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創作品,請勿私轉
部份內容純屬虛構,請勿確信!

 

 

 

「由自己親自創造出來的惡夢般的回憶,比我所創造的惡夢更加可怕,她心裡一定有著不能復原的創傷和陰暗面。嘻嘻……她有著如此兇殘的一面,知道了真相的妳會怎樣面對她呢?」

泰妍聽著「夢魘」的話,眉頭皺起了。

泰妍知道「夢魘」的意思,泰妍也不想相信美英真的有著這樣的過去。但這夢就是事實,是證據,也完全沒有反駁的餘地。不過,在這些日子中和美英的相處,泰妍開始瞭解美英。

有時會對自己撒嬌,有時會用爪子威嚇自己,有時會提出奇怪的要求令泰妍頭痛,有時會在深夜走上自己的床和自己一起睡……

泰妍相信在她身邊的是最真實的美英,毫不修飾的美英。所以……

泰妍看著「夢魘」,笑著說:「你可以放心。」

「夢魘」明白泰妍的答案,笑著消失了,這總算是趕走了「夢魘」。

不過,這夢似乎沒有想醒來的感覺。

如果夢的主人沒有想醒來的意思的話,這夢就會繼續下去,主人亦會繼續沉睡,所以……

“美英啊……”

泰妍跑著,找尋著美英,任何角落也不能放過。

“美英一定躲在某處看著的,她一定非常痛苦地看著這一場夢。”

因為這樣想著,泰妍更想找到美英。

「對不起……」

一聲低呼,泰妍停下了腳步。

「嗚嗚……對不起……」

泰妍轉身一看,是美英!是真正的美英!

「美英!」泰妍跑過去。

美英雙手抱膝,把自己縮成了一團,就這樣坐在了角落,她哭泣著。

「美英……」泰妍在美英面前蹲下,伸手擦拭她的淚。

「是我……是我殺的……全部……」

「我知道。」

「我不想的,但……我……」

「我知道。」

「我連小主人也……她對我很好的,但我也……」

「我知道。」

「對不起……嗚嗚……對不起……」

「美英……」

「是我殺了所有人的,我……像我這樣的妖怪,沒有人會相信我的……」

「有的。」泰妍堅定地說:「我相信妳,美英。」

聽到泰妍的話,美英這才把視線焦點放在了泰妍身上。

「妳會殺了所有人,是因為妳再也承受不了這種無法原諒的對待。他們傷害了妳,也摧毀了妳的內心。所以,這不全是妳的錯。」

「但我不能原諒自己,我無法原諒我自己啊!在媽媽離開我之後,他們就是我新的家人了,但我還是對他們做出了這種事,這種不能原諒的事。我……」

「美英,」泰妍叫住了美英,說:「如果妳還自責的話,妳就更應該好好地活著。妳的主人不是說“強者生存”嗎?妳是"九命貓妖",傳說中人人懼怕的大妖怪,妳連我這個“陰陽師”也打敗過,這樣的妳已經是一個強者了。還有妳的小主人,她一直都想妳幸福吧?現在妳有著我金泰妍陪著,還有等著我們的宋茜姐姐,我們的朋友秀妍。這樣還不夠幸福嗎?」

美英聽著泰妍的話,開始鎮定下來了,說:「金泰妍,妳覺得妳在我心中的地位很高嗎?高得會令我感到幸福?」

「不是嗎?妳在我心中的地位可是很高的……」泰妍裝可憐地說。

美英終於笑了,眼睛也彎起了好看的弧度。

「美英,現在妳有著他們想妳擁有的東西,妳不應該自責,而是更應該開心地活著。用妳的強大和幸福令他們知道妳的歉意,也讓他們的死變得有價值。」

「泰妍……」

泰妍抱住了美英,說:「我會一直在妳身邊,一直陪著妳。所以,妳不要輕易就輸給這種回憶,我心中的美英是很利害的!」

美英眼中的淚再次奪眶而出:「妳不是說,“人總會有離開這個世界的一天”嗎?妳怎能一直陪著我?」

「那我去修練成仙,又或者變成妖怪,再不是就找一隻"吸血鬼"喝牠的血,這就可以變成不死了吧?」

「笨蛋!」美英笑著,伸手抱回泰妍:「謝謝妳,泰妍。」

兩人緊緊地抱著,珍惜著這難得的感情,第一次靠近的內心。

突然,美英離開了泰妍的懷抱,拿起她的手臂,大口地咬下去。

「啊!!!痛!!!」泰妍大叫著。

「誰叫妳走進我的夢,還私自看我的記憶!」美英生氣地說。

「但這是“夢魘”迫我看的……」

「那妳不會閉上眼裝看不到嗎?」

「……」泰妍說不出話了。

「好了,我原諒妳。」美英突然溫馴地說:「妳快走吧,我們是時候醒來了。」

泰妍笑著點頭,然後閉上眼:「解除。」

……

 

 

 





美英睜開眼,最先見到的是宋茜擔憂的樣子。

宋茜一直看著兩人的情況真是嚇死了,兩人都睡了兩三個小時還不醒來,宋茜還以為有什麼不測呢!

美英安撫了宋茜後才想起了泰妍,但一轉頭就見泰妍又睡著了。今天泰妍捕魚後就和小孩們玩,剛才又用了「符咒」進入夢中幫美英趕走「夢魘」,所以是太累了吧?

不過,「夢魘」的妖氣真的不見了,所以它真的已經離開了她們。

「好了,我們吃晚餐吧!」美英開心地說,她真的餓了。

「要叫醒泰妍嗎?」宋茜問。

美英看了看泰妍,笑著說:「不用了,我們把她的份也吃了吧!」

「好!」

於是美英和宋茜留下了熟睡的泰妍,自己走去吃晚餐不管她了。後來,兩人回來時泰妍仍未醒來,於是就各自上床睡覺了。

半夜,美英下床,走上了泰妍的床,睡在了泰妍的旁邊。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美英覺得在泰妍身邊是最安心的,睡覺也是。總覺得窩在泰妍旁邊的話,她就可以面對所有使她害怕的事。

泰妍突然翻身,大字形地躺著,那童顏的睡相真是挺可愛的。

美英枕在了泰妍的肩膀上,像貓一樣縮成一團。

“晚安,泰妍。”

很快,美英睡著了。妖氣又不受控制地散發,貓耳和貓尾巴露出來了。

感覺到美英的妖氣,熟睡中的泰妍潛意識地轉身抱著了美英,這動作是如此地自然。

這晚,她們都發了好夢……

 

 






過了幾天後,三人準備好行裝,拿好錢,就離開了村子再次出發了。

臨走前,小孩們都捨不得泰妍,小孩們……不,是這群小孩和長得童顏的泰妍抱成了一團依依不捨地哭著,結果遲了幾個小時才能出發。

再次走在路上,宋茜是掩不住的興奮。

「宋茜姐姐很開心呢!」美英說。

「我想快點找到“狸”嘛……泰妍,現在我們先去哪?」宋茜問。

「我想先去找兩個朋友,我想她們或許會有“三大狸”的消息。」

「這就好了!」宋茜開心地說。

泰妍見美英在發呆,於是問:「美英,妳怎麼了?」

「沒……沒事。」美英尷尬地笑了,然後又是慣性地勾著泰妍的手臂:「我們要開心對吧?」

泰妍點頭。

美英笑著伸出另一隻手勾住宋茜的手臂,然後開始拉著兩人向前跑:「出發!出發!」

於是,三人奔向了下一個目的地……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妖魔物語 TaeNy f(x)
    全站熱搜

    tatile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