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創作品,請勿私轉

 

 

 

剛開始Victoria來到學校時,所有人都擔心著泰妍和Victoria的關係。但隨著泰妍和美英的出雙入對,以及Krystal和Victoria和曖昧,大家都對此心裡有數,不再為她們作任何擔憂。

而經過幾天的認識後,美英和Victoria的友情異常地增長,美英亦在Victoria口中得知了許多有關泰妍的事。泰妍對於美英和Victoria的友好深感無奈,但求她們不要聯合起來對付自己、欺負自己什麼的,怎麼說她們都是知道泰妍的弱點的人,亦是泰妍自己最大的弱點……

 

 





運動場,體育部。

剛結束練習,泰妍等人回到了更衣室。


自從各自的戀情都稍有進展後,Yuri便把體育部的成員都統稱為“攻君們”地叫著,出乎意料地,大家都很滿意這叫法。


(作者曰:“被叫“攻君”有誰會不滿意)

加上這幾天的練習結束後,都會有人陸續來到接“孩子”回家,體育部亦從此熱鬧不斷。

而今天第一個來到的是終於病好康復,回校上學的Sunny。


「各位想念我嗎?」Sunny開朗地打招呼。


「Oni~妳終於回來了~」允兒見到Sunny便立即跑過去。


「允兒,妳這麼興奮做什麼?」平時允兒都不會這樣反應的,所以Sunny覺得允兒是有目的的。


「Sunny Oni,妳不在的時候秀英Oni經常偷吃我們的東西。既然妳回來了,請一定要好好看著秀英Oni哦!」


「妳不要胡說,我只是吃了一點而已!」秀英聽到允兒的告狀,即時走來反駁。

「起止一點,妳差點把我的午餐都吃了!」


「秀英,真的嗎?」Sunny問。


「這……」


「允,妳不要欺負秀英Oni了。」這時,徐賢和Jessica一起來到,聽到允兒和秀英的辯駁,於是徐賢插話了。


「既然小賢這樣說,這就算了吧~」允兒說。


「妳會這麼好?」Sunny驚訝地看著允兒。


「Sunny Oni下次請我吃甜品就可以了!」


「果然是有陰謀……」在旁邊的Jessica淡淡地說道。


「秀妍,妳來了!」Yuri剛想抱著Jessica,Jessica便一手推開了她。


「妳剛做完運動,休想碰我。」Jessica的氣場一瞬間令所有人都呆住了,只有習慣的Yuri和Krystal見怪不怪。


「姐,妳不要這樣對Yuri Oni,她會很傷心的。」Krystal對Jessica說。


Jessica聽了Krystal的話後看了看Yuri,Yuri立即裝成一副傷心的樣子。Jessica看著,一時間心軟下來,只好走到Yuri面前,幫她擦擦汗。


「練習辛苦了吧?」Jessica說。


「不辛苦,我見到秀妍便不覺得辛苦了。」Yuri笑著說,Jessica卻臉紅了。


其他人看著這對一會冰一會熱的情侶,都不知說什麼好了……


這時,又有一堆人走進來了,正好解決了現時無言的場面。


「Hello~!!!」美英剛進來就用大嗓門打招呼,站在門旁的人都被轟得有點耳鳴……


「「各位Oni好!」」除了美英外,Luna和Sulli也順路來湊熱鬧。


「難得今天齊人呢!」Yuri說。


「我還沒出場,怎可以說是到齊了!」這時,泰妍走了過來。


「泰妍~」美英見到泰妍便馬上跑了過去。


「我都叫妳不要跑了,腳又傷了妳說怎麼辦?」泰妍擔心說。


「泰妍會照顧我的,對不對?」美英彎著笑眼說,令泰妍只能溺愛地摸著美英的頭笑了。


「Krystal寂寞吧?」Sulli突然問道,令所有人都轉向了Krystal。


「我……我為什麼寂寞?」


「雖然泰妍Oni和美英Oni還沒有一起,但這裡只有妳是一個人呢。」Luna說。


「那妳們算什麼?」Krystal反問。


Luna和Sulli對望了一下,說:「朋友!」


「對,很親的朋友!」Sulli補充說。


但Krystal當然不會相信,因為她曾看到她們兩人在約會!

「水晶,Victoria Oni不是和妳一起走的嗎?」Jessica關心問。


「她……」


……




TBC......

 

arrow
arrow

    tatile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