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創作品,請勿私轉

 

 

 

「那條比較長,先用那個……」

「先掛藍的,然後才是紅的……」


「距離太遠了,要再近一點……」


「又錯了!黃的要和綠的互換!」


Krystal和Victoria看到有兩個一高一矮的人影在草地上忙碌著,地上全是黑色的線和上百個玻璃瓶的物體。兩人因為好奇,於是走近草地上的兩人看個究竟。


「妳又弄錯了,妳真的是呆的嗎?」


「金短身妳客氣點!我是義務幫妳的!」


「權少不要生氣,繼續做好嗎?請妳不要再錯了……」


聽著她們的對答,加上走近了才認出的臉龐,Krystal和Victoria想不到會是她們兩人……


「泰妍、Yuri,妳們在做什麼?」Victoria問。


突然被人從後叫了,泰妍和Yuri驚得叫了起來,轉頭看才知道是Krystal和Victoria來了。


「妳們嚇死我們了,不要在後面來好嗎?」Yuri拍著胸口定驚。


「對不起啦……」Victoria見兩人嚇成這樣,只好苦笑著道歉。


「Oni,妳們這麼晚在做什麼?」Krystal又問,但泰妍和Yuri卻一臉難言之隱的。


「其實這是祕密,妳們可以當作看不見,不要問了,好嗎?」泰妍誠懇地請求。


「對啊!這真的是很重要的,我也拜託妳們了。」Yuri也附和道。


「我知道了,我們不問了。」Victoria笑著說。


泰妍因為Victoria的諒解感到很開心,原本苦惱的臉都笑開來了,這才察覺到其實Krystal和Victoria在這裡也很奇怪,於是問:「妳們又是在做什麼?」


「這……我把妳們送的榴槤留在學校了,所以和小朋友回來拿……」因為贈送人就在面前,所以Victoria不好意思說。


「說起來,Krystal妳今天跑哪去了?我們本想找妳一起慶祝VictoriaOni生日的……」Yuri說。


「因為……因為有點事忙,所以不能去,真的抱歉……」Krystal帶著歉意說。


「雖然妳沒來,但妳有在家和VictoriaOni好好慶祝嗎?」Yuri持續關心問。


「當然有……」Krystal和Victoria想起剛才在家的情景,都心虛得臉紅了。


即使天黑了,泰妍還是留意到兩人的異樣,突然好像想到了什麼,一臉壞笑地說:「妳們怎麼了?吻上了吧?」


「泰妍,妳……妳在說什麼……!」Victoria完全害羞了。


「對啊!泰妍Oni,妳說得太直白了!」Krystal也說。不過,這句子好像是……默認了?!

「哈哈!不要裝了,妳們一起了吧?」泰妍又問。


這次Krystal大方點頭了,Victoria倒是害羞得抬不起頭來。


「太好了!Krystal,恭喜妳哦,終於如願了。」Yuri開心地說。


「是啊,這還是因為有姐夫的幫助。」因為對於Krystal來說,Yuri是自己的戀愛導師啊!

「妳不要叫我姐夫了,把我給逗樂了~哈哈!」


「好了,時間不早了,我們也不阻礙妳們了。妳們加油了!」Victoria雖然不知道泰妍和Yuri在做什麼,但還是為她們打氣了。


「對,加油!」Krystal跟著Victoria附和道,這又把泰妍逗樂了。


「知道了,妳們這對新人,趕快回家做好事吧!」泰妍笑著說。


「啊!金泰……」「是的,我們先走了!」


說著,Krystal吃力地搬起榴槤,拉走了還想說些什麼的Victoria。


「Bye Bye!」Yuri揮著手道別。


“啊!!!這混蛋泰妍,怎可以笑著說出那種事,我下次一定不會放過妳的!” Victoria在心裡罵道。


看著她們離開了,泰妍和Yuri又重新投入了工作……


「繼續吧!要好好幹!」泰妍打氣說。


「泰妍啊,我想了想,不如妳還是給點回報我吧?」


「為什麼?不是說好了不用報酬的嗎?」


「但這功夫真的很難,又花時間,我都沒法見秀妍了……」


見Yuri一臉可憐狀,泰妍也只好說:「好吧,下次妳有什麼需要,我都會幫妳,這樣成了吧?」


「什麼啊?作為兄弟,這不是肯定的嗎?」


「不要就算。」


「好了,就這樣吧!免得下次妳真的不幫我了……」


「快點繼續吧,今天就先做好這條的一半好了。」


「不是吧……?」


「妳不要再說了!……啊!妳害我弄錯了!」


「明明是妳自己的問題,關我什麼事!」


「看,妳也錯了!」


「不會吧?都是妳,金短身……」


「權呆,不要再怨了……」


「啊!這藍的綠的怎麼回事!」


「這是黃的,之後才是綠的……」


「什麼……藍的後面才是紅的?」


「紅的,然後是白的……」


「現在到底是黃的還是藍的?這紫的又是什麼?」


「紫的在這,然後是黃的……」


……………


…………


………


……

 

 

 

 

 

((在度娘那邊有問過大家,所以現在也在這問一次
泰妍和Yuri在弄的燈泡,它的顔色的正確順序是怎樣的呢?
有興趣的親可以試著想想~ ^^
我在下章公佈答案:)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遺‧愛 晶茜
    全站熱搜

    tatile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