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創作品,請勿私轉

 

 

 

「鈴~~鈴~~」

聽到鬧鐘響起,美英立即起床,然後看了看時間……

糟了!調錯時間!!!!!!

美英飛快地進行了洗刷、換衣,然後跑下樓打算坐計程車回公司。

美英完全沒想到自己竟然會連鬧鐘也調錯,真的要承認自己笨嗎?美英一點也不想。

剛好一架空的計程車來到,美英正想打開車門時,另一個人也伸手過來開門。

「這車是我先看到的!」美英立即向他說道。

「管妳!我在趕時間!」那人回道。

「我也在趕時間啊!你……」

美英正想反駁時,突然有一道力拉走了美英,然後把她拖向另一架計程車。美英想反抗,但這人也太有力了吧?

坐進了計程車,美英立即向那人罵道:「妳這是在做什麼?」

但她無視了美英的話,直接向司機說:「SN公司,快!」

美英聽到她所說的目的地,不禁疑惑起來:「妳怎知道我要去哪?」

她笑了笑說:「我們是同公司的,妳不知道嗎?」

美英看著她想了想,但完全沒有印象,所以搖頭了。

「妳不記得就算了。但看在我們都是快要遲到的人份上,我勸妳下次不要再與他人爭吵了,免得真的趕不上,浪費時間。」

這美英當然知道,但是為了臉子,所以才爭吵起來啊……

 

 





到了公司樓下,她說錢由她付,美英見有便宜也就沒想要爭。

「還有五分鐘,時間剛好。」她得意地說。

突然,她轉頭來看美英,把美英嚇了跳。

「妳還沒吃早餐吧?」她問道,美英也誠實地點了頭。

她從手袋裡拿出了一份三文治和飲料,把它們給了美英,說:「妳吃吧,免得妳等會沒氣力工作。」

然後消失在公司大門的人群中……

 

 





泰妍準時回到辦公室。整理一下桌面上的文件,然後坐下。剛好看到了門外的黃祕書回來了,想起了剛才發生的事。

泰妍突然很慶幸昨晚沒有坐自己車回家,以至今早在車站遇上了黃美英。但對於她對自己的毫無印象,總有點不滿。身為自己的祕書,但卻不認得Boss的樣子,說出來也沒有人相信……

「黃美英……」泰妍唸著她的名字,嘴角上揚了。

「不管了,工作!工作!」

然後泰妍埋首在文件堆中,開始工作……

 

 





美英回到自己的祕書桌,吃了免費的早餐便馬上整理剛從各部門送來的文件。把文件分類好放後,看到一份寫著急件的資料夾,看來先得把它解決。

看了一眼門後的Boss,便拿起文件叩了叩門。得到進門的許可,美英推門而進,來到Boss桌前。

「這份是權氏送來的合同,是關於前幾天所談的方案。」美英解釋道。

泰妍見是權氏的,也就爽快地簽名了。

“Yuri總不會騙我啊!”

合上了文件,泰妍又重新埋進之前看著的資料。突然想起了什麼,就隨口問了句:「早餐好吃嗎?」

美英不加思索地答:「普普通通,但挺飽的。」

「好。」泰妍點了點頭:「那下次再換另一間試試。」

這時,美英覺得這對話有點奇怪。“早餐……?”

「啊!妳怎會知道我吃了什麼早餐?」美英驚訝得大叫了聲。

「很奇怪嗎?」泰妍抬頭看美英。

「啊!」美英驚訝地指著泰妍,說:「原來妳是我的Boss!!!」

「什麼啊?我一直也是妳的Boss好嗎?雖然只做了一個星期多……」

「我每次上班時妳已經回來了,我進來時妳又從不抬頭,只顧工作。我又怎會知道妳長什麼樣子!」美英不禁責備泰妍起來。

泰妍回想起來,自己又好像真的只顧埋進文件堆中。但自己剛進這裡,要認知的事太多了,一心想快點K.O.,沒想到會造成了美英對自己的不認知。

「好了,是我不對。對不起哦!」泰妍對美英道歉,還擺出一幅可憐的樣子。

「我原諒妳吧。」美英見到泰妍的可憐狀也生不了氣。

「不過……」泰妍笑了笑,說:「黃祕書生氣的樣子很可愛,傻傻的也可愛。」

聽到這話,美英不爭氣地臉紅了。

「害羞的樣子也很可愛。」

「妳……流氓!」臉更紅了,還好像有點熱。

「那妳喜歡流氓的我還是Boss的我?」泰妍認真地問道。

「這個,我想想……等等!我為什麼要回答妳?!」真是的,這Boss也太壞了吧?臉不要這樣紅啊!

美英拿起剛才拿進來的文件想趕快離開,但卻被泰妍起身拉住了。

「那我做一個流氓的Boss好了。」

「什……」

美英還沒說出話,泰妍便已將美英拉進自己懷裡,對她耳語道……

「可愛的黃祕書,今晚有空和我互相深入了解嗎?」

……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流氓的Boss TaeNy
    全站熱搜

    tatile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