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創作品,請勿私轉




「我還有其他事務要處理,妳們去吧,我先回去上面了。」說著,泰妍真的走了。

Sunny看著泰妍離開,真是一肚子鬱悶沒地方發洩出來!

「她真是很難觸摸呢。」這是美英的結論。

「她是有點奇怪,妳不要在意哦……」Sunny不好意思地說。

「怎會呢,我覺得很有趣啊!」

「有趣?她那裡有趣啊?」

「這……我不知道啦,但我覺得她有種熟悉的感覺。」

「什麼意思?」

「嗯……就像是曾經認識的?」美英不確定地說。

“莫非Fany其實是記得泰妍的?”Sunny在心裡驚疑。

如果是這樣的話,Sunny就不能放過這機會了!

「或許妳們以前有見吧?妳不是說在去美國之前,曾經在韓國生活過嗎?」

「不會這麼巧合吧?」

「緣分這東西很難說哦!」

「……也對,如果我和泰妍真的見面過,這緣分就太神奇了!」

“是啊,妳和泰妍就是有著神奇的緣分。如果妳能想起泰妍是誰的話……”Sunny想著,只祈求美英能夠以此作為導火線,把她記憶中屬於泰妍的回憶再次喚醒……





※ ※ ※

女子睡醒後走出房間,但卻找不到泰妍,最後來到了唯一緊閉著的門前。


她記得泰妍曾經說裡面是一個畫室,是泰妍工作的地方,也是畫作的藏庫。有時候她會關在裡面工作,小小的畫室就是她靈感的世界。加上泰妍沒有留下什麼外出的便條紙,所以泰妍應該是在裡面了。

女子輕輕叩門,泰妍的聲音便從裡面傳出,門打開了。

「醒了嗎?」泰妍問。

女子點頭,然後好奇地望著房間裡面。

「妳要進來看看嗎?」泰妍感覺到女子的視線,於是問。

「可以嗎?!」

女子得到泰妍的首肯後,立即走進了房間,興奮地欣賞著。

幾十幅畫作靠著三面牆壁擺放,房間裡只有一張桌子,上面放滿各種繪畫工具和草圖。對於喜歡藝術的女子來說,這房間已經能稱為天堂了。

女子看著,走到了桌子旁,看到泰妍未完成的設計草圖。

「妳在工作嗎?」女子問。

泰妍點頭,說:「幾天前接到了新計劃,因為限期將近,所以就在趕工了。」

「我可以看看嗎?」

「可以。」

女子拿起設計草圖看著,心裡有說不出的激動,說:「想不到妳在設計方面比繪畫更利害呢!」

「我的老師也有這樣說過,不過我始終更喜歡繪畫。」

「可是,妳在設計方面的天分很明顯是比較好,為什麼會喜歡繪畫?」女子放下設計草圖,不解地問著。

「藝術追求的是自由。設計的話,太多限制了,每次都好像只為了別人的需求而創作。但繪畫不同,它是為了心靈而創作,是為了思想和精神世界而創作。」

「或許妳說得對,但藝術的存在總有著意義,無論是設計還是繪畫。」女子笑了笑,繼續說:「但要我選的話,我還是傾向於設計。我想我的設計能帶給人快樂,被人需要。」

泰妍看著女子,想不到她會有著與自己正好相反的想法,對藝術不同的看法。女子可能比泰妍想像中更適合投身於設計創作的藝術,甚至比泰妍自己更適合學習設計創作。因為她對設計有著不同的態度,是積極和奉獻的態度,還有對設計的喜愛,這些都是泰妍沒有的。

泰妍想起女子在談論藝術的時候,從她的語氣中就可以看出她有多喜愛藝術。像女子這種人,竟然因為父親的反對而無法學習設計,泰妍真是感到非常可惜。但這樣,還是蓋不住女子適合於藝術世界的光芒。

而這光芒,使泰妍有了一個奇妙的想法。

「粉紅的。」泰妍叫道。

「什麼事?」

「我教妳怎樣設計。」

「……什麼?」女子看著泰妍,像是聽不懂她在說什麼。

泰妍無視女子的疑惑,讓她坐下,把紙筆放在她面前。

「等……等等!」女子叫停了泰妍,說:「妳認真的嗎?」

「對。」

「妳真的要教我設計藝術?」

「對。妳不想嗎?」

「不!我想!」女子激動地叫著,但很快又笑了,看著泰妍,露出笑眼:「謝謝妳,淺藍的。」

泰妍一瞬間失神了。

無可否認,女子的笑眼真的很美。

這時泰妍發現,原來只要得到女子的一個笑容,她就足以感到幸福了……





※ ※ ※

美英抱著一堆文件來到第三十層,泰妍的辦公室。

昨天,因為Sunny的話,美英對泰妍倍感好奇了。

在泰妍回到金氏見到她的時候,美英就覺得泰妍有點熟悉的感覺,腦海中自然地想起了八年前的那個人。那個不知道名字、遺忘了容貌,卻留在心裡的人。

但泰妍的態度與那人不同,使美英扔掉了“泰妍和她是同一個人”的想法。

不過,八年的時間,有很多事都能夠改變的。加上Sunny的話,美英決定找泰妍試探一下,或許會有意外的收穫吧?

……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第八天 TaeNy Sunny SNSD
    全站熱搜

    tatile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