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創作品,請勿私轉

 

 

 

時間稍微回到美英還在享受著被嚇的時候……

美英一直走著,雖然是挺恐怖的,但她想到泰妍在等她,她就鼓起勇氣前進了。但走著走著,已適應了黑暗的她看到前方站了一個人。那人沒有化妝成鬼怪,只是穿著便服站著,手上拿著兩個玻璃瓶。

看到那人就這樣站著,美英心裡泛起一絲不安。

「請問你……」

請問你是誰?還沒問出口,那人已經準備向美英掉出其中一個玻璃瓶了!

剛好這時美英旁邊突然跳出了一隻鬼怪,嚇得美英尖叫的退到一旁,而避開了向她投來的那玻璃瓶。

但當美英看到在地上破碎了的玻璃瓶中的液體正在灼破鬼怪的表面時,美英心知不妙了。這瓶子中的液體,明顯就是流酸!

「你就是襲擊Vic Oni的人?你為什麼要襲擊我們?」美英忍不住問。

「妳們就只會問我這個問題!為什麼妳們不想想自己做過什麼!!!」他激動地說著,又向美英掉出另一個玻璃瓶。

「啊!!!!!!!!」美英嚇著後退了,卻被後面的東西絆倒了。

美英跌坐在地上,看著眼前破碎了的玻璃瓶,終於忍不住叫了:「泰……泰妍!!!!!……」

「又是金泰妍……妳們這些人就只會找金泰妍!!!妳們都得受到懲罰!!!」

那人因美英的叫喊完全生氣了,從背包裡拿出玻璃瓶掉向美英旁邊的牆上,撞到牆的玻璃瓶脆弱地破碎了,液體灑向了美英,這次美英真的避不了了……

美英閉上眼等待疼痛的來臨,但突然有人把她擁入懷,那人卻發出了輕輕的痛楚聲。

「泰妍?!」美英看著保護了自己的泰妍,忍不住落淚了,說:「妳為什麼來了……?」

「妳傻了嗎?是妳在叫我,我才來的。」泰妍忍著背部的痛,笑著答道。

就是美英那一叫,泰妍慌了,想也不想就跑進了本應是由美英走出來的出口。一邊叫著美英,一邊快跑,泰妍真的把自己聯校短跑冠軍的實力毫不保留地施展了。來到時,那人已掉出了玻璃瓶,泰妍只好跑上去護著美英。

「金泰妍!!!」那人看到泰妍更加激動了。

「你真的惹到我了。」泰妍生氣地對著那人說:「先是襲擊Vic,她沒事也就算了。現在還襲擊美英,誰准許妳傷害我的女人了!」

 


說著泰妍忍不住跑上去對他揮拳了,但一個女人又怎對付一個男人,更何況泰妍沒有Krystal的跆拳道底子呢?所以泰妍揮空了,那男人也準備再拿出玻璃瓶。

但突然,本是黑暗的鬼屋,燈全都亮起了!

一時適應不了強光的男人動作停下來了,泰妍憑著這著這好機會,向記憶中男人所在的位置衝過去……

打中了!!!

泰妍感覺到自己打中了,因為她聽到了男人的叫聲,而自己的拳頭上有著打中的感覺。

這時,一班人向著她們跑了過來。

「捉著那男人!」

泰妍漸漸恢復視覺,看到Yuri她們來了,身體因放鬆而軟坐在地上。

「泰妍!」美英哭著跑了過來抱著泰妍。

「美英沒受傷吧?」泰妍問著,美英使勁地搖頭。

「泰妍,這次妳帥呆了。」Yuri走過來說。

泰妍笑了笑,又指著那些人問:「那些警察從哪裡來的?」

「是我叫來的。」Victoria說著,蹲在泰妍旁邊訓話:「妳下次不要亂來了,至少也應該帶一兩件武器來打啊!」

「……」這話真是令眾人無言了……

「不要說這個了……」泰妍說著,突然的疼痛感和暈眩感襲來:「我的背……好痛……」

「泰妍!!!」

泰妍暈倒在美英身上,這時她們才發現到泰妍背上的傷。那傷正是剛才泰妍救美英時,泰妍護著了美英,但液體卻全灑在了泰妍身上的灼傷……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遺‧愛 TaeNy
    全站熱搜

    tatile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