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創作品,請勿私轉

 

 

 

已經幾天沒見美英了,泰妍很想念她。到底美英發生什麼事以致連泰妍也沒有空閒顧及呢?泰妍很想知道,但她卻無法得到答案,因為美英根本和泰妍見面的時間也沒有……

泰妍很擔心美英,只不過美英也在逃避著泰妍。


美英知道不應該這樣對待泰妍,但這次的事就連美英自己也不知所措,她亦害怕泰妍如道後會做些什麼事來。現在已經不只是美英和泰妍的事了,因為“他”的出現,令美英必須小心處理她和泰妍之間的關係。而最壞的打算,就是美英必須離開泰妍。這是美英最不想要的結果,所以美英在盡最大的努力,只想這結果不會出現。

 

 






週末中午醒來,美英習慣性地先看了手機。上面顯示了一封短訊,美英打開來看,甜甜的感覺立即湧進心頭。


“傻美英在做什麼呢?我現在很忙呢,忙著在想美英~
美英啊~美英啊~美英啊~
泰妍很想妳,但妳不要顧著想泰妍而忘了正事!
美英,have a goodmorning ^^”

自從少了時間找泰妍,泰妍開始會隨時傳短訊給美英,並總是對著手機說著瘋狂般的想念。美英雖然暫時不能找泰妍,但能收到泰妍的短訊就已經是最大的安慰了。


簡單地完成了午餐,美英換了便服準備外出。


美英一想到又要應付那傢伙,心情就不好了。如果不是他突然來到韓國,美英就不會這麽煩惱,也可以開心地和泰妍打鬧著。


想著,手機響了,是那傢伙打來的。


「Tiffany,妳準備好了嗎?」


「準備出門了。」


「那妳等一下,我正在上來。」


「我現在下來不就好了。」美英厭煩地說。


「我得親自來接妳,要不妳跑了怎辦?」


「那有可能,我能跑去哪?」


「找金泰妍啊!」


「我要找的話,我早跑了,還在等你嗎!」


「說說而已啦!……等等,不會吧……?」


「怎麼了?」


「我遇到妳最想見到的人了!」


「你是說金泰妍?!」


「難道還有其他人嗎?」


「你想做什麼?!」美英想不到泰妍出現,尤其是在他面前,這下子糟糕了!

他笑了笑,說:「妳就看著吧。」然後掛了。


「泰妍……」美英一臉擔心,馬上跑到家門口前準備出去,但在準備開門的瞬間便已聽到他從門外傳來的聲音……


「妳就是金泰妍嗎?」


……

 

 






泰妍一早便來到美英家門前。


泰妍雖然想讓美英有空間處理她的事,但連日不見令泰妍冒起了來找美英的念頭。


但見面了又能怎樣?美英會告訴自己嗎?自己能幫到美英嗎?

泰妍沒有把握,更不知如何開口。她不想美英不理自己,也想幫她扛起這煩惱。但這幾天的回避,泰妍知道美英不會和自己一起解決。


找美英談清楚真的好嗎?還是等著美英就好了?

放在門鈴上的手一直按不下門鈴,心中的疑慮和不安不斷使泰妍感到猶豫和不決。


“金泰妍,妳到底想怎樣!”泰妍在心中罵道。


「妳就是金泰妍嗎?」一把聲音從身後傳來,泰妍連忙轉身。


眼前這男人,泰妍沒見過,但他為什麼會知道自己的名字?

「妳不要這樣看著我,我不是壞人。」他又說。


「你想幹嘛?」


「可以和妳談一談嗎?」


「我不認識你,有什麼好談的。」


「但我認識妳,這不行嗎?」


「不能。」泰妍堅持地說,但那人卻笑了。


「那如果我想談的事是關於Tiffany,妳願意談一下嗎?」


「美英?!你到底是誰?」


他笑了笑,說:「想知道要談什麼就來吧,或許有妳想要的答案。」


那人在說這句話時雖然是看著泰妍,但泰妍總覺得並不是對她說的,就像在刻意告訴另一個在場的人聽。


但那刻泰妍沒有再多想,只是一心想從那人身上知道更多美英的事。因為顯然,他知道美英的煩惱,甚至可能就是元兇……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遺‧愛 TaeNy
    全站熱搜

    tatile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