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
你們有時間在下面留言說說話也好啊......
別只看文......T^T

 

****原創作品,請勿私轉
部份內容純屬虛構,請勿確信!

 

 

現在,女子正為了往那一個方向前進而煩惱。

東邊有著「妖狐山」和「妖貓山」,即使她們兩人不在,但以「九尾妖狐」的個性,她必定會向著西邊的「妖狸山」出發,所以向東會有遇上她的風險,向西也遲早會碰上她,因此兩邊也不能去。至於南面,剛才聽到允兒和徐賢的對話好像是要去南面做什麼,所以為了不遇到她們,南面也不能去。於是乎只餘下北邊了。

“北邊嗎……?好像只有這方向可以選了呢……”

女子停下來想了一會,最後終於決定以北邊作為目的地出發。但才剛走了兩步,女子就發現了不妥……

身後傳來了緩慢的腳步聲,聲音越來越接近,甚至已聽到了類似野獸的低吼。

女子不恐懼地轉身一看,距離自己七步之距的是一隻雙頭大野豬,而牠正對自己虎視眈眈。

“啊……是妖怪呢……”

明知道眼前的是妖怪,但女子並沒有要逃跑的意思,甚至連一絲害怕也沒有,只是靜靜地看著那隻雙頭大野豬。

大野豬見到女子就這樣冷靜地站著,顯著有些憤怒,一下子衝向了女子。

女子靈活地避開了大野豬,與牠繼續保持著七步之距。

「我勸你不要惹我,我不是你能隨便觸怒的對手。」女子淡淡地說,但這卻令大野豬怒氣衝天。

大野豬再次衝向女子,女子避開後,大野豬撞上了女子身後的大樹,大樹正向著女子倒下。女子及時飛撲到右方地上避開了大樹,但大野豬又衝向了女子,女子維持著躺著的姿勢滾到一旁,幸好大野豬只能以直線衝撞,所以女子沒有被踏過,只是此時有點狼狽。

果然人類之身,再加上沒有學過法術,要對付妖怪實在是有點勉強。

此時,女子開始有點焦躁了。

“看來必須用那個才能擊退這隻大野豬了。”女子想著,正色地看著又想衝向她的大野豬。

「妖……」

女子才說出了一個字,就感覺到有三種氣息向著這裡走來,而且其中一個正是……

「碰!!!」

因為女子的不留神,大野豬不偏不倚地撞到了女子,女子被擊飛至幾百米以外。

這衝擊太大了,女子倒在地上,口中湧出了血腥的味道。

“該死!”女子在心中大罵。

如果不是那三團氣息出現,女子也不會被這種一成不變的攻擊擊中,亦早以擊退大野豬了。

女子眼見大野豬想再次衝過來作致命一擊,但她已經沒有站起來的力氣了。

“完了嗎?可是我還沒再次見到她呢……”

女子閉上眼,此刻在腦中浮現的一個小女孩,她臉上那世間上最純潔的笑容,可以讓女子忘記一切痛苦的最純潔的笑容。

“看來要到此為止了……”女子想著,竟然笑了。

大野豬對準女子衝過來,才跑了一半,兩個黑影從女子後方跑出來……

「火神!」火焰圍住了大野豬令牠立即停止了衝刺。

女子睜開眼一看,眼前站著兩個人,而又一人跑向她身邊抱起了她。

「妳怎麼了?妳要支持著啊!」她擔心地說。

女子看了她一眼,又看了看她手上的手鐲。

“真的……是妳嗎……?”

想著,女子眼前一片黑暗……






一堆火焰冒起,上面放著剛才擊敗的大野豬的肉燒烤著。

泰妍一邊烤著肉,一邊望向被宋茜照顧著的昏迷女子。

剛才幸好泰妍她們及時趕到,阻止了大野豬對女子的致命一擊。只是女子受到這麼大的衝擊,而且身上的傷不輕,如果不是宋茜曾學過一些醫術,女子差點就救不回了,但這些傷一時三刻是好不了的。

只不過,泰妍覺得女子有點奇怪。

女子是一個凡人,卻又不像是人。她身上的人氣太奇怪了,奇怪得連泰妍也感到質疑。這想法令泰妍想起了允兒和徐賢所說的「神秘女子」。

「她就是那個怪人了吧?」泰妍把心中的疑問說出口了。

「泰妍,肉烤焦了!」美英無視了泰妍的問題,焦急地翻著肉。

泰妍見美英忙著,也趕緊工作起來。

這時,宋茜突然大叫:「醒了!泰妍、美英,她醒了!」

聽到宋茜的話,泰妍立即熄滅了火堆,與美英一起跑了過去。

女子剛醒來就想坐起身子,宋茜扶她坐好後,女子又朝周遭一看,最後視線停在了宋茜身上。宋茜回望著女子的眼神,從中她讀到的是一種驚慌和思念。

“思念?她看著我在思念什麼?”宋茜不解地想著。

「妳記得剛才發生什麼事了嗎?」美英蹲下來,問著女子。

女子望著美英一會,點頭說:「我記得,那隻野豬是“封豨”。牠突然出現向我襲擊,最後是妳用“陰陽術”解救了我。」女子最後一句是看著泰妍說的。

泰妍見女子準確地叫出了妖怪的名字,也說出自己所用的法術,她肯定這女子就是允兒和徐賢所說的「神秘女子」沒錯了。

「我叫宋茜,妳叫什麼名字?」宋茜問。

「鄭秀晶。」女子簡潔地回答。

「秀晶,這兩位是金泰妍和黃美英。全靠她們,妳才能得救呢。」

「但為我治療的是妳,妳才真正是救我的人。」秀晶平靜地說出這一句,三人都呆住了給不了反應。

這叫鄭秀晶的女子果然不是普通人,連是誰在她昏迷時為她治療也能察覺出來。

「不過,我會感謝妳們的,無論是為我治療的宋茜姐姐,還是幫我擊退了“封豨”的泰妍姐姐和美英姐姐。」

「妳真是個好孩子呢!」宋茜說,秀晶只回她一個微笑。

「秀晶妳怎會一個人在這裡走著?妳不知道會有危險嗎?」泰妍問,她始終對秀晶的來歷和行為有著疑慮。

「我知道,但我有著要遊歷的理由。」

「那理由……」「妳們的目的地是哪裡?」

泰妍還沒說完,便被秀晶強行把話題移開了。

「是“妖狸山”。」宋茜回答。

「為什麼……去“妖狸山”?」

……





TBC......

arrow
arrow

    tatile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