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聖誕節,本章的回憶剛好也是聖誕節~
各位,聖誕快樂!!! ^^

 

****原創作品,請勿私轉

 

 

美英聽著泰妍的話,只是笑著不語。

「妳有在聽我說話嗎?」泰妍見美英沒有反駁,有點不滿。

「這是說我很漂亮的意思嗎?」美英笑著問。

「……」泰妍頓了頓:「沒有……」

「泰妍在擔心我,對嗎?」

「我……也沒有……」

「謝謝妳哦,說我漂亮,還擔心我。」

「我真的沒有說妳漂亮,更沒有說擔心妳!」這女人的聽力有問題嗎?

「好了,我明白的。上車吧。」美英走到副座上車。

「等等,妳明白什麼?」泰妍馬上坐回車上問美英。

「我明白如果我被那些老頭子、混蛋什麼的看中了帶走了,妳一定會來救我。」美英看著泰妍說,眼裡是藏不住的笑意。

泰妍只是沉默,不作聲。


她不知道美英哪來的對自己的信心,但泰妍知道如果美英有事,她真的會這樣做。

因為直到現在,她還是能隨意牽動自己的一舉一動,牽動自己的情緒起伏。就算想否定對她的一切,八年以來的一切,但泰妍還是騙不了自己,騙不了自己不喜歡那個“粉紅的”,真正名字叫黃美英的女人。

只要是她,泰妍不會放下她不管。

無論她有什麼事,無論泰妍對她有多生氣。

只因她是喜歡黃美英的金泰妍。

只因她是黃美英。

……






※ ※ ※

「明天真的可以做好嗎
?」泰妍在女子未睡醒時,站在陽台拿著手機說。

「是的,妳不相信我?」手機另一頭的人問。

「當然相信妳了。只是這些製作,通常也要幾天才可以做好的吧,怎麼這次我要求一天,妳竟然答應了?」

「因為我手上正好有一件半製成品和妳的設計圖差不多,用它來修改一下就可以給妳了。」

「但那不是妳的訂單貨品嗎?這樣做不太好吧……」

「朋友要互相幫助啊。加上妳上次幫我設計了頭飾,現在正好到我幫妳趕工打造這條頸鍊了。」

「有妳這個朋友,我金泰妍真是賺到了。不過,今天是聖誕節,妳……」

「她和妹妹回美國探父母,所以今天我一個人過。而且將時間放在製作這條頸鍊,也正好可以打發時間。」

「Yuri,謝謝妳哦。」

「不用謝了。我可以問妳問題嗎?」

「怎麼了?」

「這個設計是妳畫的嗎?一點都不像妳的手筆呢。」

「是別人畫的。」

「哦?天才設計師金泰妍竟然也要偷別人的設計嗎?」

「才沒有!這設計圖是我朋友的第一個作品,而我也覺得不錯,所以才想把它造出來。」

「所以妳想送這個實物給人?」

「嗯。」

「女生?」

「妳怎知道的?」

「我看筆跡估的。那……妳喜歡她?」

「應該是吧……」

「泰妍,肯定一點回答!」

「是,我喜歡她。」被Yuri一吼,把泰妍小小的勇氣逼出來了。

如果說之前泰妍對女子的話只是當作一句無意的玩笑看待,那這一次就是泰妍第一次坦言對女子的感受了。

是的,金泰妍確實已經喜歡上她了。

「哈哈!好,泰妍,因為妳這一句,我馬上做好它,明天來找我吧。」

「嗯,Bye。」

泰妍放下手機,看著聖誕節晚上的天空,莫名一笑。

「淺藍的……」

泰妍聽到身後傳來女子的聲音,馬上轉身看她。

「醒了?」

「嗯。」

「聖誕節還睡到晚上才醒,妳真是第一人。」

「昨晚電影看得太晚才會這樣……」女子不好意思地說:「飯桌上的都是妳煮的?」

「對,聖誕節吃燭光晚餐是不是很有氣氛?」泰妍笑著說。

女子笑了,然後突然指著天空說:「看,下雪了!」

泰妍看著白雪紛飛的景色,想到今年的聖誕節有女子的陪伴,心裡充滿著滿滿的幸福感。

「可惜不是初雪……」女子有點失望地說。

「為什麼想要初雪?」

「一起看初雪,願望就會實現啊。」

「或許聖誕節的雪也可以實現願望,因為今天是神的生日啊。」

「真的嗎?」

「可能吧。」

「……我試一試吧。」女子看著泰妍,說:「可以閉上眼嗎?」

泰妍聽著女子的話,閉眼。但下一秒,唇上傳來了一片柔軟的感覺。

她被她吻了。

只是輕輕一吻,泰妍腦裡瞬間空白了,心跳漏了一拍。

泰妍張開眼,看到女子離開自己,笑著。

「會實現的吧?」

泰妍呆滯地點頭,留戀著唇上的餘香,剛才的觸感仍然留在唇上久久沒有散去。

泰妍不知道女子這一吻是什麼意思,也不知道她的願望是什麼。但只要是女子想要的,泰妍就想她能實現,而她能一直待在女子身邊就足夠了。

至少這一個聖誕節,因為有女子的陪伴,成為了泰妍過得最快樂的聖誕節。

「Merry Christmas!」

「聖誕快樂。」

……






※ ※ ※

泰妍的跑車停在一所酒店門前,她們終於來到會場。

剛踏進場內,所有人的目光都望向了泰妍和美英。

美英在設計師界中有著廣大知名度,加上她經常以金氏企業代表的身份出席公開聚會,所以大家見到美英的到來就知道金氏企業來了,而她旁邊的一定就是金泰妍。

......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第八天 TaeNy SNSD
    全站熱搜

    tatile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