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說謊"......因為有些逼不得已的原因所以沒更......
第一是3月的學業負擔最重,那堆projects和論文害我沒有時間寫文
第二是"說謊"要結局了,但因為第一個原因而令我沒時間寫出來,所以暫時更不了
我知道有很多人等著"說謊",真是抱歉......
看著schedule算算日子,應該要到3月下旬才有時間再寫,所以這段時期就先看"妖魔" "第八天"吧
還好這兩篇有點存貨T^T
最後放文了,更完會馬上溜走......
下星期再見~

 

****原創作品,請勿私轉
部份內容純屬虛構,請勿確信!

 

 

 

「秀晶?!

宋茜被秀晶突然的昏倒嚇壞了。

而美英則只是稍微嚇一嚇,但很快就找回冷靜,就像一早預料秀晶會倒下一樣。

其實本就有傷在身的秀晶,在剛才的戰鬥中變成「刑部狸」後也受到不少攻擊,戰鬥完了還勉強自己站起來裝無事,現在不昏倒才奇怪呢!

「秀晶一定是內傷發作了,而且剛才的移動也會使外傷惡化,所以她才會倒下吧?美英說。至於剛才的移動的意思是什麼,就任由宋茜自行理解了

「這樣的話就糟了。美英,妳還可以幫忙一下嗎?

美英點頭,兩人立即著手治療泰妍和秀晶。


美英心知自己並沒有受到太重的內傷,因為大部份攻擊,泰妍都在無意中為自己擋住了,所以衝擊而成的內傷都在泰妍身上,美英就只受到了外傷而已。現在連秀晶也倒下了,宋茜一個人是做不來的,所以美英決定忍痛幫忙,至於身上的外傷就遲一些才理會吧!

……

 






秀晶醒來時,美英已經在一旁嚴厲地盯著她看。秀晶知道美英又想責備她了,於是開口第一句便是道歉……

「對不起,美英姐姐。」

「妳也會知錯嗎?」美英說,生氣的美英其實比秀妍更恐怖。

秀晶看了看周圍,發現宋茜睡著了,而泰妍還沒醒來,所以美英是在守夜吧?這真是選了一個最不好的時間醒來了……

「妳為什麼要妖化”?」美英問。

當時美英眼見秀晶變成了「刑部狸」還沒想到會不會引起反後果,現在戰鬥完了、冷靜下來了,美英才想到秀晶的行動有多衝動而感到生氣。

「當時情況危急,我想不出任何方法。」

「但這是最危險的方法。妳知道的,這是不能讓任何人知道的事。」

「我明白,所以我才迫不得已對宋茜姐姐用了幻術……」這是秀晶再不想做的事。

「那妳打算怎樣做?告訴她們妳的身份,還是繼續假裝?

「……」秀晶一時拿不到主意,於是說:「美英姐姐決定吧。」

美英嘆氣,說:「既然妳不該做的都做了,但這始終是要保密的事,所以我們必須要繼續假裝下去。」

「我會的了……」秀晶答應著,但她仍有點擔心,說:「但宋茜姐姐她……」

「她只是對刑部狸的出現感到奇怪而已,沒有懷疑到妳身上。」

「這就好了……」

「但泰妍才是最大的問題吧?」美英想到泰妍的觀察力如此強,真怕她會發現。

「美英,妳在叫我嗎?」突然本是毫無甦醒跡象的泰妍,竟然像是聽到了美英的話似的醒來了,把美英嚇了一跳!

「妳終於醒了!」美英開心地叫著,把宋茜也吵醒了。

「剛才我醒了,又不見妳如此高興……」秀晶吐糟。

「我是為了等著教訓妳,才不想驚動其他人而已!」美英解釋說。

「美英沒受傷吧?」泰妍問。

「沒有,反而是妳的傷最嚴重呢!

「難怪我一醒來就覺得全身都很難活動的……」

宋茜聽到泰妍的話,立即問:「泰妍,妳感覺怎樣了?

「還好,只是還有點痛。」

「秀晶呢?」宋茜又問。

「和泰妍姐姐一樣。」

「那美英就和我一起去再採點藥草吧,之前採的都用完了。」宋茜說。

美英點頭,然後兩人就出發了,再次留下泰妍和秀晶兩人。

秀晶看到泰妍在她們離開後便痛苦地掩蓋著傷口,於是問:「泰妍姐姐的傷應該是非常痛吧?

泰妍只是苦笑。她知道秀晶也和她一樣在忍痛,所以只是一個苦笑,泰妍相信秀晶也會明白她的意思。

「說起來,剛才刑部狸出現了呢。」泰妍說。

「是的。」秀晶平靜地說。

如果在此否認,或裝作不認識「刑部狸」這妖怪,應該會更引人懷疑吧?

「秀晶有看到牠從那裡出現嗎?

「沒有,牠就像憑空出現又憑空消失了一樣。」用宋茜的證詞回答就不會有太多懷疑了……

「可惜我在牠離開時昏倒了,要不我就可以更快幫宋茜姐姐找到刑部狸。」泰妍心感惋惜。

「一定會有再見的機會吧?」秀晶不確定地說。

不過,如果不是到了危急關頭,秀晶她是不會再變成「刑部狸」的了……

「不過,我還有一點疑問。」泰妍說。

「什麼疑問?

九嬰是不會隨便上岸的,而且我在捕魚的時候發現到河水的溫度異常地高,九嬰一定是因為河水過熱才會上岸。」

「妳是說,有人故意攻擊我們?

「或許吧,也有可能是想利用牠攻擊凡人,只是剛好被我們遇上了。」

這時,泰妍想起了「豆狸」手上的「妖幻石」也是有人刻意交給牠們害人的,加上這次河水過熱而引出的「九嬰」,所以真的有人想傷害她們嗎?如此的話,他們的目的又是什麼?

秀晶見泰妍陷入了沉思,突然想起了一個想問很久的問題,於是說:「泰妍姐姐,我有一件事想問妳。」

被秀晶叫了,泰妍回神問:「什麼事?

「泰妍姐姐,是不是喜歡美英姐姐?

「什……什麼?」泰妍驚訝地望著秀晶。

「我見妳很看重美英姐姐,也很遷就她,難道妳不是喜歡她嗎?

「不……不是啦……」

「那妳在口吃什麼?

「妳的問題太驚嚇了,我就不可以驚訝得口吃嗎?

「可以啦。不過我還是認為妳是喜歡美英姐姐的,妳心裡應該對此一清二楚。」

「妳心裡都有答案了,還問我?

「我只是想激發妳重視這問題,所以妳是喜歡美英姐姐的吧?

「妳……啊!痛……」不斷被秀晶迫問之下,泰妍一激動,傷口就再度裂開了。

這時美英和宋茜回來了,美英一見泰妍痛成這樣,立即走去看看泰妍。

都說妳們是有一腿的。看著因秀晶的話而對美英臉紅的泰妍和關心著泰妍的美英,秀晶在心裡想著,而臉上不忘掛上得意的笑容。

「妳在笑什麼?」宋茜走過來問。

「沒有。快幫我上藥吧,我傷口有點痛……」秀晶說著,笑容沒有了,只有痛苦寫在臉上。

於是這驚險的一天,就在一堆疑問之中完結了……




TBC......

 

arrow
arrow

    tatile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