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TTS的事都讓SONE擔心了,還好傷不重......
希望泰妍和徐賢早日康復!
只求SM可以讓她們好好休息><
主辦真可惡!!!! .V.

 

****原創作品,請勿私轉

 

 

剛才的玩笑吸引了不少人的注視,感覺到有人看著她們,泰妍和美英這才想起她們到此的目的。

「看來我需要去和其他同行打聲招呼,泰妍就交給妳們吧。」美英說,Yuri和Jessica點頭答應。

美英知道泰妍不喜歡這種交際,更不用說要她去和其他企業打交道了,所以美英決定自己一個人去好了。而且既然泰妍遇到了朋友,在Yuri和Jessica的看顧下,就算自己走開了,也不怕泰妍會出事。

「妳一個人……行嗎?」泰妍有點擔心地問。

「妳還沒回來之前,這些都是我一個人應付的,會不行嗎?」美英笑著說,然後便走向熟悉的同行圈子去了。

泰妍看著美英走進了人群,心裡泛起了一絲不安。

「妳很在意Tiffany。」

突然一句話,使泰妍回神。

泰妍看著Jessica,因為說這句的人正是她。

Jessica留意到剛才泰妍看著美英擔憂的眼神,她知道這兩人的關係不簡單。

「妳很在意她,但為什麼她會說妳不理她?」Jessica問。

Jessica過於直接的問題把泰妍嚇倒了,只能說Jessica的觸覺太敏銳了。

「我不知道該怎樣面對她……」

「怎樣面對?喜歡她就對她好點,不想和她有什麼關係就決斷點,有什麼不好面對的。」Yuri說。

「這不是妳想的這麼簡單……」

「到底是什麼事了?」

「Yuri,妳還記得我曾經讓妳幫我造一條頸鍊嗎?」

「當然記得了,妳還說設計那條頸鍊的是妳喜歡的人。」

「那人……就是她……」

「Tiffany?!妳不是說她消失了嗎?」

「可是,妳們一點也不像是相認了。」Jessica指出了疑點。

「因為她認不出我了,認不出了我是誰,又或許她已經忘記了八年前的事。」泰妍苦笑。

「怎會這樣……」

「其實我很恨她,恨她一聲不響地走了,恨她再次出現卻忘記了我。但是,我還很喜歡她。我放不下美英,但我也不知道該怎樣面對美英……」

「泰妍啊……」

八年前,泰妍有事時Yuri和Jessica也有幫忙照顧著泰妍。看到那時脆弱和墜落的金泰妍,她們知道女子對泰妍很重要。她們心裡都希望泰妍能放下女子,只是明顯地,泰妍想忘記她是不可能的。然而,現在泰妍重遇她了,但她卻忘記了泰妍,作為泰妍的朋友都為泰妍感到不值。

「好啦,不要說了。我們三人難得再次相聚,就不要再提這些事,今晚應該開心才對!」泰妍笑著說,Yuri和Jessica面面相覷,只好暫時放下心中的擔憂,與泰妍來個開心的重逢。


……






這次酒會聚集了各界市商家,是認識上流企業和名人的好機會。而身為設計界大企業金氏的繼承人,金泰妍自然是各人想要巴結的目標。不過幸好她身邊有Yuri和Jessica兩位重量級名人相陪,令不少小企業都不敢上前搭訕了,而大企業們更不敢輕舉妄動,這為泰妍減少了不少麻煩。

現在,Yuri和Jessica帶著泰妍去認識一下她們的商界好友,也算是幫助泰妍打好人脈基礎。

三人走到會場稍偏的位置,那裡正有三位女士在高談闊論。但明顯地,她們周圍的人都與她們保持了一個無形的距離,想必又是不可輕易搭訕的重量級名人。

「Yuri姐姐、Jessica姐姐!」並中一位長相不俗,散發著一股女強人氣勢,但又擁有清純雙目的女子在看到Yuri和Jessica後顯得非常興奮。

其餘兩人在聽到女子的話後,也馬上望向Yuri和Jessica的方向熱烈地招手。看來這五人的關係是非同尋常的要好。

「這位一定是金氏金泰妍小姐吧?」五人作了一個簡短的問候,擁有一雙小鹿眼睛的女子立即認出了跟在Yuri和Jessica身後的泰妍。

「對,我特意想把妳們介紹給泰妍認識。」Yuri說著,拉著她們三人一一向泰妍介紹。

「泰妍,這位是HY律師行總裁及律師公會主席金孝淵。這兩位則是公關及廣告界中的龍頭大企業,林氏的總裁林允兒,和她的私人秘書,也就是允兒的老婆徐珠賢。」

「妳們好,我是珠寶設計界金氏的副總裁金泰妍,很高興能認識妳們。」泰妍一一與她們握手示好。

「能認識妳才是我們的榮幸呢!如果沒有Yuri和Jessica,我想要接近妳也很難。」孝淵笑著說。

「對啊,既然都是熟人,以後有什麼好事就多多關照了,最好就是多點合作。」允兒說。

「泰妍姐姐別聽她們說的,Yuri姐姐和Jessica姐姐的朋友就是我們的朋友,生意都是其次,最緊要是可以認識到妳。」徐賢禮貌地說。

「果然是我們的忙內,說話就是比我們好點!」孝淵給徐賢一個讚。

「我們小賢當然是最棒的,還要孝淵姐姐妳說嗎?」允兒得意地說。

「允,別這樣說啦……」徐賢有點臉紅了。

「哈哈!泰妍妳別介意哦,她們都是心直口快的人,都很善良,這三人一起總是惹得我們笑得不行。」Yuri笑著說。

「對,這三個孩子人真的不錯。」Jessica說。

……


TBC......

arrow
arrow

    tatile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