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短篇~
靈感好久沒來了, 現在終於......
好感動啊T^T
希望大家喜歡......

 

 

****原創作品,請勿私轉

 

 

「Fany啊……我覺得很辛苦,但看著Yuri這麼努力,我、我能怎樣做……?」

斷斷續續的哭聲和話語通過手機傳出,美英安撫著Jessica,擔憂的心情令她的雙眉皺成了八字。而泰妍坐在美英旁邊,只是靜靜地聽著她們的對話。

Yuri和Jessica交往了三年,得到無數友人的祝福和支持,但唯獨Yuri的父母給予了反對和抗拒。

原因是,Jessica Jung 鄭秀妍是一個女人。

先不說Yuri的父母認為她應該要嫁給一個男人這種守舊的思想,最重要是他們不相信兩個女人在一起可以得到一輩子安穩的幸福。可是,Yuri已經認定了Jessica,她只想要Jessica陪她走往後的人生路,誰也無法改變。

雖然父母反對,Yuri大可以不理會他們,只管與Jessica幸福快樂。但Yuri始終都想父母能接受Jessica,所以Yuri一直都想得到父母的認可,就算他們如何拒絕,Yuri也不打算放棄。

面對父母的責罵、惡言,Yuri沒有一絲氣餒。即使父母會不時怒罵Jessica,也曾經用錢用物質用地位企圖讓Jessica離開Yuri,但Yuri知道後還是忍著,和Jessica一起證明她們的愛。

只是,這場拉鋸戰中,Jessica累了。

Jessica看著Yuri一天一天地努力,嘗試去感化父母,但換來的仍是一次又一次的拒絕。看著Yuri只求一個祝福而忍氣吞聲,Jessica很心痛。

因為太愛了,心痛極了,所以想放棄了。

可是,無奈地,Jessica真的放不下Yuri。看著Yuri的努力,Jessica不想獨自逃避。但她,卻什麼也做不到……

「Jessi,Yuri沒有放棄,妳也不要放棄!叔叔和阿姨終有一天,一定會理解妳們的。」雖然這句話已經說過上百次了,但美英仍舊為她們打氣,希望她們真的能一起走到最後。

「我明白的,Fany,妳知道我打來只是想訴苦一下而已……」Jessica抱歉地說。

「嗯,我知道。妳覺得難受就說出來吧,只是如果妳們走不到最後,我不會原諒妳的。」

「我和Yuri會走下去的,妳和泰妍也要哦。」

「好!」

掛掉通話後,美英轉身摟著泰妍,而泰妍也回抱了她。

「怎麼了?她們還是沒有進展嗎?」泰妍問,美英點頭。

「Dae Dae啊,」美英突然喊道:「我們會走到最後的吧?」

泰妍眼中浮現了一點猶豫,但最終還是點頭了。

……





可是,誰也沒想到,就在幾天後,Yuri和Jessica還在爭取自己的幸福時,泰妍卻向美英提出了分手。

「為什麼?泰妍,妳為什麼要提出分手?」美英難以置信地看著泰妍。

泰妍說分手?!這根本不可能的!!

「我想分手了,能有原因嗎?」泰妍淡淡地說。

「妳是開玩笑嗎?」

「不是玩笑啊。」

「泰妍妳還喜歡我的,對不對?」

「是的。」

「那為什麼要分手?」

「……」

「金泰妍,為什麼要分手!」

「我怕了。」

「?」

「我沒有勇氣和妳走下去,所以我們到此為止,好嗎?」泰妍看著已經淚如雨下的美英,但她的眼神中卻平靜得像死水。

「是因為Yuri和Jessi嗎?妳是怕我們也會不被人祝福嗎?」這是美英唯一想到的原因,想不到泰妍承認了。

「沒錯,既然明知道不會被祝福,那就別再掙扎了。」

「妳這是什麼意思?妳在否定Yuri和Jessi的努力嗎?!」美英生氣地說。

「我很想她們能夠成功。不過,這並不代表我們也可以。」

「泰……」

「美英啊,妳走吧。」泰妍用著近乎懇求的語氣說:「求求妳,放開我,好嗎?」

美英看著泰妍,心很難受,但她又能怎能?

