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創作品,請勿私轉
部份內容純屬虛構,請勿確信!

 

 

 

惡夢持續著,並沒有因泰妍的憤怒而停下。

這次場景轉到了家中後院,包著繃帶的美英在走廊上走著,最後她經過了一間房間,男人剛好走了出來。美英停在了男人面前,但男人卻目無表情地望著美英。

「喵……」美英叫了聲。

男人朝美英踢一腳,美英應聲倒地,痛苦地低聲嗚咽著。美英嘗試站起來,但身上的傷隱隱作痛,使她只能無力地躺著。

「沒用的東西。」

只留下這句話,男人離開了。而美英仍躺在那裡,動也不動。

泰妍看著美英,她感覺到美英在痛,但她痛的是心。

「嘻嘻……」

又轉了,這次是女孩在為美英擔心著。不過美英的傷好得差不多了,只是女孩仍心痛地撫摸著美英。

看到女孩對美英的關心,泰妍總算是平息了怒氣。

原來這夢,還有人會對美英好……泰妍差點以為美英在夢中只有被虐待的份了。

不過,這種惡夢真是……現在的泰妍是揪心的痛啊……

「美英,我去求爸爸不要再做這些訓練好嗎?」女孩摸著美英說:「爸爸真的太殘忍了……」

「我殘忍嗎?」男人在女孩的身後出現了!

「爸爸?!」女孩驚訝地望著他。

「我那裡殘忍了?」男人問。

「爸爸,美英傷成這樣了,你就不能……」

「這是強者生存的世界。」男人打斷了女孩的話:「沒用的東西就沒有生存的價值。」

「爸爸……」

這時,美英站起來,直直地盯著男人看,眼神中全是憎恨。

「妳恨我嗎?」男人看著美英:「恨我的話,就變強,強得足以殺了我。」

美英……

泰妍看著充滿決心的美英,她不敢想像這惡夢的結局會是怎樣。在這種強者生存的家裡,美英的童年,美英的回憶,這個惡夢到底會變得有多可怕……

「夢魘」,你到底將美英的記憶變成有多可怕了……?”

然後,又是一聲毛骨悚然的笑聲……

「嘻嘻……」

一轉眼,場景變成了一片驚慄。

原本草綠的府第瞬間變成了血紅,周圍傳出了恐懼的尖叫聲,心裡的不安充斥著。

發生什麼事了……?”泰妍現在最想知道的是美英在哪。

泰妍向著尖叫聲的方向走去,途中經過所見到的血紅,這根本就是一個屠殺!

到底是誰……?”但泰妍不想相信兇手就是……

終於,泰妍走到了府第的最深處。

男人倒在地上,一隻三尾的貓抓住了男人的頸,女孩在一旁絕望地看著這場面。

泰妍知道三尾貓就是美英,所以……

是美英屠殺了這個家……?”

對了,美英一定已經被這個家迫瘋了……

長出了第三條尾巴的美英,妖力已經有一定程度的強,加上「貓妖」本身的爪牙異常地強,要殺死這麼多人並不是問題。

只是,這夢中的美英到底承受了多少壓力,才會令她被逼到要作出這樣的報復行為以自救?

美英抓破了男人的頸動脈,男人當場死亡了。美英慢慢地走近女孩,女孩只是看著她,沒有逃跑。

「美英,妳很痛苦吧?」女孩說。

美英停下了,但女孩竟然走向美英,拿起美英的手放在自己的頸上。

「對不起,美英。是我們欠妳的。」

美英流淚了,她看著女孩流淚了。

「美英,動手吧。」女孩閉上眼。

再一次的血紅飛濺,這府第中最後的一個人已經死去。這次,這一場屠殺落幕了……

「嘻嘻……」

這次,一隊軍隊走進了府第,他們在找美英,在找這場屠殺的兇手。

這惡夢……太過份了……「夢魘」……

泰妍被軍隊的闖入突然回神過來,她不能再看了,她要找到美英躲在哪裡。

不是夢中的美英,而是在看著這一場夢景的美英!

在這之前,泰妍必須找出「夢魘」,把「夢魘」趕走,泰妍不可以再讓「夢魘」改寫美英的記憶了。

「夢魘」躲藏的地方……

泰妍觀察著周圍。

能夠看著所有的地方……

最後,泰妍抬頭望著天空。

「這就是最適合的地方了吧?

泰妍結起「手印」,對著天空用「風神」的利刃攻擊,隨著玻璃破碎的聲音,天空破了一個洞。泰妍又用「風神」飛進洞裡,濃濃地黑暗包圍著泰妍,於是泰妍用「光神」照亮了黑暗,這總算在前方見到了一團黑影。

夢魘?」泰妍來到黑影前。

「妳不是知道的嗎?嘻嘻……」黑影笑著。

「你不覺得這惡夢太過分了嗎?」泰妍話中充滿著怒氣。

「有嗎?嘻嘻……妳不是應該先感謝我讓妳看了這一場夢嗎?

「這是你逼我看的,我根本沒有要求要看……」

「不好嗎?嘻嘻……妳不是好奇著她的過去嗎?

「我是好奇她的過去,但不是好奇這個夢,這只是你用美英的回憶改造出來的惡夢!

「改造出來的惡夢?嘻嘻……為什麼妳會認為是我造出來的惡夢呢?

這下子泰妍呆住了:「你……沒有動過手腳?

「我沒有。嘻嘻……這記憶本身已經是一個惡夢,是她自己親手創造出來的惡夢,我根本沒有改動的必要。嘻嘻……」

「所以,你的意思是……這一場夢,是真正屬於美英的真實記憶?

「沒錯。嘻嘻……」

「你在騙我吧……?

「我沒有騙妳的理由,妳知道的。嘻嘻……」

泰妍難以置信地看著「夢魘」,但其實泰妍也清楚知道「夢魘」根本沒有欺騙她的理由。

所以,這一切都是真的。

是美英進行了屠殺。對自己的主人,對愛惜自己的小主人,進行了屠殺。

「你……」泰妍握緊了拳頭,說:「你立即離開美英的夢。」

「嘻嘻……為什麼?

泰妍結起「手印」,憤怒地看著「夢魘」:「你不離開美英的夢,我就殺了你。即使你只是單純喜歡製造惡夢的妖怪,但你已經對我身邊的人造成了傷害,所以我絕對不會放過你。」

「夢魘」沉默了一會,笑了:「好的,我會離開妳們。不過……嘻嘻……」

?」泰妍疑惑地看著「夢魘」。

「由自己親自創造出來的惡夢般的回憶,比我所創造的惡夢更加可怕,她心裡一定有著不能復原的創傷和陰暗面。嘻嘻……她有著如此兇殘的一面,知道了真相的妳會怎樣面對她呢?

……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妖魔物語 TaeNy
    全站熱搜

    tatile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