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創作品,請勿私轉

 

 

 

「金泰妍小姐,妳真不得了呢!」孝淵對泰妍說。

泰妍剛在醫院醒來,病房裡都擠滿了好友,而且這病房還是獨立的,一定是Sunny安排的吧?

剛才因為背上的傷真的太痛了,痛得泰妍受不了而暈倒。還好有衣服擋住了一些,所以背部的傷雖然面積大,但其實傷得不重,康復後並不會有太明顯的傷痕。

「妳不只救了人,還打倒了兇手。妳這種不顧安危的行動真是令我啞口無言,妳真是我的偶像!」孝淵繼續說。

「妳是在稱讚我,還是在嘲諷我?」泰妍無奈地問道。

「但泰妍真的很英勇!You are my hero!」美英開心地坐在床上對著泰妍說,泰妍樂透了。

「孝淵Oni,這犯案原因查到了嗎?」Krystal問。

「還是Krystal好,還懂得問案情~」孝淵開心地說:「那男人全都說了。至於原因,妳們先看看能認得出他嗎?」

孝淵拿出那男人的照片,看到這照片,美英和Victoria都驚訝得說不出話。

「我認得他,他不就是攝影系的嗎?好像是大四的……」Sulli說。

「我記得他是我們的舊校友……」Yuri也認出他是中學時期的同學。

「對。妳們兩人對他有記憶嗎?」孝淵問。

「他好像有對我表白過,但當時我正喜歡泰妍……」Victoria回想著高中時期……

「他也有對我表白,但我有泰妍了,所以拒絕了!」美英自豪地說。

「所以他是因為屢次求愛不遂,所以才襲擊喜歡過的對象嗎?」徐賢問。

「這是其中一個原因,而另一個原因是被拒絕的理由都是金泰妍。」孝淵指著泰妍說。

「難怪他見到我的時候那麼激動……」泰妍回想起他們的見面,真是想不到他對自己有著這麼深的怨恨。

「所以,金泰妍妳真是我的偶像!看妳多有威力,追求者也多的是~」孝淵說。

「所以說,妳到底是在稱讚我,還是在嘲諷我?」泰妍又問。

「妳喜歡吧,怎樣都行~」

「……」

「好了,事情告一段落了!順圭,我們去吃晚飯吧!」秀英突然興奮地說。

「妳找死嗎?這麼大聲叫我的本名!」Sunny回吼著,同時和秀英離開了病房。

「走吧走吧!我也餓了!」Sulli也拉著Luna離開。

「妳想吃什麼?」Luna問著。

「不知道,看到什麼就吃什麼~」

「小賢,我們……」允兒正說著,徐賢卻打斷了她的話。

「除了對身體不好的快餐外,我都可以。」

「放心,我不會帶妳去快餐店的!」允兒開心地和徐賢離開。離開前,徐賢不忘對所有人道別。

「秀晶,我們也回家吃吧~」Victoria說。

「不,我訂了一間很有情調的餐廳,我想帶妳去。」

「這很貴吧?」

「花在妳身上的,都不貴。」身為富二代的Krystal說著,已經拉著Victoria往外走了。

「走,回家。」Jessica突如其來的一句命令式語氣,把Yuri嚇了嚇。

「……不可以先吃晚飯嗎?」

「回家我煮給妳吃,吃完我就可以直接去睡了。」

「回家是可以,但請妳不要下廚……」Yuri認真地說。

「妳這是什麼意思?」Jessica瞪著Yuri,Yuri真是一額冷汗……

「秀妍,我們還是先走吧!」Yuri拉著Jessica離開,走到門時又對泰妍說:「那東西我幫妳準備好了,妳隨時可以動手!」

「知道了,thank you!」泰妍向著她們揮手。

「我也不阻礙妳們了,再見!」孝淵說。

現在,病房裡只剩下泰妍和美英了。

「我們也走吧!」泰妍說。

「妳這就要出院?」美英問。

「對啊!再不出院,我準備的東西就白費了。」

「什麼東西?」

泰妍笑著,對著美英說:「妳很快就會知道。」

……

 

 

 

TBC....

 

arrow
arrow

    tatile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