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創作品,請勿私轉

 

 

 

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了,獨自一個人上學。

自從那天在體育部訓練完結送美英回家後,泰妍就很少接送美英。由本來每天的例行公事,到現在隔一兩天才送到一次,泰妍真的很苦惱。即使在學校也能見到美英,但例行公事被拒絕了,泰妍還是很不滿,尤其是美英沒有給過泰妍任何理由。


“到底是美英遇上了什麼事,還是我這種行為被討厭了?”泰妍很不解。


經過兩節課的沉思,泰妍仍是得不出任何結論。


最後,泰妍決定去草地冷靜一下。只要到了草地,泰妍就可以心無雜念,然後好好睡一覺,醒來後再算。


想著這計劃的泰妍,在走向草地的路上卻遇到了一個出乎意料的人。


「Vic,妳在這做什麼?」泰妍見Victoria在前面走著,於是上前叫住了她。


「泰妍?!我剛下課了,妳呢?」Victoria被泰妍的突然出現驚得睜了大雙眼,但很快又平覆了。


「我打算去休息一下。」


而這時,泰妍突然覺得自己一個人,倒不如和Victoria說說話更好,於是作出了決定。


「Vic,陪我一會可以嗎?」


……

 

 





K.T. Café。


總覺得每次要談些什麼事,都一定會選擇來到K.T. Café。或許是環境問題,泰妍一直覺得K.T. Café是個適合傾談的好地方。


「泰妍平時在這個時間段上,都是一個人的嗎?」Victoria一開始便問。


「不是,是不是一個人還得看我的心情決定。」


「請問是在好心情還是壞心情的時候呢?」


「都可以。」


「真隨便……」Victoria不滿地嘟嘴說。


「說起來,Vic在學生之間很有人氣呢!」


「是嗎?」


泰妍點頭,說:「特別是漢語考試的事,妳把學生們都嚇壞了。」


「有這麼嚴重嗎?」Victoria睜著大眼睛問。


「Krystal應該有對妳抱怨過吧?」


「小朋友是有說過幾句,但她還是很努力地溫習著。」


「妳把她順服了?」


「才沒有!我為什麼要順服她?!是她自己說要努力的!」Victoria反駁說。


「哈哈!開玩笑啦,妳不要認真!」泰妍看著Victoria的反應,笑得停不了。


「小朋友的人格真是比妳好多了……」Victoria抱怨說。


「我從沒承認過我性格好。反而是妳,妳還要把Krystal當成小孩子到什麼時候?」


「沒有什麼時候,我只是單純喜歡叫她做小朋友而已,就像妳會叫我做Vic一樣。」


泰妍呆了一會,然後像是想通了而點著頭。


「這份工作,Vic喜歡嗎?」泰妍再次打開話題。


「說實話,這是一份很有挑戰性的工作。不過在舞蹈上,真的幫了我很多。有了學校的聲譽和校長的幫助,有更多舞蹈界的人得知了我的存在。」


「這就好了。」


「但最重要是,我認識了很多有趣的朋友,我感到非常幸福!」


「所以Vic已經很好地融入我們了嗎?」


「當然了,不過這真的要感謝Tiffany的幫助,因為是她帶著我到處走的。」


「妳們應該迷路不少吧?」


「這……」Victoria不好意思地笑了。


泰妍就知道這美英大傻瓜雖然喜歡幫人,但卻總是會出錯,又不想想自己才來了三個多月,怎會想要反過來幫人了呢?

「這個傻瓜真是個熱心過頭的大暖女……」泰妍笑著說。


「但這也是泰妍喜歡Tiffany的原因之一吧?」


泰妍看著Victoria,沒有回答,但輕輕地笑了。


「妳們發展得怎樣了?」Victoria問道,只見泰妍臉色暗淡下來。


「我現在在想,我是不是被討厭了。」泰妍盯著桌子看,小聲說。


「發生什麼事了?」


「她最近太奇怪了,每次找她回學校回家,她都說有事不用我陪著。這情況快一星期了……」


「或許她真的有什麼難言之隱吧?泰妍,妳不要多想。」


「不過,美英不說才更令我擔心……」


「泰妍,妳一定要相信她。她一直喜歡著妳,就算中途發生了很多事,甚至我回來了,她也沒有逃避過喜歡妳,放棄過喜歡妳這件事。所以,妳一定要相信這個非常喜歡妳的Tiffany。」


「我……果然還不夠成熟。」泰妍無奈地說:「就連要相信美英這種話也沒想過……」


「這只是妳太著緊她而已,因為重視她,才會擔心、想多了。」


「好吧,我會相信她的。」


「不過泰妍真的很信任我呢,竟然會對我說出心裡話。」


「那是因為妳是最了解我的人。」泰妍不經意地說。


「也對。我們是互相最了解的人。」Victoria笑道。


或許她們回不到以前的關係,或許她們已有了另一個比對方更重要的人,但心中最了解的依然是對方。因為,即使錯過了、放手了,但對方是自己心中不可取代的人這一事實,絕對不會變。


……

 

 





終於到了考試那天,Krystal和Sulli靠著這星期的努力溫習,總算是完成了考試。

 

幸運地,這次的考試並沒有想像中困難,都是考一些基礎知識,這令Sulli舒了口氣。

其後幾天,她們都在擔心著考試成績的心情中渡過。然後,來到了派成績的日子……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遺‧愛 TaeNy 晶茜
    全站熱搜

    tatile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