記了,而且我沒有時間。」


聽著,美英突然心裡一怒,「啪
!!」重重地拍了桌子,生氣地看著泰妍。

「妳現在立即跟我去吃飯
!

「要吃,妳自己去。」泰妍沒有被美英的氣勢震懾,反而氣定神閑地翻著文件。


美英頓了頓,深深地呼了口氣,硬把怒火收起,然後拉過椅子坐在泰妍對面說:「那我等妳看完文件再一起去。」


妳不受硬逼,那我就來軟的。我偏不信我無法令妳跟我去吃飯!”美英在心裡決意堅持到底!

「別了,要是我害妳的午飯時間沒了,別人會說我虧待妳。」


「這妳可放心,我的午飯時間是由我踏出金氏大門那一刻算起的一小時三十分鐘。只是我不走出去,我還是有充足的午飯時間。」美英自豪地說。


「這是那來的規矩
?!」泰妍表示從沒聽過呢!

「我的合約上是這樣寫的
~

「……」


泰妍無言地把目光放回文件上,翻了一頁又一頁,期間她的視線不由自主地看了幾次美英。


「妳真的不走
?」泰妍問。

「妳不去吃飯,我不走。」


泰妍又翻了幾頁,最終嘆氣了。她放下文件站起來,拿著隨身物品經過美英。


「妳去哪
?」美英好奇地看著泰妍。

「吃飯啊。」泰妍沒好氣地說:「妳應該餓了吧
?

美英開心地笑著,也站起來說:「嗯
!快走吧!

「可是,我不想和妳吃……」


「我也不想
!但不行,我要看管妳。」

「……我們吃什麼
?

泰妍不想再和美英爭辯,她還要快點回來看文件呢。要不是怕這女人真的會等自己等到餓死也不走的話,她才不想聽她的……


「去秀英的
Cafe!

……





之後就發生了因泰妍和美英突然在
Café出現,以致Sunny、秀英、YuriJessica面面相覷、嚇呆的那一幕。

Sunny
她們擠出位置給泰妍和美英坐下,這略大的桌子就算坐六個人也並不困難。

泰妍和美英叫了餐後,開始和大家交談起來,也說了剛才美英如何抓泰妍出來的經過。大家聽著,只能笑說
泰妍妳是活該的,這下泰妍實在無話可說了。

但自此後,
Sunny發現美英挺有辦法治泰妍,就索性把泰妍掉給美英,然後每天中午準時去找秀英了。這下子,美英真的不管泰妍不行,她實在不相信泰妍會乖乖地好好吃飯呢!所以美英每到午飯時間都會去找泰妍,Sunny說這是給她們兩人製造機會好好相處。

只是日子久了,美英發現泰妍不只三餐飲食有問題,甚至經常趕工熬夜。美英真是看不過去了,於是強行入侵泰妍辦公室,把工作都帶上去做,目的是方便看管泰妍,做她的
鬧鐘”!一到午飯和下班時間就吵嚷起來,令泰妍不得不聽她的話跟她走。

面對美英這招數,泰妍真是無從應對,但又趕不走她,只好讓美英繼續留下,忍受她的
定時報時……





現在,泰妍專注地看著計劃書,而美英就畫著新設計圖。

大部分時間,辦公室裡的兩人都是這樣安靜地做事,專心地工作。


誰都不打擾誰。


只有桌上唯一的時鐘平穩地,一秒一秒地走著。


滴答……滴答……


「泰妍
!!!!

這時,美英突然叫起來,害得泰妍嚇得把手上的計劃書掉到地上了。


「黃美英,我不是叫妳別再突然叫起來嗎
?!」泰妍生氣地說。

「但這樣才有威力啊
!妳看妳反應多快,一瞬間就從工作狀態脫離了。」美英笑著,那一雙無害的笑眼實在令人生不起氣來……

泄氣了的泰妍無奈地低頭嘆氣,說:「那妳這次是叫什麼
?

「下班啊
!現在五點多了。」美英指著時鐘說。

「要下班的話,妳先走,我還沒好。」泰妍拾起無辜躺在地上的計劃書,準備再看。


「妳又想加班啊
?

「對。就快聖誕節了,有很多事情要準備,新系列還得趕上聖誕節前進行宣傳。」


美英凝視著泰妍看計劃書的專注的神情,眉頭不禁皺緊。


「妳真的不走嗎
?」美英問。

「嗯。至少得看完這兩份宣傳計劃書才會走。」


「……」


美英猶豫了一會,最後還是決定了,站起來走出辦公室關上門,留下泰妍一人。


按照平日,就算泰妍不肯,美英都會堅持糾纏說服她。但今天卻這麼聽話自己先走,真奇怪呢……


泰妍看著美英無聲地走了,眼底閃過一絲遲疑,但很快又重新投入計劃書中……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第八天 TaeNy SNSD
    全站熱搜

    tatile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