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來到pixnet了!
先說一下,我真的是百度的tatilete,因為怕了度娘愛吃文和想有個地方可以備份,便走過來了。
所以在這邊見到我請不要以為看錯了不進來XD
當然前提是要有人記得我....../_\

 

好了,無論怎樣,還是那些話......
這裡是屬於TaeNy和少時,還有晶茜和f(x)的世界。
不喜的,請按叉離開。
然後.....
1. 在看完文後,希望各位能給一些建議和評鑑:)
2.
要轉載到其他文站前請先向本人請示,否則必作追究
暫時就只有以上。

 

百度的所有文章,我會盡快都搬過來,而以後的文章更新,兩邊都會同步進行。

 

最後,希望各位能享受屬於少時和f(x)的純愛世界!
還有,請各位多多支持!
謝謝:)

 

arrow
arrow

    tatile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