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創作品,請勿私轉

 

 

 

美英叩門後得到泰妍的允許,進入了辦公室。但泰妍正在埋頭苦幹,沒有留意到來的人是美英。得不到注意的美英心裡一怒,把手上的文件狠狠地“啪!”一聲放在泰妍的桌上。

「你這是什麼態……」泰妍在看到是美英後,心中的怒氣馬上被驚訝蓋過了:「妳怎麼來了……?」

「投入工作是好,但妳也要留意一下誰來了好嗎?這是對人基本的尊重!」

泰妍看著美英不滿地說教,她好像真的做錯了……

「對不起……」

美英得到泰妍的道歉後滿意地笑了。

「這些文件是什麼?」泰妍拿起美英放在桌上的文件隨意翻閱。

「昨天妳說要看文件,但妳沒看完就走了,所以我把剩下的都拿上來給妳。」

「麻煩妳了。」

泰妍把文件放在一旁,打算完成手上的就開始閱覽,於是再次埋首在工作中。但泰妍做了一會就發現美英仍然站在哪兒不走,她是怎麼了?

「妳還有什麼事嗎?」泰妍抬頭問。

「我……我有事想問妳……」美英猶豫著。

「說吧。」

「妳,或者說我們……我們以前有見過嗎?」

泰妍被問題嚇了一驚。

「為什麼妳會認為我們有見過?」

「這……就感覺啦!好像有見過妳的感覺……」美英越說越沒有底氣,也覺得自己的話沒有說服力。

“她記得?”泰妍在心裡驚訝。

但很快,泰妍就否定了這個假設。

“不……她不可能記得。如果她真的記得,她就不會是這種語氣。而且……”

泰妍抬頭望美英。

“既然她認不出我,就算我記得她,對她也不太重要吧……”泰妍想著,決定裝著沒事地看著美英。

「我們沒見過。」泰妍否定地說。

「真的沒見過?」美英又問。

「對,絕對沒見過。」

美英看著泰妍,總覺得泰妍有什麼不對勁的,說:「絕對?妳為什麼這樣肯定?」

「……」

「妳見過我的,對吧?」

泰妍輕輕一笑,說:「妳這人真奇怪。明明是妳不記得有沒有見過我,但卻在質問我。既然妳不相信我的答案,妳還問我做什麼?」

「我只是想問清楚而已,妳就不能仔細想想才回答我嗎?」

「總之“沒見過”就是我的答案,妳再問多少次,我都是這答案。反而是妳,既然妳都想不起了,就證明這不是很重要的事,妳就不要再糾纏。」

「金泰妍,妳懂些什麼?妳又怎知道她對我不重要!」美英生氣了。

「如果她是重要的,妳就不應該忘記!這是妳自己的問題吧?」

「金泰妍,妳不要太過分!」

「黃美英,這是妳對我應有的態度嗎?!」

「真的很對不起,金副總裁。但我覺得妳也應該改善一下妳的態度!」

「妳……我要開除妳!」

「不行!」一把宏亮的聲音從門口傳來,把泰妍和美英被嚇了一跳,兩人轉頭一看,是爺爺!

「爺爺妳怎麼來了?」泰妍問著,但她很快就發現了了在後面跟著的Sunny!

「如果不是Sunny跟我說妳們兩人出事了,我也想不到妳們吵架成這樣!」

「爺爺,我要開除黃美英!」

「金泰妍,妳憑什麼開除我?」

「就憑妳的態度!」

「妳不要把公私混為一談!」

「夠了!」爺爺叫停了兩人,說:「泰妍,無論Tiffany得罪妳什麼,妳都不能開除她。」

「為什麼?」

「她是公司最重要的人才,而且在這件事上她有錯,但情有可原。」

「不過……」

「還有,泰妍妳別再耍孩子氣了,妳是金氏的副總裁,妳不能公私不分,也不能意氣用事,妳的言行也有對她不禮貌的地方,妳必須反省。」

「……」泰妍被爺爺一說,心虛了。的確,泰妍說這些重話只不過是對美英的事在耍脾氣罷了。

「Tiffany,真的很抱歉。泰妍她只是脾氣不太好,但其實心不壞,說的也是一時衝動的意氣話,所以妳不要放在心上。」

「不,我不會放在心上。」

泰妍被美英的話嚇住了,她竟然這麼乾脆?

這時,美英轉頭看著泰妍說:「我說過我們會成為朋友的,作為朋友,這件事我不會放在心上。」

泰妍被看得有點不舒服。

朋友?為什麼這樣對她,她仍想和自己做朋友?泰妍想不通。明明是想把她狠狠地推開,令她不再糾纏自己,但卻在她說出「我們會成為朋友的」而感到一絲高興。金泰妍這麼容易就能被黃美英牽動情緒嗎?真是太沒用了,金泰妍。

「這正好,既然妳們想做朋友,這件事就交給妳們去好了。」爺爺說。

泰妍疑惑地看著爺爺,但他卻不理泰妍,而轉向美英。

「下星期六的晚上有個聚會,我讓妳作為金氏代表出席對吧?」

美英點頭。

「妳的舞伴一直都找不到適合的人選,現在我想到了。」

「爺爺,妳不會是要我去吧?」泰妍驚訝地問。

「對。金氏副總裁和金氏首席設計師,這組合不是很完美嗎?」

……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第八天 TaeNy SNSD
    全站熱搜

    tatile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