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對 電影改編文 有興趣嗎?
最近突然好想把一部電影改為TaeNy的故事, 希望能寫得有趣~
至於那部電影的名字,暫 時 保 密 ! XD

 

 

****原創作品,請勿私轉

 

 

「泰妍?!」美英見到泰妍後不禁驚訝了:「想不到妳會來找我呢!」

「只是為了公事。」泰妍想過無數種對待美英的方式,而最後決定用平淡對待。

「公事也可以啊!我有什麼可以幫忙?」

「我想看這幾年的主題和設計方向,還有所有設計師的設計原圖。」

想看主題和設計方向是因為泰妍雖然有為金氏設計過飾品,但對其他的服裝、配件等並不認識,所以為了今後金氏品牌的走向和地位,了解這些是必須的。在此之上,了解金氏旗下所有設計師的能力是最重要的一環,否則有再好的主題配合,沒有眼前一亮的設計也是無濟於事。

美英根據泰妍的要求,走到文件架前仔細翻出歷年的資料給泰妍看。等待的期間,泰妍無所事事地觀察起美英的辦公室。

辦公室的擺設很有條理、簡潔樸素,但有些顏色在以白色為主調的房間裡顯得異常搶眼,吸引了泰妍的注意,也藏不住對它的在意。

因為,它,是粉紅色的。

女子最喜歡的粉紅色。

泰妍最在意的粉紅色。

「妳……很喜歡粉紅色?」泰妍隨口問,但其實心裡非常清楚那答案。

美英一邊翻著資料,一邊回答:「是啊,粉紅色真的很漂亮!我非常非常非常喜歡!」說著,美英彎起了笑眼。

這答案還是和記憶中的大同小異。

「泰妍呢?」

「嗯?」

「泰妍妳喜歡什麼顏色?」

泰妍想了想,說:「黑色。」但在和妳一起時,最喜歡的是淺藍色和粉紅色。

美英聽後,停下手上的工作,不解地望向泰妍。

「黑色?」

「怎麼了?」泰妍反問。

「但妳的設計圖大多偏向柔和的淺色系,實在不像是喜歡黑色呢……」

「作為設計師,在創作和用色上是不應該偏心某種顏色的吧?」不過,我已經偏心了啊,在知道妳最喜歡粉紅色後……

美英點頭表示明白。

「我啊,其實最喜歡的顏色是粉紅色和淺藍色。」

美英的話使泰妍震驚了一下。

“為什麼是這兩種顏色?這是什麼意思?”

美英無視泰妍眼中的疑惑,把所有資料搬到角落的接客桌上,讓泰妍坐在沙發上細閱。

「妳在這裡慢慢看吧,我還有工作,妳有需要再叫我。」美英笑著交代後,就像她什麼也沒說過,再次埋頭在辦公桌上的文件中。

看到美英已經投入工作,泰妍決定把美英的話當成一次巧合,也開始拿起一份文件閱讀起來。但回想起美英剛才的一舉一動……

“其實我還是可以冷靜地面對她的吧……?”

泰妍想著,一邊撫平因美英的笑眼而異常起伏、好像事隔八年又再次活過來了的心臟回復平靜……






金氏中最大的閒人Sunny,除了定時往返泰妍家和金氏送設計圖外,就經常在金氏到處遊蕩。雖然表面上無所事事,但其實她的職責是遊走於各部門,暗地裡監測金氏所有員工和運作情況。

當然這件事,除了爺爺和泰妍外,沒有人知道。

而自從泰妍回來後,Sunny不用再往返泰妍家。Sunny口中說著要協助泰妍打理好金氏,但泰妍比Sunny想像中能幹,基本上都不需要Sunny幫忙,所以Sunny比以前更空閒了。

Sunny剛在金氏走了一轉後想去找泰妍,但來到辦公室卻發現她根本不在,Sunny只好回頭找美英了。

Sunny一邊疑惑著泰妍去哪了,一邊來到第二十五層。但當Sunny闖入美英辦公室後,眼前所見卻令Sunny嚇呆了。

本來不算大的辦公室分開了兩極,在辦公桌工作的美英和坐在沙發翻閱文件的泰妍。兩人非常安靜不作聲,但又沒有尷尬之感。Sunny甚至有了錯覺,就像她們兩人一直都是這樣相處,自然又理所當然的感覺。Sunny開始明白為什麼美英只是在泰妍身邊停留了一星期,泰妍已經對她念念不忘了。

強烈的存在感和熟悉感產生的習慣,習慣卻比任何事都更可怕……

可是,Sunny回想起幾天前見到美英時不敢面對她的泰妍,現在竟然找美英了,還待在一起,這是什麼情況啊?

「Sunny,妳來找我嗎?」美英見Sunny出現,便問。

「啊……是啊!」Sunny還在驚訝當中:「但泰妍妳怎會在這裡?」

「爺爺叫我來的。」泰妍合上手上的文件,再拿起另一份打開。

「原來如此……」Sunny說:「妳們相處得不錯吧?」

美英立即點頭:「我們談了藝術!」

「只是講了一點而已。」泰妍糾正。

「但那是我們第一個話題呢!」

泰妍看了看美英,她無言以對。

Sunny見泰妍不說話,於是接著說:「現在快到下午茶時間了,不如我們去休息一會吧?」

「好啊,我餓了!」

「不了。」泰妍一口拒絕。

美英和Sunny疑惑地看著泰妍,泰妍只是合上文件並放好,然後站起來打算離開的樣子。

「我還有其他事務要處理,妳們去吧,我先回去上面了。」說著,泰妍真的走了。

……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第八天 TaeNy Sunny SNSD
    全站熱搜

    tatile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