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本人的第一篇創作,當時還很嫩,所以可能寫得不太好,但為了搬家就不能不再次放出來了...
害羞...>///<
好吧,我豁出去了!
下面放文......

 

****原創作品,請勿私轉

 

 

 

 

曾經有人說過,記者和藝人是勢不兩立。

為什麼?

可能是因為藝人的存在是記者的生存工具,而記者是藝人的剋星災星。兩者一追一趕,永遠無法處於同一點上。

但,如果我沒有當上記者,我還能遇上你嗎……?

……

 

 

 

GG報館。

這是我將要一展所長的地方。雖然今天是第一天上班,但我一定會在此發光發亮的。因為,我是比寶石更閃亮的Fany Fany Tiffany!

第一天上班當然要向組長打招呼。順帶一提,我是屬於娛樂版的記者哦!

叩了叩門,進入組長的辦公室。眼前是一個正趴在桌上睡覺的肉團……不,是一個人!

「那……那個……」我向“人”叫道。

她微微動了下,抬頭望向我。但那對半閉的雙眼根本還沒睡醒嘛!

「妳好,我叫黃美英,你可以叫我Tiffany。今天初來報到,請多多指教!」

我一氣呵成地說出以上句子,但她好像毫無反應……

經過幾秒的沈默,我終於忍不住叫道:「組長!」

「啊!」她反應過來了。「對不起,我放空了。」

剛睡醒就放空了?她是睡神轉世嗎?!!!!

「首先,歡迎妳加入。你叫Tiffany是嗎?我是這組的組長,妳叫我Jessica吧。」

「那我現在有什麼可以做嗎?」

她頓了一下。接著從旁邊的文件堆中找出了一份資料,上面寫著“金泰妍新專輯發佈記者招待會”幾字。

金泰妍,一個新進當紅女歌手。憑一首“如果”紅透全國,甚至成為各大排行榜第一位,可為歌壇最具注目的新星。如果自己有幸看見真人,真是三生有幸!雖然我並不是她的粉絲……

很快,我的願望便實現了。

「近期我們人手不足,既然妳來了,那妳就去這記者會採訪一下吧。」

我驚訝地望著Jessica。

「妳是說……我可以見到金泰妍?」

「在金泰妍的記者會中看不到金泰妍,那記者會還開來幹什麼!」

「也對……那是我自己一個人去?我是個新人啊!」

「都說了我們人手不足,可以的話我也不想讓妳太快外出工作。這次妳到會場,記一下他們說的話,再拍一些照片回來,最好是她的正面,然後拿回來給我就行了。」

「明白。」

 

 

 

之後我來到了記者會會場,發現還有點時間。突然想起家裡沒牛奶,於是到便利店買了幾瓶再回到會場。

找了個較前的位置坐下,開了瓶牛奶喝。快喝完時,看到台上出現了兩個高度差不多的女生。

是金泰妍和她的經理人!

我馬上放下牛奶,舉起相機猛拍,而泰妍總是朝我的方向看。是因為我的位置對著她吧,我果然是天才,選位置也選得那麼好!呵呵~

不過,是我的錯覺嗎?她好像只看著這邊,而且……

在看我?!

我呆呆地望著她,視線交會,她笑了……

她對著我笑!!!!

什麼?!我的臉上有什麼東西嗎?怎麼看著我又對我笑?

正當我陷入思想混亂時,她好像目標達成地看別處了。

真是莫名其妙……

 

 

 

三天後。

Jessica叫我到辦公室。

「Tiffany,妳上次的報告做得不錯。尤其是那些照片,每張也是正面的,很好。」

「謝謝讚賞。」

其實是泰妍自己看著我,所以照片才會每張都是正面,那應該算是幸運吧?

「現在有新工作,這次會有人帶著妳。」接著Jessica按了通話鈕,說:「秀英,進來。」

「找我什麼事?」秀英進來後問。

「妳們倆稍後去一下SN公司,守候泰妍的出現。因為她剛推出的新
專輯在三天內便登上各大排行榜第一位,所以必須再拿點資料作最新報道。」

「明白。」我們同聲答道。

 

 

 

 

到達SN公司,發現已有許多記者在大堂等待。看來,各大報社也不想失去這新聞機會。

我和秀英找了道牆靠著站,然後我拿出放在袋子裡的牛奶喝著,而秀英則不斷吃東西。

「妳很餓嗎?」我見秀英一直吃過不停的,忍不住問。

「不,我只是想吃而已。你要嗎?」

「不用了。」

原來我們公司除了有睡神外,還有一個食神呢!呵呵,我們公司真有趣~

正當我沈思時,秀英向我大叫:「出現了!」

我明白是泰妍來了,馬上掉了手上的牛奶瓶與秀英跑到記者堆中。只是人太多,照片不好拍。

「Tiffany,妳想辦法擠到前面去吧!」

「嗯。」

我不斷在人群中穿插,終於來到前排,眼前便是泰妍。但不知是誰的腳,害我「啊!」一聲往前跌倒。

正當我準備跌進地面的懷抱時,卻有人抱住了我。

我抬頭一看,是……

 

金泰妍?!

 

......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記者 TaeNy
    全站熱搜

    tatile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