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睏.... 不想上學T^T

進度急升go go go!

 

****原創作品,請勿私轉

 

 

突然有人捉住了美英的手,把美英嚇一跳。

但當美英看清是誰,嘴邊已不經意揚起了笑意。


「我相信我還是有能力帶領好金氏的,而且
Tiffany會幫我,朴總裁就不必費心了。」泰妍正色地說。

泰妍在趕來時就察覺到美英要醉了,但這男人還不斷送酒,這是想幹什麼啊
!

「想必妳就是金泰妍小姐吧
?幸會了。」

泰妍只是與他輕輕握手便沒有再多說。


「不好意思,朴總裁。我想我們要走了,能讓一下路嗎
?」泰妍表示這男人正好擋著我的去路呢!

「這可不能輕易放妳們走呢
!我這瓶紅酒是特意帶來給Tiffany品嚐的,至少也先乾了這最後一杯才走。」朴總裁玩味地笑著說。

泰妍不爽地盯了他一眼,伸手想接過酒杯替美英喝完好快點走,但酒杯卻在泰妍手前被搶走了
!

「美英
!」泰妍緊張地截住她想要乾了的動作,小聲對她說:「妳不是要醉了嗎?妳還喝?!

泰妍清楚知道如果美英再多喝一杯,她就真的會倒了
!

泰妍擔心地望著美英,但美英只是笑了笑,在泰妍耳邊耳語道:「我就知道當我被混蛋什麼的糾纏著,妳一定會來救我。不過妳絕對不能喝酒,因為妳救了我之後,還得送我回家。」


說完,美英一口乾了。才剛喝完,一股強烈的暈眩感立即襲來,美英快要站不穩了。這時,泰妍伸手摟抱美英的腰,讓她找回了支撐點,至少沒有就此倒了。


泰妍看著美英,心頭一道怒氣忽然湧上來了。


「可以走了吧。」現在只聽這冷冰冰的語氣,相信沒有人敢惹泰妍了,因為不用看也知道泰妍現在非常生氣
!

朴總裁並不是什麼蠢貨,他還是知道什麼時候該做什麼的事。他雖然不清楚泰妍的底細,但他也不會想去完全惹毛一個未知的敵人。所以他一聽泰妍的話,便馬上讓開了。


泰妍扶著美英趕快離開了會場,途中不忘致電給
Sunny要了美英的居室樓層和號碼。

泰妍幫美英安坐好在副座位後,立即駕車直奔去美英家……





從美英袋子裡翻找出
鑰匙進屋,再把美英抱進卧室放在床上,美英已經不醒人事了,而泰妍則是累得滿頭大汗,坐在地板上靠著床喘氣休息。

泰妍沒想過只是和美英分開一下而已,回頭時美英已經要倒了,真不知道原來美英在業界中是這麼搶手。但既然知道會不斷被送酒,難道就不懂都拒絕掉嗎
?

雖然泰妍知道美英全都乾了,甚至不讓泰妍頂上是出於禮貌,是要維持金氏的好印象,但她就是對這樣的美英感到很生氣。


「啊
!!!金泰妍最討厭黃美英!!!

泰妍就這樣叫了出來,還好美英正沉睡著,要不然被美英聽到就大條了……


泰妍冷靜了一會後,緩緩站起來。正好看到一隻龍貓布偶可憐地躺著相距不遠的地板上,於是泰妍好心地把它拾起來,放回美英的床上。但當她看到枕頭上的綠色物體,泰妍驚呆了……


泰妍拿起綠色物體,打開拉鍊,裡頭是三顆笑得很燦爛的豆豆。泰妍拿出當中笑得最燦爛的豆豆,後面有著用針線縫上的
“Dae”

「為什麼……
?」泰妍驚訝得腦海一片純白。

一看到這字,不用想也知道是泰妍的東西吧
?為什麼泰妍自幾年前就一直找不到的豆豆,如今會出現在美英手上?

「黃美英,為什麼我的豆豆會在妳家
?!」泰妍拿著豆豆們,搖著美英問。

泰妍顧不上美英是否還醉著,她現在只想知道答案,想知道美英為什麼會留著她的豆豆。


被泰妍吵醒了的美英,腦袋還是醉醺醺的,只見自己最重要的豆豆被別人拿著,於是生氣地搶走了豆豆抱著。


「不要
!不要搶走豆豆!」美英迷迷糊糊像個小孩似的喊著。

「什麼啊
?這明明是我的豆豆!是妳不要搶走才對!」泰妍被美英氣得拉扯著豆豆。

「不要
!我不要!!

「給我
!

「不行
!

「給我
!黃美英!

「不行不行不行
!

「黃美英
!

「不行
!這不是妳的,不是妳的!

「不是我的,那是誰的
?!

「是
淺藍的”!

「……」泰妍停下了動作,看著背向她拼死抱住豆豆的美英:「妳說什麼……
?
「豆豆是淺藍的”!不是妳的!

「淺……
淺藍的……?

「豆豆是
淺藍的”!……嗚嗚……是淺藍的……嗚……淺藍的……」

因為
淺藍的這三個字,泰妍沉默了。房間裡只剩下斷斷續續傳出的美英的哭泣聲。

「不要搶走
淺藍的豆豆……嗚嗚……不要、不要讓它也離開我……」

「美英……」泰妍輕輕地碰了一下美英,但美英卻敏感地縮成一團,持續地哭著。


「嗚嗚……
淺藍的……」

泰妍看著這樣的美英,她心軟了,也不想再多想什麼。


無論是豆豆的事,或是她口中還喊著
淺藍的的事。

泰妍坐在美英身邊,一邊為她拍背,一邊在她耳邊低語安撫她。不久,美英便放輕鬆了,口中也停止說
淺藍的,沉沉地睡著了……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第八天 TaeNy SNSD
    全站熱搜

    tatile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