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創作品,請勿私轉

 

 

 

Krystal握著“許願橙”,集中精神,全力把橙子掉出去了。不過力度好像大了點,橙撞上了比襪子更高的樹枝上。

正當Krystal為這一掉失望之際,那橙子卻掛不到樹枝,反而正在往下掉,結果在樹枝中滾著滾著,竟然滾進了大襪子!

「進了!!!茜妳看,我掉進了!!!」Krystal興奮地叫著,Victoria也同樣感到興奮。


「秀晶太棒了!!!」Victoria抱住了Krystal,兩人就這樣在原地不斷自轉。


「真是好運啊!」秀英對這結果感嘆。


「妳也快掉吧。」Sunny說。


「……好,但我只掉上樹枝可以嗎?」秀英問。


「隨妳好了。」Sunny表示無所謂。


秀英掉出了橙,並成功掛上了樹枝。


因為泰妍真的沒有要掉的打算,所以大家制止了Krystal和Victoria的興奮狀況,向著純白屋子出發。

 

 






剛走近純白屋子,就聽到屋裡不斷傳出尖叫聲,把她們嚇住了。她們走到入口處,就見到了Luna在安慰著一臉驚嚇過度而哭著的Sulli。


「沒事了,不要哭了。妳成功走出來了啊!」Luna對Sulli說。


「但……但裡面……真的很恐怖……哇~~啊~~……」Sulli越哭越利害,Luna也不知道怎麼辦了……


「妳們在做什麼?」美英又再次好奇寶寶上身了。


「Fany Oni……哇~~啊~~……」Sulli看到美英又再哭了……


「都是Yuri Oni想出這種點子,搞什麼鬼屋的,把Sulli嚇壞了。」Luna無奈地說。


「Yuri在哪?」泰妍問。


「她為了補償Sulli,去買食物了。」


「我姐也跟去了嗎?」Krystal問,Luna點頭了。


大家又聊了一會,Yuri和Jessica終於回來了,手上是滿滿的食物。此時的Sulli已經冷靜了不少,加上食物來了,心情也就好了。


「Sulli啊,分一點給我好嗎?」秀英見到食物,忍不住問了。


「給妳一個麵包,其餘都是我的。」Sulli說著,把麵包給了秀英,秀英倒是很感激地接下了。


「真是只會吃的笨蛋。」Sunny不禁感嘆這兩人對吃的熱愛……


其他人看著她們的對答也笑了。


「Yuri Oni,這屋子是玩什麼的?」徐賢問。


「這就利害了!它名為“愛到盡頭的相愛”!」Yuri興奮地說著,但眾人已一臉黑線……


「這是什麼爛名字……」


「這名字真是……」


「是挺浪漫的,但和鬼屋放在一起就……」


「鬼屋能叫這種名字嗎?」


「妳是拍想電影還是在寫小說?」


「相愛還有盡頭呢……」


「叫這種名字的鬼屋竟然會有人玩……」


……


「都說妳要改些好點的名字,現在大家都鄙視妳了。」Jessica也加入黑線行列。


「我想不到更好的嘛……」Yuri也感到不好意思了。


「所以它是怎玩的?」美英問。


「這很簡單,一對情侶分別從兩個入口進入鬼屋,只要兩人都能獨自走到出口就可以了。這是證明一對情侶對彼此的重視和愛有多深的考驗。」Yuri回答。


「獨自一個進去?難怪Sulli會嚇壞了……」Krystal想起剛才Sulli的哭相,感嘆道。


「不過Sulli成功了,很勇敢啊!」Victoria稱讚道。


「如果不是要向Luna證明我的愛,我早就在半路逃走了!」Sulli想起剛才那些嚇人的東西就生氣了。


「Sulli真的做得很好啊!」Luna對Sulli說,令Sulli臉紅了。


「泰妍Oni,妳們也玩玩吧!」允兒突然說。


「對啊!證明一下妳們的愛吧!」秀英也說。


美英看著泰妍,泰妍知道她想玩了,於是問:「美英不怕嗎?」


「不怕,因為我愛泰妍,所以我不怕!」美英笑著說。


「好,我們玩吧。」


兩人各自站在入口前,對望了一會兒,泰妍開口說:「我在出口等妳。」


美英笑著點頭,然後兩人同時走進了鬼屋……

 

友人們目送兩人進去後,都走到出口等待。

雖然是鬼屋,但只是普通的萬聖節鬼屋,Yuri亦在設計鬼屋時刻意降低了驚嚇程度,全由機器操作,沒有真人扮演,令學生在獨自一人的情況下也可以勉強完成歷險。


不負眾望,泰妍順利地完成鬼屋出來了。她臉上仍有些餘悸,但自稱強心臟的她還是對這鬼屋應付有餘。


另一邊的美英還沒出來,但她獨特的高音量尖叫仍然間斷地持續著。


「Fany Oni叫得那麼利害,嗓子沒事吧……?」Luna擔心地問。


「沒事的,這種音量對Fany來說只是小事。」Jessica回答。


「不過這樣叫著令人好不安……」秀英說。


「反正再怎麼可怕也只是機器扮的,Fany才不會被嚇著。」Sunny說。


Sunny的話才剛說完,鬼屋卻傳出了一聲比剛才更利害的慘叫……


「美英……?」泰妍覺得剛才那叫聲好像和之前的有點不同……


「妳們有沒有覺得那叫聲有點太歇斯底里……?」Victoria也感覺到和泰妍一樣的不安。


「……」


當眾人還疑惑著的時候,美英的叫聲又傳來了,比剛才更大更歇斯底里……


「泰……泰妍!!!!!……」


……

 

 

 

TBC......

 

arrow
arrow

    tatile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