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渾渾噩噩過日子......
腦在轉,但手不肯寫
我真是懶得要命-3-

允兒生日快樂!!!!!!!^^

 

****原創作品,請勿私轉
部份內容純屬虛構,請勿確信!



一股不寒而慄的妖氣憑空出現,還有那張「化蛇」人面就在泰妍和美英眼前緊緊盯著兩人,
泰妍嚇得來不及作出反應,「化蛇」已經對著她們作出高音量呼喝之聲。

「啊
!!!」美英忍不住痛叫了出來,但也在瞬間帶著泰妍往後一躍與「化蛇」拉開了距離。

在近距離承受了「化蛇」的音波攻擊,泰妍和美英都出現了耳鳴,美英的雙耳甚至流出了鮮血。對於五感異常靈敏的「九命貓妖」,「化蛇」這攻擊無疑是令美英受到莫大的衝擊,而且是比泰妍更大的幾十倍
!

看見美英痛苦的樣子,加上「化蛇」剛才的呼喝聲一定已經對村子招來了洪水,泰妍沒有時間了,她必須先確保美英的安全再尋找機會對「化蛇」出手,否則她們兩人都會死。


可是,「化蛇」沒有給泰妍太多思考時間,向虛弱的美英揮出了由勁風形成風刃。


「可惡
!」泰妍知道要結印已經趕不上了,於是向美英一撲,護住了美英,風刃狠狠擊中了泰妍背部,留下一道長長的斬痕……

「火神
!木神!土神!」泰妍顧不上背部的疼痛,立即對「化蛇」連續施展三種自然之力回擊。

但因為泰妍仍未從音波攻擊中完全恢復,耳水失衡使泰妍的準確度下降了不少,以致面對泰妍接二連三的攻擊,「化蛇」全都避開了。

不過,泰妍還不想放棄
!

「雷神
!

天降雷電還是偏移了少許,泰妍已經抱住「化蛇」也能避開
雷神”的想法而準備著下一個術。可是這次,「化蛇」卻被擊中了右翼!

?!」原來如此……

泰妍對此次攻擊感覺到一絲異樣,但還是把握了這一瞬間的機會抱住美英拿出了符咒:「瞬身符咒
!

剎那間,泰妍和美英再次在「化蛇」眼前消失了……





「秀晶,洪水要來了!」宋茜觀察著河水的變化,剛發現了潮退便立即通知了秀晶。

「嗯。大家,準備使用符咒
!

村民聽到秀晶的指示,開始分散走到土牆前,拿出符咒貼上土牆,並把雙手覆蓋於符咒之上。隨後,秀晶和宋茜也拿出符咒作出相同舉動。


這些符咒是泰妍為加固土牆而留下的「強化符咒」。


泰妍考慮到凡人使用符咒的難處,所以事先把自然之力中的「土」施加於符咒之上,並加上自己所寫的符文,把符咒的起始條件改為「以通過自身的
信念激發出強化符咒的力量」。

如此一來,只要大家都懷有保護村子的強烈「信念」,「強化符咒」就會回應「信念」而發動力量使土牆加固並強化。


在眾人預備好「強化符咒」之時,河水已經開始暴漲,甚至形成洪水
!

「砰
!!

洪水猛烈撞上了土牆,這劇烈的碰撞過程中沖走了土牆上不少的沙土,土牆的防禦力一下子被削弱了。


「各位,別嚇住了,現在就發動符咒吧
!」說著,秀晶首當其衝發動了符咒,一道金光自符咒射出,以符咒為中心向外擴散。

而隨著一道道符咒被發動,金光漸漸包圍了整道土牆,形成一個巨大的金色防護罩。


洪水再一次撞上了土牆,但有了金色防護罩,土牆終於成功完全擋下洪水了。


「泰妍果然利害,這符咒一定能行的。」宋茜說。


「嗯,我們就支持到泰妍姐姐和美英姐姐回來吧。」秀晶說。


可是,人的精神力量是會受到時間流逝和身體的疲倦感而削弱的。


在經過幾次的撞擊後,土牆上的金光明顯已在淡化了,土牆的沙土也開始慢慢地流失……


「各位請支持著,再支撐一會兒,這洪水就會退了
!」秀晶感覺到洪水的威力確實已漸漸地減弱中,但土牆堅固力的衰退卻比洪水的減弱來得更快。

秀晶向左右看了一眼,發現村民們都出現了疲倦之意,看來只憑她們與符咒,這土牆實在支撐不了多久……


秀晶別無他法了,只好用左手持續發動著符咒,而右手則離開符咒直接按在土牆上,偷偷輸送著「刑部狸」妖力為土牆進一步加固,但這傷神的舉動使秀晶流了不少冷汗,但土牆的金光也亮色了一點。


「秀晶……」宋茜看到秀晶的異狀,不禁擔心起來。


「我沒事,茜姐姐專心把心思放在符咒上吧。我們答應了泰妍姐姐,這洪水一定要擋下來的。」


聽著秀晶的話,宋茜只好把注意力重新放在符咒上。但這時,另一旁卻有村民支持不住倒下了
!

隨著那村民倒下,那塊範圍的土牆立即失去所有防禦力。再伴隨一聲碰撞聲,洪水撞破了那缺口,大量河水從缺口湧進來……


「糟了
!近缺口的各位快離開,找東西抓緊,這洪水的威力足以把你們沖走!」秀晶叫著,村民們立即帶著那倒下的村民找東西抓好。

此時,河水一收縮,即時又一波湧浪沖進了缺口。


一名村民迎面被洪水撞上,一下乏力便落入了洪水之中。


眼見那名村民快被洪水卷走,宋茜不加思索便衝向那村民企圖救他回來。


「茜
!」秀晶想不到宋茜會如此衝動,根本就來不及阻止宋茜。

區區一個凡人妄想在如此滔天洪水中救人,真是……


「我真的敗給妳了。」秀晶生氣了,但也向著宋茜跑去。


「催眠術
!」將所有人落入催眠後,秀晶再一次凝聚妖力:「妖化!

語畢,剛凝聚的妖力一下子包圍了秀晶,然後澎脹,最後變成了「刑部狸」。


秀晶一下跳躍,來到快將被卷走的宋茜和村民身邊,捉住她們。但剛想再進行一次跳躍,卻感覺到因剛才加固土牆使用了太多妖力,身體變得不好使了。


必須救起茜!”

一下執念,秀晶用盡全力把宋茜和村民掉向土牆缺口的另一頭,剛好被已經瓦解的土牆掉落下來的濕泥墊住了。但同時,秀晶的力量已到了極限,自動解除了「妖化」和「催眠術」。


此時,洪水突然開始退潮……


「秀晶
!」宋茜還想去做些什麼救回秀晶,但已經太遲了。

秀晶也疲倦得無力反抗洪水,只能沒入洪水之中,隨著水流被卷走……


洪水退潮後,村子露出一片狼藉,各人都看著那河水各懷心思。


疲倦與無力感湧上來,宋茜閉上眼,只能任憑淚水落下……


「秀晶……」


……


TBC......

 

arrow
arrow

    tatile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