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創作品,請勿私轉

 

 

回到屬於自己的辦公室後,泰妍失神地躺在房中央用以接客的沙發上。

Sunny見泰妍沒有任何動作,就識趣地先行離開,把空間留到泰妍。而泰妍在Sunny走後,像想起了什麼,走到落地玻璃前看著天空。

這八年後終於再次來到金氏,呼吸著與家中不同的清新空氣,泰妍有種不能言明的感覺。既熟識,卻陌生。熟識的是不變的爺爺、金氏的名字、坐落的位置,陌生的是比以前更宏偉的大樓、不曾見過的人們、對金氏的責任。

印象中八年前對金氏的認知已不能套用到現在,說實話,泰妍無法想像現在不同凡響的金氏即將屬於自己。

但泰妍根本沒有繼承的意思,把金氏交到自己手上真的好嗎?真的可以嗎?

這八年中,泰妍只是不斷畫畫,不斷陷入與女子的回憶之中,停滯不前,過著墜落生活,這樣的自己真的可以帶領已經超越自己所認知的金氏再進一步嗎?

懷著不安和擔憂,突如其來無形的壓力迫使泰妍閉上眼,嘗試驅走這種懦弱的想法。但重新睜開雙眼時,卻發現自己已迷失在往昔的迷戀了。

原來這八年間,周遭的一切都不斷變更著,變得陌生。只有回憶依舊令人安心,只有自己的心依舊地沉淪在她的一切,不曾改變……






※ ※ ※

泰妍為了方便女子在自己家裡生活,在第二天便帶了女子到附近的超市購買她需要的日常用品。


泰妍推著購物車跟在女子後面,而女子則是興奮地採購自己喜歡的用具款式。但有一點令泰妍深感無奈,就是女子所選的都必定是粉紅色……

對於作為一個專業的藝術家,泰妍沒有討厭的顏色,特別喜歡的倒是有幾種。選擇顏色時,也大多根據款式而決定。但像女子如此徹底地鍾愛一種顏色,泰妍真是第一次見到。

「妳到底有多喜歡粉紅色?」泰妍終於忍不住問。

「有多喜歡……?」女子認真地思考著,然後露出幸福的笑容說:「最好是整個世界都變成粉紅色的程度吧!」

泰妍聽到答案後呆了一會,一段時間後才回神過來,看著女子無奈地大媽笑了。

「哈哈!妳真是與眾不同!」

「為什麼這樣說?」

「妳的思考方式傻傻的,很有趣。」

「有嗎?」女子困惑地皺起眉頭。

「這是好事啦,這顯得妳很可愛,不是嗎?」

「可愛?是嗎?」女子因為被稱讚是可愛而開心地笑了:「妳也很可愛,長得像個小孩似的!」

「我是成年人好不好!」泰妍不滿地反駁。

「真的?妳多大了?」

「20歲。」

「20歲?!這不就和我同年了?」女子震驚地說。

「不可以嗎?」

「這真是……真是太難以置信了!妳虛報年齡了吧?」女子大笑著說。

「好了,妳快去拿妳要的東西吧,不要再糾纏在年齡的問題上。」泰妍立即終結了話題。

雖然長得童顏不是罪,但泰妍就是不想被女子嘲笑。

只是再一次看到女子把一件又一件的粉紅色放進購物車,泰妍都有種不安感。

“這樣下去,我的家會變成粉紅色了吧?”

但幸運地,泰妍所想的並沒有發生……






※ ※ ※

Sunny離開泰妍後,來到第二十五層去找美英了,剛好美英把手頭上的工作完成了,於是休閒地和Sunny交談起來。

「Sunny大小姐真是太空閒了,每天都不見妳在工作。」美英說。

「我只是負責金氏內部的運輸,當然少工作了。」雖然這只是其中一份工作……

「說是內部的運輸,其實不過是將金泰妍的設計圖送過來吧?」

Sunny笑了笑,說:「但我要轉職了,以後會全力協助泰妍適應金氏。」

「這麼說,金泰妍真的回來了?」

「對啊,因為是爺爺的話,就算她多不情願,她也不會拒絕的。」

「家族什麼的真是沉重得很……」美英苦惱地說。

「但就算沉重,泰妍也一定會擔起這責任,她就是這種責任心重的人,而我們都相信她會做到的。」

「不過妳不是說她心傷了幾年嗎?她走出來了?」美英不知道個中詳情,只知金泰妍受到的打擊不少。

「應該還沒吧,但回來金氏比起困在家裡好多了。」也免得泰妍觸畫傷感。

「Sunny,」美英有點猶豫地問:「妳是不是喜歡金泰妍?」

美英覺得Sunny對泰妍實在太熟悉了,對泰妍的關心和照顧也特別地多,所以Sunny應該是喜歡泰妍,否則也太過了吧?

只是美英的想法卻換來Sunny的否定。

Sunny聽到美英的話大笑著:「不是啦,我們是感情非常好的姊妹啊!難道我看上去真的像是喜歡泰妍嗎?」

「但妳這麼關心她照顧她……」

「她是我的表姐,是朋友,是知己。她有事,難道我會放任她不管嗎?更何況她是個悶騷,有事也不說出口,不好好看著她怎行。」

「也對……」

Sunny笑完後突然想起什麼,正經地問:「難道我沒有說我有喜歡的人?」

……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第八天 SNSD Taeyeon
    全站熱搜

    tatile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