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創作品,請勿私轉

 

 

 

一行人來到愛情樹下,就見到允兒、徐賢在和Krystal、Victoria聊天,她們手上還每人拿著一個橙和一張紙,並用線縛在一起。

「允兒,我們來找妳了!」秀英首當其衝跑了過去,把袋中的一對“相愛蛋”交給了她。


「這對相愛蛋真是謝了,我也留了橙子給妳和Sunny Oni的。」允兒把橙子和紙給了秀英。


「這些東西又是什麼?」美英又好奇了。


「是“許願橙”,中國的特色產品。」徐賢答。


「中國?是Vic妳提議的吧?」泰妍說。


「有趣吧?前幾天,允兒她們走來問我有關節日特色的事,我馬上就想到了中國的許願樹和橙了~」Victoria自豪地說。


「只是這玩意有點難道……」Krystal抱怨地說。


「不就是把這橙子掉上樹而已!」Victoria說。


「所以才困難啊!這樹那麼大,又高,都不知道是在那裡找來的!」Krystal繼續抱怨。


「說起來,這樹是從哪裡來的?」Sunny突然問。


「是校長。我們說要一棵樹,他就立即使人運了這巨樹來,把我們都嚇壞了!」允兒說。


這樹真的不小,高度起碼有6米,還是真正的聖誕樹。校長的威力真令人驚嘆!

而這棵巨樹正是聖誕樹的改版,名為“愛情樹”,只要把心中對愛情的願望寫在紙上,縛上橙再掉上樹,如果成功把橙掛到樹上,願望就會實現。而且這樹上還有一個大襪子,把橙子掉進去的話,不只願望會實現,還能得到愛情的祝福。這樹完完全全是中西文化混合的傑作!

「泰妍,我們也掉一個好嗎?」美英見這麼有趣,也想玩,但卻被泰妍拒絕了。


「不好,萬一掉不到怎麼辦?而且我們已經很幸福了,不是嗎?」


「也對,我們不要掉了,免得掉不到就糟了。」美英聽泰妍的話,乖乖打消了念頭。


「對啊!我們都不要掉了,好嗎?」Krystal見狀,連忙對Victoria說。


「這種玩意,妳對自己沒信心嗎?」Victoria不滿地說。


「不是,但……」


「Krystal,我都成功了,妳怎會不行!」允兒說。


「因為妳只是掉上樹,而我是要掉進襪子裡。」Krystal反駁。


「襪子不是更容易進嗎?妳看那開口多大!」美英說。


「但它太高,很難瞄準……」Krystal再次反駁。


「鄭秀晶,妳不要再找藉口了!不掉就算!」Victoria聽著Krystal的話,開始生氣了。


「Krystal,我看妳是不掉不行了。」泰妍說。


「……好吧,我就試試吧!」Krystal說。


「Krystal,不要勉強,盡力而為好了。」徐賢為Krystal打氣。


「嗯。我決定了,我掉不進的話,我的名字就倒轉寫!」Krystal立下了決定。


「什麼嘛!妳的名字就算倒轉寫也是Jung Soo Jung,妳這承諾有什麼用!」Sunny忍不住吐糟了。


「我想開一下玩笑嘛……」Krystal尷尬地說。但她見到Victoria逗笑了,這令她更加想要掉中!

Krystal握著“許願橙”,集中精神,全力把橙子掉出去了。不過力度好像大了點,橙撞上了比襪子更高的樹枝上。


……

 

 

 

TBC......

 

arrow
arrow

    tatile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