「那就分手吧。」

最後,美英應泰妍的要求走了。

甚至離開了韓國,也沒有聯絡。

黃美英,真的走了。

「妳真膽小啊,金泰妍。」Jessica在一旁冷眼。

「如果在一起會為對方帶來傷害,那倒不如在還沒傷痕累累之前先放手,這不是更好嗎?」泰妍說。

「妳這番說話,是把我們當成傻瓜了嗎?」Yuri問。

「沒有哦,我反而想妳們能成為我的救贖。」

「救贖?」

「Yuri、Sica,請一定要做到我和美英無法完成的事。」

此時,泰妍的淚水終於無聲地落下,滴在兩人笑得幸福的合照上。

「請一定要一起幸福地走到人生的最後。」

……






兩年後。

Yuri和Jessica終於沒有白費努力,沒有令大家失望,成功說服到父母,也踏入了教堂進行婚禮。

婚禮當天,泰妍作為Yuri的伴郎,穿起了黑色西裝。因為仍未到婚禮進行的時間,所以泰妍在教堂門外的大草地到處走著。但當她想找個熟人談話時,卻見到那被自己放走了的……

黃美英。

在兩人對上眼線時,美英直徑走向泰妍。

或許這會是個美好的重遇,只是泰妍並不是這麼想,因為美英身邊多了位緊握著她的手的男性。

「好久不見了,泰妍。」

「是啊,美英,想不到妳會回來呢。」

「作為密友,Yuri和Jessi的婚禮不能不出席吧。」

「是嗎……」

兩人對望著,終究還是美英先移開了。

「這位是我的男朋友,NichKhun。」美英介紹道,泰妍明顯地僵住了。

「妳好,我叫NichKhun。妳就是Tiffany口中的金泰妍小姐吧?」NichKhun示好地伸出右手。

泰妍沉默了一下,微笑地伸出手回握:「是的,很高興認識你。」

此時,教堂的鐘聲響起了。

「泰妍,要開始了!」秀英在遠處喊著,泰妍示意知道。

「對不起,我要去準備了,我就先行一步。」說完,泰妍轉身走入教堂,嘴角忍不住一笑。

“原來妳找到能被祝福的幸福了啊……”

……






隨著婚禮的進行,不知不覺到了親友致詞的時間。

泰妍作為Yuri和Jessica的七位密友的代表上台致詞,但目光卻留意到坐在前方第二排的美英。

「各位好,我是Yuri和Sica的好友,金泰妍。」

此時,目光竟然不經意地對上了美英……

泰妍在心裡冷靜後,繼續讀出紙上寫好的祝福詞。

「今天是Kwon Yuri和Jessica Jung的婚禮,我很榮幸能夠代表密友們為她們送上祝福。」

眼神又再次對上了美英,而美英也看著她……

「我們九個是在七年前認識的,那時我們仍是純真的高中生……」

被美英看著,泰妍突然感到好不自在,心裡有一股燥熱、心被什麼壓著像窒息般令人難受……

「在五年前得知她們相愛了,她們的愛情,在我們眼中是如此地美好,即使她們兩人都是女生……」

說到這,泰妍再次對上了美英。

這次,泰妍突然把手中的講稿捏成一團,深呼吸後,像是下定了什麼決心,堅定地看著美英,說下去。

「我是一個膽小的人,因為害怕自己愛的人會受傷,所以擅自放走她,甚至求她離開我。
可是,那時的我,看到Yuri和Sica為了守護那脆弱的愛情,受盡冷言冷語、嘲笑辱罵,就算這些我都能承受,但她呢?我能保護她嗎?我能保護她到最後嗎?對不起,我做不到。我做不到要她承受這些可怕的事,會令她受傷的事,只為了和我在一起。因為我,只想她幸福快樂而已,即使要我放開她也可以,因為她會笑的雙眼,實在不適合悲傷。
所以,Yuri和Sica能夠走到這一步,對我來說,是救贖。因為她們做到了我幻想中想得到的結局,我和她沒能做到的結局。謝謝妳們,Yuri、Sica,真的很感謝妳們救了我,妳們會直到永遠的。最後……」

泰妍看著美英凝滿淚水的雙眼,她落下了一滴眼淚,劃過臉龐……

「請妳幸福。」

……






婚禮完結後一天,美英再次離開韓國了。

這次,美英指名了泰妍必須來送機,於是七人一大早衝上泰妍家,把泰妍運去了機場。

到機場後,大家都對美英依依不捨,只有泰妍站在後方,靜靜地看著她們,看著美英。

「Tiffany,時間到了,要進去了。」NichKhun提醒美英。

美英猶豫了一下,然後走到泰妍眼前,看著她。

「美英……」

美英突然抱住了泰妍,在她耳邊小聲說:「我愛妳,Dae Dae。」

泰妍恍了恍,只是默默地回抱美英。

最後,美英被NichKhun牽著走向禁區,道別時,美英看到泰妍的嘴唇無聲地開合,又一滴眼淚落下了……

「妳怎麼又哭了?」NichKhun見美英流淚,忍不住問。

美英趕緊拭去淚水,笑著說:「沒有啦,走吧!」




而美英看到的泰妍最後的話是……


“再見,我的愛,請妳幸福。”





END.

arrow
arrow

    tatile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