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創作品,請勿私轉

 

 

 

Victoria集中精神地看著電影。雖然自己並不是喜歡這種類型的電影,但和Krystal一起總想做些特別的事,所以即使會怕,Victoria仍是選擇了恐怖片。

來到和Jessica見到的那一幕,Victoria也因突然出現的女人嚇倒撲向Krystal懷裡,但真正令她受驚的,反而是比電影女主角更高分貝的尖叫聲……


Krystal同樣也被這叫聲嚇到,但這叫聲卻有點耳熟,令Krystal顧不上懷中的Victoria,往後面張著。

「怎麽了?」Victoria好奇Krystal看著後面在找什麼。


「我總覺得那聲尖叫好像一個人……」但後面根本沒有像是發出了尖叫聲的人。


「是不是妳多心了?」


「也許吧……」


Krystal這才把注意力回到Victoria身上,但當她轉過來看Victoria 時,卻發現她們的姿勢非常曖昧。

Victoria因為剛才的驚嚇,整個人都倒在Krystal懷裡,Krystal亦因自然反應而抱住了Victoria,對方的臉就在眼前,嘴唇只差不到幾厘米就能貼上,兩人的距離近乎零。

察覺到這幾點的Krystal臉紅了,心跳也異常加快,還好影院比較暗,不容易被Victoria發現。


「小朋友,妳可以放開我了,我現在不怕。」


Krystal聽到Victoria的話便立即放手,但現在兩人的氣氛真的尷尬死了……

Krystal在心裡糾結著是否應說點什麼去舒解現在的氣氛,但Victoria卻突然把手伸過來握著Krystal。

「茜……?」Krystal明顯被Victoria嚇到。


「我只是覺得這樣會看得比較安心,妳就專心看電影吧。」Victoria用著平穩的語氣說,但誰也想不到其實Victoria心裡早跟Krystal一樣小鹿亂撞了……

 

 






說起來,Jessica尖叫的那一刻真的有夠驚險。


那時候,見到那一幕的Jessica發出了比電影中更高分貝的尖叫。而這時,受著Jessica直接攻擊的Yuri突然反應過來,連帶Jessica把頭壓低躲在前排椅子後面,剛好避過了Krystal的回望。如果不是Yuri反應得及,她們跟著Krystal和Victoria的事早已被發現了……


「妳這樣叫,不怕被發現嗎?」Yuri問道。但Jessica只是低著頭,沒有回應。


Yuri好奇地低頭望了望Jessica,只見Jessica哭了……

「妳哭什麼?」Yuri幫Jessica抹去眼淚。


「那人……很恐怖……」Jessica帶著鼻音小聲說道。


Yuri覺得現在的Jessica比平時更可愛,於是順毛起來。

「怕就不要看了,而且我們的重點不在這套電影上。」


被Yuri這樣一說,Jessica才想起原本的目的。


「水晶她們……」


「她們沒有發現。」


聽到Yuri的回答,Jessica舒了口氣。


Yuri偷偷看了眼Krystal和Victoria,見她們沒有再回頭看的意思,便和Jessica重新坐好。

「秀妍,妳怕的話就閉上眼,至於她們,我會好好看著的。」


Jessica想了想,點頭,然後很快就靠著Yuri睡著了……

 

 






影院亮起燈光,表示電影完結了。


Yuri見Krystal和Victoria起身準備去下一個地點,於是叫醒了Jessica。但Jessica的起床氣有點大,令Yuri費了點功夫。

「秀妍,她們要走,快追上吧。」Yuri正想拉起Jessica,但Jessica卻捉住了Yuri的手。


「Yuri,不用追了。」


「?」


「我想,跟到這就足夠了。」


「為什麼?」


「我只是一時任性,所以根本沒有要跟蹤她們的理由。」


Jessica的突然改變主意令Yuri有點反應不來,說:「但妳不是想了解她們之間嗎?走吧。」

「Yuri!」Jessica突然用只有Yuri聽到的聲量說:「不要再遷就我了。」


「我遷就妳什麼了?」


Jessica歎氣,說:「Yuri,我一直都認可她們,只是有點好奇她們的相處而已。」

不過,就算Jessica認可了她們,但Jessica仍是有擔心的地方……


Jessica想了想,又說:「而且我們來這的目的不是為了這個。」

Yuri呆了會,才說:「妳是在顧及我的感受嗎?」

Jessica低頭無語。

「妳怎麼睡了一覺後,思想不同了?」


「我只是……在乎妳的感受……而且她們也需要空間!」Jessica紅著臉說。


Yuri笑了,說:「那我們現在去哪?」

Jessica看著Yuri,從Yuri的眼神中,Jessica知道她懂了。

「我餓了。」


Yuri看了看手錶,時間快過中午了,難怪Jessica會餓。

「好吧,我們先去吃飯。我知道有一間日本料理很好吃,我帶妳去好嗎?」


Jessica點頭。

但當Yuri想再次牽起Jessica時,Jessica又捉住了Yuri。


「秀妍,妳……」


Yuri還未問出口,Jessica已經貼上了Yuri的唇,Yuri整個人都被Jessica突如其來的吻嚇得呆住了。雙唇分開時,Jessica還輕輕地笑了。

 



「Yuri啊,感謝妳對我的竉愛,我愛妳。」

 



“所以,當我作出了那個決定,也請妳一定要怨恨我……”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遺‧愛 晶茜 YulSica
    全站熱搜

    tatile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