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創作品,請勿私轉

 

 

 

「Victoria老師!」這時,一名男學生正向著Victoria走來。

「Nichkhun同學?」


「我……」


美英見Nichkhun欲言又止的,便知道他來的目的並不單純,加上美英的第六感,他十成是想對Victoria表白吧?但這時Krystal又不在,該怎麼辦呢?

美英想著,竟然剛好見到了遠處的Krystal!

「Vic Oni我有事先走了,妳要挺住哦!」


Victoria不明白美英的意思,只看到美英著急地跑走了。


「她……真是突然呢!」Nichkhun見美英突然跑了,倒是嚇到了。他本想讓美英見證自己的表白,好讓Victoria有所顧慮而不輕易拒絕自己的。


「那Nichkhun同學找我是什麼事呢?」


雖然美英走了,但Nichkhun不打算放棄預備好的告白,所以深呼吸後,便一臉認真地看著Victoria。


這時Victoria才心知不妙,但好像已經太遲了……


「Victoria xi,我……」


……

 

 






「Krystal!!!」


「Fany Oni有事嗎?」Krystal見美英跑過來找她,總不會只想打招呼吧?

「Krystal,妳有情敵了!」


Krystal聽後嚇到了,說:「不會吧……?」


「真的!而且是Nichkhun,他要表白了!」


Krystal當然知道Nichkhun,因為他是學校裡出了名的帥哥,很難不認識他。但如果他真的要表白,那Victoria會不會……


「茜在哪?」


「跟我來吧!」


美英帶著Krystal來到,剛好是Nichkhun正要開口的那一刻。Krystal想也不想便衝了過去,把Victoria和Nichkhun嚇了一跳。而美英則是任務完成似的,躲在一旁看好戲。


「小朋友妳為什麼跑得這樣急?」Victoria見到突然出現的Krystal沒有太驚訝,反而覺得她的出現非常合時!

「……」Krystal沒有想好原因就跑過來,所以真的說不出話來。加上她有點氣Victoria,所以瞬間黑臉了。


「Krystal學妹有事嗎?」Nichkhun問。


Krystal聽到Nichkhun的問句更加生氣,於是怒視著他不回答。而Nichkhun倒是被Krystal這樣盯著感到害怕……


Krystal又再看了看Victoria,才望著Nichkhun說:「學長對不起,老師她我就先帶走了。」


Krystal強行拉走Victoria,把Nichkhun獨自留下。目送著她們離開,Nichkhun嘆了口氣。


「還沒告白就失敗了呢!」玉澤演向著Nichkhun走來。


「你出現得真巧……」


澤演笑了,問:「你打算怎做?還要再告白一次嗎?」


「不了,對手太利害了。」


「你是說那學妹?」


「對。她看著Victoria的眼神很溫柔,但看著我卻充滿敵意。就氣勢而言,我已經輸了。」Nichkhun無奈地說。


「那走吧,找個更好的。」


澤演走了幾步,發現Nichkhun沒有跟上,於是轉頭看了下,卻見他望著旁邊的樹一臉疑惑的。


「你怎麼了?」


「總覺得剛才好像有人在看著我們……」


澤演順著Nichkhun的視線看了看,但不覺得有什麼可疑,於是說:「你多心了,快走吧!」


Nichkhun想了想,接受了澤演的話,跟著澤演離開。


“Victoria,或許我沒有機會了,但也希望妳們能夠幸福。”他心想。

 

 






Krystal拉著Victoria離開,但Victoria倒是乖乖地走著不反抗。直到走到平時食飯的那條小徑,Krystal才肯停下。


「妳知道剛才Nichkhun想做什麼嗎?」Krystal冷冷地問。


「我知道。」


Victoria的回答令Krystal很驚訝,說:「妳知道?那妳為什麼不跟他保持距離?」


「他是我的學生。」


「妳明明知道自己在學校人氣之高,妳就應該小心點不是嗎?我相信Nichkhun不會是唯一一個。」


「所以秀晶吃醋了?」Victoria感覺到Krystal快氣炸了,所以笑著問。


「我……沒有……」這問題令Krystal弱勢了。


「那妳生什麼氣?」


Krystal不回答。


「妳不要再黑臉了,我不喜歡。」這時Victoria只覺得眼前這黑臉神很令人討厭!

Krystal聽到Victoria的話,才發覺自己在對Victoria鬧脾氣,於是馬上整理好心情。因為無論有多生氣,Krystal始終不想發洩在Victoria身上。


「茜,如果我沒有出現,妳會答應他嗎?」Krystal問,這才是Krystal最想知道的事。


「妳想我答應嗎?」Victoria反問。


「當然不想!」Krystal不假思索就回答了。


「為什麼?」Victoria又笑著問。


Victoria這一問,Krystal的怒氣又浮出來了。


「為什麼?對啊,為什麼呢,宋茜?」


Krystal直呼Victoria的名字,Victoria頓時感到不知所措。


「不說了,我有事先走。」


「秀晶!」


Victoria叫著Krystal,但Krystal一眼也不看她,轉身離開。


為什麼要這樣對Victoria?為什麼要這樣對她說話?Krystal雖然知道自己不對,但她就是氣Victoria的態度和不自覺。終究,Krystal氣的不過是自己。


“喜歡茜又如何,結果不也是說不出口嗎?妳太遜了,鄭秀晶。”Krystal在心裡自責著,但她又能怎樣……?

……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遺‧愛 晶茜
    全站熱搜

    tatile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