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想交代《記者》中一些事而寫的,是以泰妍的角度重新看一次。
那時候的我,其實個人比較喜歡這一篇...... 哈哈~

 

****原創作品,請勿私轉

 

 

 

 

 

 

「DaeDae!」

「嗯?」

抱著我最喜歡的傻美英坐在沙發上,這樣的假期真的是太享受了。

「還記得我們的第一次約會嗎?」

「記得,妳帶走了我的手機的那次。」

「那有!我真的沒有拿過,也沒有碰過妳的手機!」美英不滿地看著我,還打了我一下。這可愛的樣子真想咬一口~

「妳怎麼突然說起這件事了?」

「我在想……」她又重新投進我的懷抱,說:「它到底怎麼會出現在我的袋子裡呢?它很聰明哦,令我們能在一起。」

「對啊!」

對啊!我才不會告訴妳其實是我做的,這一切都是我安排的,傻瓜!

不過,說起這件事,還得從我第一次見到美英時開始講起……

 

 

 





那天,是我的新
專輯發佈會,會場上密集了許多傳媒記者。

其實我對記者並沒有好感,也可以說討厭。他們總是跟在藝人身後,偷拍、寫假報導、胡亂猜想藝人關係,我討厭造假的他們,一副理所當然地誣衊藝人的記者!

然而,當我準備上台時,我發現了妳,與別不同的妳。

在喧鬧的會場,討厭的記者堆中,只有妳一人憂閒地喝著牛奶,像個與世無爭的小孩。直到我走上台時,妳才急忙地拿出相機猛拍。這可愛的樣子令我無法不注視妳,一直看著妳,連主持和其他記者說了什麼我也聽不入耳。

因為此刻,我的世界只有妳。

或許妳發現了我的視線,妳原本在拍照的手停了下來,我們的視線對上了。雖然只有一瞬間,但在妳的眼中有了我,我已經很滿足了,不想再渴求更多。

因為,我們是不可共存的兩者。

 

 

 





第二次見面是在我公司大堂。

我一踏出升降機,便看見妳的身影,妳還是跟上次一樣喝著牛奶。

“妳就那麼喜歡牛奶嗎?”想著,周遭的記者已包圍上來,閃光燈不斷閃爍,問著厭煩的問題。“真討厭!”

這時,身旁傳來「啊!」一聲。轉頭望去,原來是妳被絆倒了,我趕緊跑去扶住妳。

「妳沒事吧?」我問道。

妳紅著臉搖頭的樣子真的很可愛。怎麼妳所做的動作都那麼可愛呢?我好像著迷了。

我順手將我手中的手機滑進妳的袋子裡,這樣就可以算是有聯絡方法了吧?

然後我便急忙離開了。因為我怕,我怕妳會發現到我的真心,在如此接近的距離……

我的手機啊!要躲好哦!

 

 

 





完了今天的日程後,已經下午六時半了。

然後,我想妳了。想妳呆呆的樣子,臉紅的樣子,喝牛奶的樣子。

只是,我又想起了我們的關係──記者和藝人。

不相容的兩者,我竟然會想和妳在一起?太可笑了。而我可是討厭記者的,不過……

我並不討厭妳,不明所以。

「Sunny。」我朝旁邊的Sunny叫道:「妳是怎樣看記者的?」

Sunny是我的經理人,在藝人身邊混了這麼多年,對記者應該有所感觸吧?

「我覺得記者很可憐。」

我不解地看著Sunny,Sunny繼續說:「他們拍藝人追蹤藝人只是為了工作而已。一天到晚地跟著藝人跑,其實也和藝人一樣辛苦吧?」

「是這樣嗎?」跟我所理解的“記者”不同呢。

那妳是怎樣想的?我很想知道,知道身為記者的妳的想法。

「Sunny,把妳的手機借我。」

「幹什麼?」口是這樣問著,但手機已拿出來給我了。

「就借用一下。」

因為我想見妳,想更加了解妳。所以,妳赴約吧!

 

 

 





我打完那通“強制約會”電話後便馬上到餐廳打點一切。心想著時間不早,妳一定餓了,所以擅自點了餐。

終於等到妳來了,心裡不自覺地興奮起來。

以後我一定要好好對待我親愛的電話,全靠它,我才能再次見妳!但我們都不怎麼說話,是因為陌生?……

 

有了,就談記者和藝人吧!我真的很想知道妳的看法。

然而,妳的答案令我震驚了。

妳竟想和藝人做朋友,在開玩笑嗎?妳可知道兩者一直以來的爭吵有多恐怖嗎?

不過,我並沒有資格說妳。因為身為藝人的我正正想和身為記者的妳成為朋友,甚至更進一步……

這時餐來了,還送來一支紅酒。

是Yuri送的?雖然我是合資人之一,但也不用這樣“送禮”吧?

我問了妳要不要喝,但妳好像有些難言之隱。所以即使妳不拒絕,但我還是推了不喝。就讓它先保存著,下次我一定會再帶妳來喝了它。

突然,我想到妳不喝紅酒,也可以喝牛奶吧?

每次見你都拿著一瓶牛奶,想必是喜歡沒錯。所以我跑了出來,到便利店買了一打牛奶,放到車上,再拿一瓶帶回來給妳。

看妳喝得那麼開心,連眼睛也彎起來了,這樣子令我心醉。

只是走的時間不知哪個笨蛋撞到我,害我被人發現,也害我們跑了幾條街,真不知死活。但想到可以拉著妳的手,令我想一直就這樣跑下去……

 

 

 





送妳回到家,看著妳離開的身影,我很不捨。

不想妳離開,想一直在妳身邊,看著妳的笑眼,記下妳的一切,擁有妳的所有。

對,妳令我淪陷了,令我對妳著迷得不能自拔,甚至改變了我對記者的看法,改變了我的一切。所以我用盡力氣叫妳,即使我不知道妳的名字。

見到妳轉頭看著我,眼中所顯露的期待,我不知道我可以說些什麼留住妳。我怕我說錯了話,反而會令妳從此消失不見……

「要上來喝杯咖啡嗎?」妳說。

這時我心中亮起了希望,因為妳並不抗拒我。

突然,我想嘗試喝妳所喜歡的牛奶,想嘗試妳所喜歡的一切。

「我想喝牛奶。」所以,我這樣答道。

妳笑得很燦爛,耀眼得比我在舞台上的燈光更亮。

「糟了!我家沒牛奶了!」妳突然焦急地說。

妳怎麼連這樣子也那麼可愛~

我從車裡拿出剛才在便利店買的那袋牛奶,說:「我這裡有。」

妳立即雙眼發光地望著那袋牛奶衝向我,拉著我再往家跑去……

 

 

 





「DaeDae,妳又在笑什麼?」

我回了神,看著永遠也惹人喜愛的美英。

「妳不要整天發呆啊!」妳捏住我的臉說。但妳嘟嘴的樣子很可愛~

慘了!我開始詞窮了。由文章開始到現在一直都只說著可愛可愛,但我實在找不到其他詞語來形容我的美英~

我抱著妳說:「我愛妳,金泰妍的黃美英。」

「我也愛妳,黃美英的金泰妍。」

 




即使……

我們是記者與藝人。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藝人 TaeNy
    全站熱搜

    tatile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