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答案: 藍→紅→白→紫→黄→綠→藍→......

 

****原創作品,請勿私轉

 

 

 

今天,美英的哥哥終於要回美國了。泰妍為了讓美英的哥哥對她有個好印象,回去好好幫她們向父親大人說些好話,於是自覺地來到了機場歡送他。而當美英看到泰妍出現時,真的嚇到了,因為她沒想過泰妍會來。

「泰妍,想不到妳會來啊。」哥哥說。

「我總要給你好印象吧?我和美英的事還得靠你呢。」

雖然兩人的對話挺客氣的,但當中的氣氛真讓美英好不舒服。這兩人應該是對第一次見面時的不愉快交談留下了陰影吧?

「哥,你要登機了,快去吧,別再說了。」美英說,真想他可以快點走。

「妳急什麼,我還有話要對泰妍說呢。」

泰妍聽到自己的名字,疑惑地望著他,說:「什麼事?」

「我啊,只有一個妹妹,我很疼她,所以她選擇了妳,我就會支持妳們。不過,如果妳令我的妹妹不開心、傷心的話,我一定不會放過妳。只要妳能對她好,我想Daddy不會反對的,我相信他的想法會跟我一樣。」

「我明白了,美英她就放心交給我吧!」泰妍自信地說,同時握住了美英的手。

美英聽到泰妍的回答,在被緊握的那一刻,心裡感到非常安心。這是泰妍才能給予的安心,一種幸福的感覺。

「那我走了!」他拿起行李入關。

「Bye!」美英興奮地揮手。

「一路走好!」泰妍正經地說。

“一路走好……?等等,這意思好像不是這場合用的吧……”

意識到這點的美英狠狠地打了泰妍,泰妍委屈說:「妳怎麼打我了……?」

「現在死人了嗎?怎會叫人“一路走好”的!」

「妳還不是興奮得像整個世界都變成了粉紅色嗎……」泰妍不滿地反駁。

「妳……」

「不要說這個。妳今日很空閒,對吧?」

美英點頭,然後疑惑地看著泰妍。

「來,我帶妳去吹吹風。」泰妍拉著美英的手,走向停車場方向。

「吹什麼風?要去海邊嗎?」

「是開車的吹風,不是海邊的吹風。」

「開車?妳那來的車?」

「我一直都有車,妳忘記了嗎?」

美英回憶了下,想起Yuri好似曾經說過泰妍有車的事,不過……

「妳不是回老家才開的嗎?」

「我想在妳面對耍帥行不行?」泰妍笑著說,不知不覺已經來到了停車場。

當美英看到泰妍的兩坐位跑車,驚訝得叫起來了:「哇!泰妍妳……」

泰妍打開副座位的門讓美英上車,自己才坐上駕駛座。看著泰妍熟練地開車,專注的神情令美英無法移開視線。

「開車的泰妍真的很帥!」

「是嗎?」泰妍心裡開心死了:「美英,妳是第一個坐我車的人哦!」

美英驚訝地說:「真的嗎?!」

泰妍點頭:「我從來沒有載過任何人。」

美英得知自己是第一個後,心裡樂透了!

「美英啊,」泰妍見美英那麼開心,於是繼續說:「這個副座位是屬於妳的。」

「……什麼?」美英不肯定地再問道。

「我說,金泰妍的副座位只屬於黃美英一個人。對了!單車的後坐也是。」

美英先是錯愕,但很快就明白了泰妍的意思,感動地說:「泰妍……」

泰妍笑了笑,不語,只是握著美英的手,繼續專心駕車……

將來只想有妳陪伴,我的另一旁也只能是妳。

 

 






Victoria在經過校長的幫助後,得到了一個舞團面試的資格。她靠著自信和這二十多年來的跳舞實力通過了所有考核,最後她被舞團選中了,而今天就是去辦入團手續。

本來Krystal是想陪Victoria來的,不過與舞團約好的時間碰巧是體育部的練習時段,所以Krystal只能讓Victoria一個人去。而Victoria雖然不熟悉道路去向,但她已經請教了Krystal,記住了回家的路,所以她有信心一定不會走失的。

辦好手續後,Victoria重新走在街道上。或許因為今日是平日,加上時間有點晚,所以街上的人很少。

走著,Victoria的手機響了。

「茜,妳在哪?」Krystal剛結束練習便打給了Victoria。

「剛辦完手續,在回家。妳呢?」

「我離開學校了,正想去接妳。」

「不用了,我自己走回去就好了。」

「不行!」Krystal立即反對。

「為什麼不行呢?」

「因為接女朋友回家是基本!」

Victoria被Krystal逗笑了,說:「不過我已經走很遠了哦~」

「沒關係,我用跑的很快就會追上妳。」

「真的嗎?」

「嗯。我偷偷的告訴妳,其實我跑步比泰妍Oni還要快,只是跆拳道缺人比賽而已,我本來是可以去比賽跑步的。」

「小朋友,別吹牛!」

「好了,騙妳的……」

Victoria又笑了,說:「笨秀晶,別以為妳能……啊!!!」

「茜?!」

……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遺‧愛 TaeNy 晶茜
    全站熱搜

    tatile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