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創作品,請勿私轉

 

 

 

今天由早上出門到回到學校,Victoria都是一幅苦惱的表情。Krystal雖然知道今天是派成績的日子,但奇怪地Victoria到現在都不太和自己說話,這令Krystal很費解。真的太奇怪了!

“這是代表我們考得不好,還是只有我考得不好?” Krystal在心裡擔心著。


在這麼奇異的氣氛下好不容易回到學校,Victoria先去了教員室,Krystal則回到課室。


或許是因為今天是派成績的日子,同學們都早早回來了,Sulli也不例外。


「Sulli真早呢!」Krystal走到Sulli身邊說。


「不早了,聽說最早到的那個人一個小時前便回到了學校!」


「要這麼緊張嗎?」


「第一次考試啊!有誰不緊張?」


「也對……」


然後,Krystal又想起了早上Victoria的神情……


其實說不緊張一定是假的。Krystal在Victoria面前宣言過要考上前三名,但今天早上Victoria的神情卻令Krystal感到如此不安,Krystal真的有點擔心自己的宣言會不會只是在胡說……


「不過,Krystal,我有件事想問妳。」Sulli說。


「什麼?」


「Krystal在決定轉學系嗎?」


「妳為什麼這樣問?」


「我前幾天見到妳拿著轉系表格在苦惱,所以妳是有什麼打算嗎?」


「我……我暫時不能說,但妳可以幫我保密嗎?特別是我姐,我還不能讓她知道。」Krystal苦惱地說。


「Victoria Oni知道嗎?」


「不知道。」


「那好吧,我就先不問了,但妳以後一定要告訴我!」Sulli笑著說。


「好的。」Krystal由心感謝這好友的體諒。


說著,上課鐘聲響起了,大家都回到了座位上等著Victoria的到來。而Victoria當然準時地來到了課室。


「大家早!」Victoria先是開朗地向所有人說道,然後放下手上的考試卷。


「很想知道吧?這次的成績。」Victoria在考試卷上拍了拍,這緊張的氣氛把學生們壓得快喘不過氣來了。


大家安靜地等著Victoria的下一句話,而Victoria則是先笑了笑才說:「這次的成績都不錯,你們全都合格了!」


聽到Victoria的話,學生們都歡呼起來了!

「Krystal,這是說我合格了?」Sulli向Krystal再確認一次,Krystal點頭了。


「太好了!」Sulli開心得加入了歡呼行列。


Sulli沒想到那幾天的快速學習真的有用,這真是Luna的功勞,如果沒有Luna的幫助,Sulli可能就是班中唯一的不合格了!

“這次一定要好好答謝Luna!”Sulli笑著想。


不過,Krystal無法像他們那麼激動。Krystal在這次考試上對Victoria有著宣言,雖然合格了,但能否進入前三仍是未知數。


「好了,我們先派前三名吧!」


Victoria從試卷中抽出了幾份,依次序派發試卷。


「第一名是Yoon BoRa。」


“還有兩個名額……”現在的Krystal緊張死了,開始在心裡倒數著。


「第二名是Kim HyoRin。」


看著頭兩名都拿了,只剩下第三名還沒叫人,Krystal非常擔心。


「最後,第三名是……」


“最後了……” 最後Krystal索性閉上眼。


「Kang SoYou。」


聽到不是自己的名字,Krystal一瞬間跌入谷底了……

“原來茜今早的神情是在說我考得不好……”


「還有,鄭秀晶。」


「……下?!」Krystal睜開眼抬頭望著Victoria。“我剛才是不是聽少了什麼?”

Victoria見Krystal呆了便笑了,還把試卷正面轉向Krystal,指著上面所寫的名字說:「秀晶,妳也是第三名哦~!」


Krystal走出去拿試卷,看著試卷上的名字和分數,開心得笑了。但這時又想起了今早Victoria的態度,心裡突然疑惑起來。


「茜……」Krystal小聲叫著Victoria,想問她今早的事,但卻見Victoria一臉尷尬。


「小朋友,妳不要這樣站著,他們會覺得奇怪的。」Victoria小聲回應著Krystal,還看了看Krystal身後的學生。


Krystal也覺得這樣子的確有點奇怪,心想著:“還是等下再問吧……”於是回到坐位。


「那現在我也派發其他的卷吧!」Victoria趕緊以派卷掩飾剛才的奇怪氣氛。


Krystal看著Victoria,想著今早的表情和試卷上的分數再次苦惱起來……


“到底是為什麼呢……?”

 

 





藝術大樓。


「Luna!」Sulli剛下課便馬上跑來找Luna,又剛好在大樓走廊遇上了。


「Sulli,妳跑得那麼急是有什麼要事嗎?」Luna見Sulli跑得氣喘,便把手上的水樽給了Sulli。


Sulli喝了水,回了氣後,從袋子拿出了試卷,才說:「妳看!」


Luna看了試卷後,問:「合格了?」


Sulli開心地點頭,說:「我成功了!」


「這真是太好了!」Luna笑著說:「Sulli果然很聰明,漢語都難不到妳。」


「不,這都是因為有妳。是妳幫我教我,我才會有這種成績!」


「但考試的是妳,所以最終妳是靠妳自己的。」


「但Luna……不管了!反正我說是妳的功勞就是妳的!」Sulli找不到反駁的話,只好耍脾氣了。


「好啦,就當是我吧。」Luna無視了身高差摸了Sulli的頭,想她不要生氣。


Sulli被Luna摸得有點害羞,紅著臉問:「Luna,為了報答妳,我給妳一個願望!妳有什麼想要嗎?」


「願望嗎?……比起想要的,我反而有個請求。」


「?」


Sulli望著Luna,只見Luna突然一臉認真地看著自己,說出看似詢問句卻是堅定的陳述句的話。那一刻,Sulli驚訝得說不出一句話……

 


「崔雪莉,請妳做我的女朋友吧。」

……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遺‧愛 晶茜 LuSul
    全站熱搜

    tatile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