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下星期就要開學了, 會開始忙起來, 更新進度也可能會慢下來
但我會盡力抽時間上來的!
而現在只希望這幾天能努力多打幾章, 留點存貨儲備><
其實真的不太想去上學......T^T

 

 

****原創作品,請勿私轉

 

 

作為金氏企業的繼承人,金泰妍這名字在短短幾天便傳遍整個商界。由於金氏一直也沒有對外公開過有關繼承人的事,而幾星期前卻突然跑出了一個繼承人,使各大企業都對泰妍很感興趣。而且聞說泰妍會參加這場聚會,不少人都期待著見見這從未露面的未來金總裁。

因為以上的原因,才進入會場不久的泰妍和美英就成為了全場的焦點,特別是泰妍被所有人用著審視的目光看著,感到很不自在。

「我很奇怪嗎?怎麼大家都看著我?」泰妍小聲地問著美英。

「因為妳是這晚中,全場人的目標。」美英微笑說。

因為美英的話,泰妍瞬間明白自己是什麼處境了。

為了得到和金氏企業合作的機會,所有人都在虎視眈眈,尋找接近泰妍的機會。

所有人都在打自己的主意啊!

美英看到泰妍面色不對,甚至嘴角勾起了嘲笑之意,她知道泰妍生氣了,她正在嘲笑這群居心不良的人。美英了解的,因為她也討厭這種虛偽。

「我知道妳不喜歡這種地方,但為了金氏,妳必須忍耐。」美英說。

「妳經常出席這種場合嗎?」泰妍淡淡地問。

「金氏中沒有人比我更適合。」

的確,在金氏中,泰妍的爺爺身子不好,不適宜出席這些聚會。至於剩下的繼承人,泰妍未肯回到金氏;而Sunny在金氏很少人知道她的身份,就算她有實權,也不足以代表金氏,因為她太像個閒人了。所以最終就只能讓在金氏中,有著舉足輕重地位的美英上了。

想到這點,泰妍沉默。

因為美英會接觸這種場合有一半原因是因為泰妍,所以泰妍沒有資格向她道謝,也沒有資格向她道歉。

「泰妍!」

熟悉的聲音從旁邊傳來,泰妍高興地看著來人,臉上終於掛上真正的笑容。

「Yuri! 好久不見了!」

泰妍和Yuri來個久違的擁抱。

「妳不要忘了還有我。」Yuri身後出現了一個金髮女子,微笑地說著。

「Sica,妳也回來了!」泰妍欣喜地看著這兩位朋友,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

泰妍的朋友很少,特別是這幾年,保持聯絡的朋友也就只有Yuri和Jessica。

但兩年前,Yuri和Jessica突然說要回去美國,於是三人就沒再見面了。想不到,在這種場合竟然會遇上她們!

「妳們是什麼時候回來的? 來了也不跟我說,還當我是朋友嗎?」

「對不起啦,我們是昨天才決定回來,趕不及通知妳。」Yuri抱歉地說。

「泰妍,妳不打算介紹她讓我們認識嗎?」Jessica問,明顯是指站在泰妍旁邊的美英。

泰妍從沒對人介紹過美英,所以略為思索了一會,說:「她是我們金氏的設計師,黃……」

「Tiffany,叫我Tiffany吧。」

美英在泰妍說出自己的名字之前,搶先回答了,還露出獨有的笑眼。

「啊……就是這樣。」泰妍看著美英,疑惑著她為什麼突然搶話,但又不敢問她是怎麼了。

不過泰妍決定算了,反正美英想要別人如何稱呼她是她的自由,泰妍管不了。

「原來妳就是名設計師Tiffany,我們在美國也聽過妳的大名,這次真是幸會了。」Yuri說。

「不,這話應該是我說才對。權氏珠寶商的權Yuri總裁,還有令夫人鄭秀妍小姐,妳們的大名可是比我更響。」美英客套地說。

作為幾乎壟斷珠寶生產業的珠寶商龍頭大企業,權氏的被關注度可是遠遠超過金氏,而其總裁Yuri和Jessica當然也是無人不曉的名人了。

對於美英的話,Yuri只是一笑置之。

「但想不到泰妍會回到金氏了,她沒有闖禍吧?」

「權Yuri,妳這是小看我嗎!」泰妍不滿地說。

美英見到泰妍的反應,笑了,說:「到現時為止是沒有闖禍,但我們都相信泰妍的能力,她會帶領好金氏的。」

「……妳這話會否太官腔了?」

「如果權總裁不喜歡的話,我倒可以對妳說實話。」

「妳說吧。」

「金泰妍這人真令人鬱悶,我只想和她做朋友,她都不理我,上星期她還想把我開除呢!但今天卻在擔心我在酒會的安危。她一會和我吵架,一會又關心我,都不知道她想怎樣!這個未來金總裁真令人頭大……」

美英突如其來的訴苦讓泰妍、Yuri和Jessica呆了。

「哈哈!泰妍,妳的人太有趣了!只當妳們企業的小小設計師,太浪費了!」Yuri大笑說。

「對,Tiffany,以後泰妍對妳不好就來找我,我幫妳教訓她!」Jessica也笑著說。

「好!我先謝謝妳了,權夫人!」美英高興地說。

「其實我和妳的年紀差不多而已,叫我Jessica吧。」

「對對,妳叫我Yuri就可以了!」

「好,Jessica、Yuri!」

「喂,妳們是在幫外人欺負我嗎?」泰妍黑線了。

「什麼外人,我們已經是朋友了!」Yuri答。

「泰妍,這是妳活該。」Jessica附和。

「……」泰妍這次真是無言了。

……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第八天 TaeNy YulSica SNSD
    全站熱搜

    tatile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