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有時間, 隨便留言說說什麼都可以~

 

****原創作品,請勿私轉

 

 

※ ※ ※

畫室中,兩人分別作畫。

女子專注地坐在桌子畫著設計圖,按照昨天泰妍教的技巧開始嘗試設計一些小飾品。泰妍則是坐在一旁,拿著畫紙在素描。兩人就這樣安靜地待著,不作聲。


「畫好了!」「完成!」

兩人同時說,望著對方笑了。

「妳畫什麼了?」女子問。

泰妍大方地把畫紙轉給女子看。

「妳又畫我?」

「不可以嗎?」泰妍有點失望地問。

「不是不可以啦,只是不明白為什麼妳總在畫我。」

「因為喜歡。」

「……」女子因為泰妍的話呆住了。“她說,喜歡? ”

泰妍看到女子不說話,於是笑著說:「藝術家是不會畫自己不喜歡的東西,但對喜歡的東西卻會特別注視,妳把這個當成原因好了。」

「嗯。」

「能給我看看嗎?」泰妍放下畫具,伸手想要女子的設計圖。

女子有點猶豫:「不好吧……」

「都畫出來了,就讓我看看吧。」

女子見泰妍堅決想看,就給了泰妍,只見泰妍在看到她的設計時露出了一幅苦惱的樣子。

「我……畫得不好嗎?」女子擔心地問。

「太浪費了。」

「……什麼浪費?」

「這設計這麼好,證明妳有設計的天分。但妳父親不讓妳學習藝術,實在太浪費!」泰妍激動地說。

「所以,我的作品不錯?」

泰妍點頭,說:「可以把設計圖給我嗎?」

「可以,但妳想要做什麼?」

「我要把它做成實物。」泰妍欣喜地打量著設計圖說。

「實物?!」

「對,實物。然後,送給妳。」

「為什麼送給我?」

「因為我喜歡妳。」泰妍笑著說。

女子看著泰妍,頓時說不出話來。

泰妍只是說了一句“因為我喜歡妳”,女子的心已經莫名地亂成一片。由女子第一次看到泰妍作畫時,她就覺得這時候的泰妍非常有魅力,甚至有種無法阻擋的吸引力把女子吸引住,使她開始在意起泰妍。而泰妍對她的照顧和遷就,令女子和泰妍只是一起生活了短短幾天的時間就已經感到幸福。

因為泰妍,所以有幸福的感覺。

而就在剛才,泰妍對女子說“喜歡”的那刻,女子總覺得有種感覺漸漸湧出,是不同於之前的,一種甜甜的感覺。在心中掀起一點漣漪,漸漸擴大,充斥在整個心房。

終於,女子明白了,明白自己對泰妍是什麼感覺了。

是喜歡。

愛情的那種喜歡。






※ ※ ※

 “喀喀”

一聲叩玻璃的聲音傳入泰妍耳中,將泰妍在回憶的夢境中拉回到現實。

自從找到了美英後,泰妍就像被觸摸到電源開關一樣,憶起以前的事的次數越來越頻密了,連放空時也能在腦海浮現出那些回憶,令人沉醉、想一直沉睡下去。可是每當夢醒時,美英認不出她的事實卻令泰妍不得不面對甜蜜回憶背後的殘酷現實。

失去了,在找回的時候卻又得不到了……

“喀喀”

又一聲叩玻璃的聲音,這次泰妍總算是張開眼望向窗外,剛睡醒的她還沒搞清楚狀況。仍站在車外的美英笑著看著泰妍,泰妍才想起她現在在做什麼。

就因為那次被爺爺介入的吵架,害她必須和美英一起去所謂的商業名人聚會。泰妍本就不喜歡這種場合,阿諛奉承的,每個接近自己的人都虛偽得不行。不過爺爺的命令,泰妍是不能反對。而且,當泰妍想到只由美英一個人去的話,就有點擔心。

只是一點點擔心而已,真的,只有一點點。

所以基於以上理由,泰妍才勉為其難出席,順便駕車載美英一起去。

她是這樣說服自己的。

出於禮貌,泰妍下車,打算到另一邊為美英開門。

「妳睡著了?」美英見泰妍下車了便問。

「因為等妳太無聊了。」

「對不起啦,打扮是要點時間的。我漂亮嗎?」美英徵求泰妍的意見,泰妍這才仔細打量美英的妝扮。

今晚,美英穿了一條純白的抺胸長裙,一頭卷曲的紅髮散在一旁,露出一邊香肩。加上她有意無意的笑眼,不需什麼修飾已經自然散發著魅力,就像一個天然發光體般閃爍耀眼。

“黃美英這女人,穿成這樣不怕被人吃了的嗎?!!!!”泰妍看著美英,腦海裡差點犯罪了。

「怎麼了?不好看嗎?」美英問。

「妳……妳穿得很過分。」泰妍真是找不到其他形容詞了。

「過分?」

「對,過分。妳不知道聚會中什麼人都有的嗎?如果妳被那些老頭子、混蛋什麼的看中了帶走了該怎麼辦?」

「不會的吧……」

「怎會不會!妳穿成這樣,連我也不知該把目光放在哪裡呢!」

美英聽著,只是笑著不語。

……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第八天 TaeNy SNSD
    全站熱搜

    tatile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