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遺‧愛"完結了!
雖然自覺寫得不太好, 但因為是第一篇長文, 所以真的感到很高興, 現在最看一次也有點感動.
這就是完結一篇長文的心情^^

 

****原創作品,請勿私轉

 

 

 

泰妍和美英先回了泰妍家,等泰妍換過衣服後,泰妍給予美英跑車還是單車的選擇,而美英選了單車。於是,兩人坐著單車再次出發。

「泰妍,妳還沒回答我要去哪?」美英問。

「這很重要嗎?」泰妍為難地答。

「不是,只是好奇……」

兩人沉默了一會,泰妍說:「美英啊,還記得我們的第一次見面嗎?」

「當然記得!」美英立即回答,又突然說:「說起來,妳睡覺的樣子很可愛哦~」

「怎麼會,妳才是最可愛!」

「討厭!」美英打了下泰妍。

「回想起來,我們經歷了很多事呢……」泰妍感慨道。

「對啊!音樂系比賽、聯校比賽、哥哥的事、今天的事……啊!泰妍,妳的傷還痛嗎?」美英突然叫道,差點嚇倒泰妍了。

「沒事,沒有妳想像中嚴重。」泰妍笑著回答。

這時,泰妍和美英已經來到學校,而這條路正是泰妍和美英經常走過的路。

「我們是要去草地嗎?」美英問。

泰妍點頭。

很快,美英眼前出現了一棵掛滿燈泡的大樹,燈泡五顏六色的,照亮了草地。加上已經是晚上,那片光彩的草地美麗極了!

「好漂亮哦!是妳準備的嗎?」美英很喜歡地說。


「準備了一個星期了,要完成它真的有點難道……」


泰妍每晚都和Yuri在草地準備著這些燈泡,終於完成了泰妍卻進了醫院,還好有Yuri的幫忙,事先開啟了電源,泰妍才可及時在今天之內帶美英來看這燈泡樹。


「還記得我說的這草地對我的意義嗎?」泰妍一邊說,一邊握著美英的手走向草地。


「草地是泰妍的世界!」美英自信地說。


「美英,」泰妍笑了笑說:「妳一直都想進入我的世界對吧?」


美英疑惑地看著,而泰妍只是默默地帶著美英走進草地,走近大樹。


「其實美英一直都存在於我的世界,第一次見面時妳就已經進入了草地、進入了我的世界。」泰妍轉身背向大樹,對著美英說:「我承認我是個悶騷,不懂得表達自己,也不懂察覺別人對自己的感情。但當我回想時,我發現原來妳已經在我心裡扎根了,就像我背後這棵大樹。妳讓我的世界充滿了光芒,妳就是我世界中的太陽、我的希望。如果沒有了妳,我的世界就什麼都沒有了。」


「泰妍……」


「美英,我一直都沒有對妳說出那一句話,現在我就要對妳說了。」


泰妍握著美英的手,深情地望著美英,說:「黃美英,我愛妳。請妳做我金泰妍的女朋友,一輩子的愛人,好嗎?」


現在的泰妍眼中真的只有美英了。美英聽著,眼淚已經控制不住了,因為美英等了泰妍這句話很久了。


她們一直像情侶般相處,即使雙方都不說,但她們真的當是在交往。美英知道泰妍不只是一個悶騷,而是一個很大很大的大悶騷!美英以為她要聽到由泰妍說出“愛”這個字,起碼要等到下輩子。但她等到了,終於等到了!此刻的幸福,除了笑著流淚,美英已經想不到其他的表達方式了。


「妳太遲了,真的太遲了!」


「什麼太遲了?」泰妍激動地問。美英不會是要拒絕吧?

「妳這笨蛋!害我等了這麼久才對我說這番話,不是遲了是什麼!」


「對不起啦,妳知道我是悶騷啊!」


美英終於哭泣著撲進了泰妍的懷裡:「泰妍啊,我也愛妳!非常非常地愛妳!」


泰妍擦拭了美英的淚:「美英,這輩子妳都是我的,只能是我的。」

泰妍說著,輕輕地吻住了美英……

 

 






終於,三年後所有人都畢業了,包括忙內Krystal和Sulli。


這三年間,要發展的都發展了,無論是感情還是事業。


在畢業後,泰妍接到了經紀公司成為歌手的邀請但她拒絕了,因為她要成為一個舞台劇演員,為了遵守和Victoria的約定。而美英則是找到一份攝影的工作,空閒時有泰妍陪著到處旅行,用相機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


Victoria在她們都畢業了後,也辭去了老師一職,全心全意以成為一位名舞者為目標。Krystal亦正式成為了鄭氏企業的法定繼承人,學習著經商,也和權氐企業進行著友好合作。


同時,權氏企業在Yuri的管治之下業績屢創新高,但她仍堅守著和Krystal的約定,和鄭氏企業平分商界天下。而Jessica除了間中進出鄭氏和權氏外,她真的可以說是被Yuri包養了。


另一邊,喜歡吃的秀英和善於製作甜品的Sunny,連同打算開書店的允兒和徐賢合資,一起開了間Café。以有著大量的書籍和寧靜的看書環境,吸引了許多人光顧。


Luna和Sulli則是進入了演藝圈,分別作為歌手和MC努力。

 

 






又過了幾年,分別在舞台劇界和舞蹈界打響了名堂的泰妍和Victoria終於得到一次同台演出的機會,實現了年輕時的夢想。在這一次演出後,Victoria宣佈退出舞蹈界,同時迎來了Krystal的求婚。


在友人的見證下,Krystal和Victoria完成了婚禮。


雖然低調,但幸福。


「看到Krystal和Vic Oni結婚,真的很感動!」在結束婚禮後,美英感嘆地說。


「妳想結婚嗎?」泰妍試探地問。


「不是,只是感嘆而已。而且我們也沒有可以用在結婚的資金啊!」


美英說得沒錯,她們都將金錢放在了旅遊上,根本沒想過要結婚而儲蓄。


但這卻促使了泰妍下定了決心:「美英,我們去巴黎吧!」


在這突如其來的提議下,幾天後,美英真的被泰妍帶到了巴黎。


站在巴黎鐵塔之下,泰妍拿出了暗地裡買的結婚戒指,單膝跪在了美英面前。


「美英,婚禮我真的給不了妳。不過,在巴黎這聖地之下,我會給予妳我的承諾和所有。嫁給我吧。」


泰妍這舉動令美英心裡滿是感動。這些年來,她們經歷了許多事,由草地上的認識,到樹下表白,再到現在眼前的求婚。她們愛情的路走得有點艱辛,卻又比其他人走得甜蜜、更懂得珍惜。只是短短的六七年,她們卻像已經渡過了一輩子。


美英戴上了戒指,即使戒指上沒有幾卡的鑽石,但美英知道這真的是泰妍的所有了。就如同當年泰妍所說的,美英就是泰妍世界中的全部,沒有更多。


在周遭圍觀的人的掌聲見證之下,泰妍和美英在聖地之下擁吻,向世界宣告著屬於她們的愛。

 




不再讓愛留下任何遺憾,全心全意的愛,就是我愛她的方式。


──泰妍

 




END.

 

arrow
arrow

    tatile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