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當年,這一篇文章度娘吃了十多次,在我不斷努力地和諧後才成功發出.
那時候真的感到悲劇了......

 

****原創作品,請勿私轉

 

 

 

正當我準備跌進地面的懷抱時,卻有人抱住了我。

我抬頭一看,是……金泰妍?!

「妳沒事吧?」她問我。

我搖頭說:「謝謝妳。」然後立即站穩。

她見我站好了,便繼續往門口離開。

人群跟著她移動,留下我一個人站在原地。這時秀英拍了拍我的肩,說:「妳在發什麼呆?」

「沒……沒什麼。我們走吧!」

我再次望向泰妍的方向,心裡好像泛起了什麼……

 

 

 

 

 

終於下班了,辛苦了一整天,害我快餓死了。

這時,我的手袋裡傳出了一首不熟悉的歌曲。

是電話鈴聲?!但我的並不是這個啊!

我往袋子裡找了找,果然找到了一部不屬於我的手機,上面顯示著「不明來電」四字。是機主打過來的吧?但為什麼會出現在我的袋裡?

最後我還是接了電話。

「喂?」

「妳拿了我的手機呢。」

「我沒有,是它出現在我手袋裡的!」

「那就是妳帶走了我的手機。」

「……」怎有人一開頭就說別人拿了她手機,又不說是她自己弄掉的!這是什麼人啊!

「妳還沒吃飯吧?來T&Y餐廳吧。」

「什麼?」

「我要拿回我的手機,妳不會是不想還給我吧?」

「才不是!」

「那就快來啊!我請妳,不吃嗎?」

「吃!你等著!」

掛了。

怎麼變成了吃飯?!剛才明明在說手機……

算,反正我餓了,有人請客也好。

 

 

 

 

 

 

來到餐廳,一進門便有人朝我揮手。

我們認識?我疑惑地走向她。

來到她面前,她立即伸手問我:「我的手機呢?」

原來是妳!但她怎會認得是我?

我把手機還給她,在她對面坐下,她則玩弄著自己的手機。

既然手機那麼重要就不要弄掉!還有,在室內仍戴著墨鏡,搞什麼神秘!不過,她玩手機的樣子好可愛哦~

「妳笑什麼?」

「啊……沒有……」

「對了!我怕你太餓,所以擅自幫你點餐了,不介意吧?」

「不……」

又再陷入沈默。

「你怎樣看記者和藝人?」她突然問道。

雖然不明白她的用意,但我還是回答了她:「我覺得記者和藝人是可以做朋友的。如果兩者能好好地溝通和合作,這樣對傳媒不是更好嗎?何必令兩者勢不兩立呢……」

她看著我,無言。但還是笑了。

「妳真有趣。」

我不解地望著她,但她並沒有說下去的意思。

這時,餐已經來了,待應手上還拿著瓶紅酒,向她問道:「小姐,這是老闆送妳的,要開嗎?」

她是什麼人?連餐廳老闆也要給她面子?

「妳喝紅酒嗎?」她轉頭來問。

「……」

我雖然會喝,但明天還要上班呢,不過不喝好像很不禮貌,於是我輕輕地點了點頭。

她突然笑了笑,向待應說:「不用了,你將它保存著。」

「好的。」

我驚訝地望著她,但她只說了句:「你等我一下。」便住外跑走了……

 

 

 

 

 

 

正當我快吃完飯時,一瓶牛奶突然出現在我面前。抬頭看,是她!

「妳……」

「妳明天還要上班吧?不要喝紅酒了。」

「但……」

「妳不喜歡牛奶?」

「不,我很喜歡!」

我笑了笑,喝著她買來的牛奶。原來她人還不錯,挺細心的。雖然不明白她為什麼知道我喜歡牛奶,不過她發呆的樣子很可愛,很想捏她的臉~

喝完後,她問我:「走了嗎?」

「嗯。」

然後我們向門口走去。這時,有人不小心撞到了她,墨鏡也掉了下來。但眼前的她是……金泰妍?!

她急忙地戴回墨鏡,拉著我走出門口。

「你……」

「我數到三就一起跑。」她小聲說道。

我看了看身後越來越多人,心知不妙,連忙向泰妍點頭。

「一、二、三,跑!」

……

 

 

 

 

 

 

終於坐上泰妍的車奔馳在馬路上,已經是泰妍拉著我跑了好幾條街後的事了。原來和藝人吃飯是那麼累的!

「對不起,害妳也要跟著我跑。」

「不會,還挺刺激的。」

「是嗎?」

看了看旁邊的金泰妍,吃飯時根本不覺得她像藝人,反而更像個小孩。這是第三次見面了,第一次的莫名其妙,第二次的冷酷,第三次的幼稚,到底那一個才是真正的她?我很想知道,很想更加了解她。

「妳家到了。」我聽得出她有點失落。

雖然我也有點不捨,但還是向她道謝,下車走向家門。

只是,就這樣完結真的好嗎?那麼有趣的金泰妍,就由她從下一秒變回記者與藝人這平行線上的兩點?正當我沈思時……

「喂!」

是她叫我?我立即轉頭。

「我……」

看著她欲言又止的樣子,真的有種衝動想抱她。

「要上來喝杯咖啡嗎?」我問。

她聽到後先是震驚了一下,便隨即答道:「我想喝牛奶。」

我們相視而笑。

 


「我叫金泰妍。」

「我叫黃美英。」

 


我們是記者與藝人。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記者 TaeNy
    全站熱搜

    tatile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