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是唯9, 我就是相信九位姐姐, 我更不會對SM低頭!!
8+1=9
9-1=0

8+1=Complete

 

****原創作品,請勿私轉

 

 

Sunny笑完後突然想起什麼,正經地問:「難道我沒有說我有喜歡的人?」

「……?如果妳有說,我就不會以為妳喜歡金泰妍了!」美英不滿地說。

「對不起啦,是我忘記了!」這就難怪美英會有這誤會了。

「那妳喜歡誰?」

Sunny笑了笑,指著窗外說:「這對面不是有一間Café嗎?我喜歡的人在哪兒。」

美英和Sunny去過那間Café幾次,美英也知道裡面有什麼人。要說Sunny和誰最投契,應該就是……

「崔秀英!」美英叫出來後,Sunny笑著點頭了。

美英想不到Sunny和秀英是這種的關係,雖然平時她們兩人的互動是比較多,但美英不曾往愛情的喜歡方向想過。現在想起,其實她們蠻相配的。

「所以妳不要再誤會了。」

「知道!」美英開心地回答。

「說起來,妳不是想見金泰妍嗎?」Sunny想起美英一直都很喜歡泰妍的設計。

「其實……也不是一定要見她……」

「我帶妳去找她吧。」

「真的?!」美英口中說著“不是一定要見她”,但知道可以見面時,反應是相當老實。

「對,就現在吧!」Sunny說著,站起來準備出發。

「等等啦!這太突然了吧?妳這就帶我找她,她會不介意嗎?」美英擔心地阻止Sunny。

「那我先跟她說一聲吧!」Sunny拿出手機撥給了泰妍。

美英馬上地走到Sunny旁邊打算聽聽她們的對話,響了一段時間後,泰妍才接起了電話。

「泰妍,妳還在辦公室吧?」Sunny說。

「嗯。怎麼了?」另一頭的泰妍問。

「妳還記得我曾經提起的Tiffany嗎?」

「Tiffany……啊!是那個跟妳一樣,明明身為韓國人卻用英文名字的設計師!」

「啊!金泰妍!」Sunny大吼著。

在一旁聽到泰妍回答的美英,都不知道該高興泰妍認識她,還是不滿泰妍對她名字的批評……

「好了,妳為什麼提起她?」

「泰妍,我現在帶Tiffany來見妳,妳先別走開哦!」

「什麼?!」

Sunny快速掛上電話,拉著還在驚訝Sunny做法的美英搭上升降機到第三十層……






泰妍看著被Sunny切斷通話的手機,深感無奈。突然打電話來,說要帶人上來就擅自掛了,這是什麼意思啊?

沒好氣地收起手機,泰妍明白Sunny一直都很為她著想,所以她帶那個Tiffany來必定是有目的的。

擴大交友圈子,走出陰影。

應該走不出以上的原因了。

既然要來,泰妍也就選擇乖乖地等著兩人的到來。雖然泰妍已經八年沒有接觸外人了,但那個叫Tiffany的好像很欣賞自己的創作,禮貌上見一見面是應該的吧?如果談不來,再拒絕做朋友也不遲。

泰妍才剛說服自己要盡力以平常心待人,下一秒Sunny就破門而入,後面當然有美英跟著了。

「泰妍,我們來了!」Sunny說。

Sunny拉著泰妍來到美英面前,想好好介紹對方:「泰妍,她就是Tiffany!」

「妳好,我叫Tiffany,黃美英。」美英示好地伸出右手。

剛才美英被Sunny擋住,泰妍一時看不到美英的樣子。但現在面對面地對視著,泰妍突然有種厭惡的感覺,原本心裡想要和藹相處的想法瞬間被討厭的感覺佔據……

為什麼……?

這是為什麼……?

到底為什麼……?

為什麼妳出現了……?

「……金泰妍。」泰妍心裡已亂成一團,只是報上了名字,然後無視了美英的手,移開了視線。

對於泰妍的反應,美英只是尷尬地笑了,而Sunny則是百思不得其解。

「金泰妍!我好心介紹朋友給妳,妳別用這樣態度好嗎?」Sunny有點生氣。

「不好意思,我今天心情不太好。」泰妍冷淡地說。

「啊!金泰妍……」

「Sunny,妳冷靜點吧,她心情不好啊!」美英安撫地說。

「Fany……」Sunny還想反駁,但美英卻制止她。

「我可以叫妳泰妍嗎?」美英對泰妍說。

泰妍沉默著,輕輕地點頭了。

「泰妍,我很高興認識妳哦!既然妳心情不好,我們就遲些再談吧,我不會放在心上的。」美英露出笑眼說著:「不過……」

美英的停頓使泰妍好奇地望向她,等待著她的下一句。

「我還是想跟妳交個朋友,所以以後請多多指教了!」

泰妍看著美英,眼底裡浮現出疑惑和猶豫。

美英就此對兩人告別後,先行離開了。

看著美英走遠的背影,泰妍心裡難受得很,亦無法抑止心痛。

「這算什麼……」泰妍不甘心地說。

「我才想知道妳在想什麼呢。」Sunny不滿地說。

這時,泰妍突然笑了:「忘記我了……」

Sunny擔心地看著泰妍,她覺得泰妍變得奇怪了:「泰妍,妳怎麼了?」

「她……忘記我了……」

「誰……?」Sunny想了想,驚訝地說:「妳在說Fany?!」

「她不記得我,但我還是認出了她。」

Sunny看著泰妍的苦笑,她已經知道泰妍這樣對美英的原因了,因為她就是……

「她是“粉紅的”啊……」

泰妍失神地看著地上,任由腦海裡五年前的記憶再次失控地湧現……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第八天 TaeNy SooSun
    全站熱搜

    tatile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