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上好像很久沒更這篇了......((被追打
總覺得這文的進展有點慢, 你們感覺呢?
應該加快一點比較好吧...?~_~

 

****原創作品,請勿私轉

 

「哈哈!泰妍妳別介意哦,她們都是心直口快的人,都很善良,這三人一起總是惹得我們笑得不行。」Yuri笑著說。

「對,這三個孩子人真的不錯。」Jessica說。

「我當然不介意,我反而很喜歡像妳們三人率直不造作的人。」

「那我們一定會能做朋友!」孝淵認同泰妍說。

「對!以後泰妍姐姐妳遇上什麼麻煩都可以找我們,我們一定會幫妳的!」徐賢認真地說。

「不過,要是做宣傳或打廣告就最好了,因為我們最擅長這兩項。」允兒開玩笑說。

「泰妍,將來有什麼困難盡管找我們吧,我們的勢力都不是蓋的。」Yuri說,Jessica也在一旁附和地點頭。

其實泰妍在Yuri說出這三人的名堂時,她就知道Yuri是在幫自己,幫金氏找最好支援和伙伴。

泰妍剛才踏入這兇險的世界,對所有事物一概不懂。Yuri和Jessica向泰妍找來三位在商界舉足輕重的人物,無疑是為泰妍日後的路鋪順了。作為珠寶設計界的大企業金氏,在權氏珠寶生產商、林氏公關廣告企業和HY律師行的幫助下,一定會更上一層樓。

泰妍想著,真是對這老朋友們感激不盡啊!

「不過,泰妍姐姐應該不是一個人來的吧?」徐賢問。

「不,我是和美……和Tiffany來的。」泰妍記得美英在界裡都是以Tiffany自稱的,所以瞬間改口。

「原來Fany也來了!」孝淵高興地說。

「妳認識她?」

「嗯,其實我也認識Sunny,我們三人是酒友!」

「酒友嗎?哈哈,Sunny的確很愛酒。」但原來美英也愛酒呢……

「果然泰妍姐姐不是自己來,我剛看到一個好像Fany姐姐的人在那邊被灌酒了,還以為看錯人呢。」徐賢說。

「……?!她在哪?」泰妍問。

「哪兒,那堆人群就是了。」允兒指向一個方向,泰妍看著人群,馬上就找到那頭顯眼的紅髮。

站在泰妍旁邊的Jessica感覺到泰妍臉色沉下來了,不禁輕笑了。

「去救她啊,妳站著做什麼。」Jessica說。

泰妍像是被點醒了,說了聲“對不起,失陪了”便向著美英的方向快步走去……

「泰妍姐姐怎麼了?」允兒問。

「生氣了吧。」Jessica說。

「為什麼?」孝淵也問。

「為了Tiffany啊……」Yuri無奈地說。

孝淵、允兒和徐賢聽著Yuri的語氣,只能疑惑地面面相覷……






美英與泰妍分開行動後,走到了同行堆中打招呼。因為大家都是一流的設計師,在各種計劃展覽競爭中見過不少面,所以都略為相熟。故美英剛走過去,就馬上被同行歡迎著了。

不過,這聚集不少人才的酒會,各大企業當然不會放過任何奪取人才的大好機會。當他們見到美英離開泰妍後,都開始向美英周遭結集想要討好她,就算不能令她離開金氏,也至少把她變成自己人。

可惜地,即使他們提出的條件多好,美英完全沒有背叛金氏的想法。所以美英唯有一一接下送上前的酒,一邊設法推開所有邀請。
只是這樣一來,就算美英的酒量多好,都快要不行了……

美英好不容易乾掉最後一杯酒,趕走了一堆企業代表,在一旁稍作休息。這時又有一名男子走來敬酒了……

這人是金氏最大敵人,朴氏的總裁。他每次都會找上美英,好像非要美英不可的。

不過其實明眼人一看都知道,只要美英離開金氏,金氏的勢力一定會大打折扣。加上現在金氏來了一個新人繼承人,對從商經驗少的泰妍來說,美英不在,相信單靠泰妍一人的金氏在不久的將來就會沒落。所以這也不能怪朴氏會想得到美英,而現在也是最好的時機搶走美英。

「Tiffany真的對我們朴氏沒有興趣嗎?」朴總裁手上拿著一瓶紅酒和兩隻酒杯走過來說,更把其中一杯紅酒遞給美英。

「朴總裁,我在金氏工作得很開心啊。」美英無奈地接去酒杯一飲而盡。

「乾得爽快!我們朴氏最喜歡像妳這般爽快的人,妳真沒想要離開金氏嗎?」

「在前幾次的聚會中我說過了,我不會離開金氏。」

「這真是傷我心啊!這杯妳得喝下。」又一杯酒。

「新來的金副總裁還好嗎?」

「她不錯。」

「是嗎?我還以為新來的金副總裁會讓妳們很困擾呢。」

「朴總裁,請別對我們金副總裁說不好的話。」

「好好,妳乾了這杯,我就不再說她不好。」朴總裁又倒了紅酒。

“就知道這人會想盡方法要我喝……”美英在心中不滿著,但也只能掛著微笑全都喝了,只是美英感覺自己真的快醉了,眼前景像開始有點模糊……

「不過,聽說金泰妍小姐初入商界,有很多事都不懂。要不,讓我們朴氏幫幫她吧?」朴總裁又倒紅酒了。

當美英正猶豫是推卻不喝,還是喝了再冷落他兩句的時候,突然有人捉住了美英的手,把美英嚇一跳。

但當美英看清是誰,嘴邊已不經意揚起了笑意。

「我相信我還是有能力帶領好金氏的,而且Tiffany會幫我,朴總裁就不必費心了。」

……

 

TBC......

arrow
arrow

    tatile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