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補祝泰妍生日快樂! ((雖然已過了3天......
然後我......沒能準備到賀文, 抱歉T^T
我本來構思了一篇賀文,但又老毛病發作了,把短文又想成了一篇更長的文,我給它一個好聽一點的名字就叫: "新短篇系列" ((好像會惹人打....抱頭

還是先看 "第八天" 吧! ><

 

 

****原創作品,請勿私轉

 

 

 

※ ※ ※

泰妍一早便醒來。

因為今天是Boxing Day,加上Yuri說過今天就可以完成那條頸鍊,所以泰妍想盡快出門把禮物拿到手,然後送給粉紅的

想著,泰妍又回想起昨晚與粉紅的的吻。

那股甜蜜、青澀的味道,還有騷亂的心跳,這就是戀愛了吧?

泰妍確信著,嘴角是藏不了的笑意。

早餐剛完成,粉紅的就從卧室中走出來了。

「早安,淺藍的。」

「早哦,快來吃早餐吧,剛煮好的。」

粉紅的聽到有吃的,立即開心地走到餐桌坐下,拿起刀叉開動了。

兩人吃完、收拾好後,泰妍便換好衣服準備外出。

粉紅的見狀,便問:「妳要去哪?

「我要把這些設計圖交回公司去,上頭等急了。」

泰妍早知道粉紅的會問自己去哪,所以便準備好一個文件袋裝作有公事,希望她不會起疑。雖然泰妍知道說謊不好,但這也是為了給粉紅的一個驚喜,泰妍相信粉紅的會諒解的。

「不能帶我去嗎?粉紅的表示一個人在家好悶。

「當然不行,妳就在家裡等我吧,我保證很快回來。」泰妍認真地說,粉紅的只好答應。

「妳要快點回來!

「嗯!」泰妍見粉紅的肯放她走,就馬上出門奔向Yuri家。

因為Yuri就住在隔壁小區,走路過去只需十分鐘左右,所以泰妍很快就來到Yuri家了。

剛拿到頸鍊時,泰妍真的很激動,想不到才不過半天,Yuri真的把頸鍊造出來了,泰妍開心地抱住Yuri獻上萬分感激之意。

「泰妍妳夠了,拿到頸鍊就快點回去。我整晚沒睡,現在真的眼睏了。」Yuri疲倦地說。

「辛苦妳了,以後有什麼需要盡管叫我!」泰妍保證只要是Yuri一定有求必應。

「好好,我們是朋友就不要多說,快去送禮物吧。」

泰妍被Yuri趕走後,高興地走在回家路上。

心想著粉紅的收到頸鍊後一定會驚喜不已,不斷預想她的可愛反應,泰妍心裡樂透了。

這時,馬路上迎面開過一輛黑色跑車吸引了泰妍的目光。

是跑車呢……將來買一輛好了,載著「粉紅的」出門也方便點。泰妍想著,笑了。

踏著高興的步伐,泰妍終於回到家,打開門,叫道:「粉紅的,我回來了!

泰妍脫下鞋子,走進屋內:「我帶了一件東西回來給妳,妳一定會喜歡的。」

泰妍說著,只見粉紅的根本沒在大廳,但也沒有任何人回應……

粉紅的”?」泰妍一邊走向廚房,一邊叫著:「粉紅的,妳在哪?

廚房沒有,陽台沒有,卧室沒有,廁所沒有,最後……

粉紅的,別玩了,快出來啊……」

畫室,也沒有。

只是前後不到半小時的時間,好好的一個人會突然消失嗎?

泰妍沉默了,緩緩地走到畫桌前,看著粉紅的於昨晚用完但還沒收拾的畫具,還有自己為她畫的素描人像畫,手上裝有頸鍊的禮物袋子無力地跌在地上,與地面輕微碰撞的低沉聲在這寂靜的家裡顯得特別響亮……

泰妍心裡漸漸產生了恐懼……

就這樣,泰妍等了一天又一天,但始終等不到想見的人……

「這些都不是夢啊……」泰妍苦笑,臉上劃過一條淚痕。

可是……

妳去哪了?

粉紅的……

 




從那天起,泰妍再沒見過女子。

那名為粉紅的的她……

 






※ ※ ※

美英睜開雙眼,只感覺頭痛極了,一定是昨晚喝得太多,而且記憶好像有點斷片,只記得是泰妍帶她回來,還有……

沖洗過後,美英走出大廳,聞到廚房傳出了香味,於是走過去一看,竟然發現了泰妍!

「泰妍?!妳怎會在這?

「昨晚是我送妳回來的,怎會不在這。」泰妍一邊做湯,一邊說:「妳先坐下吧,快煮好了。」

美英聽話地走到飯桌坐下,看著泰妍忙碌的背影,心裡滿是猶豫。

「泰妍。」

「嗯?

「我昨晚沒有發酒瘋吧?

泰妍頓了頓,說:「沒有。」

「真的沒有?

「我把妳帶回來之後,妳就再沒醒過了,我如何叫,妳也沒反應。」

「可是,我……」

泰妍倒出終於煮好了的湯,拿到美英面前,搶先說:「這是醒酒湯,妳先喝了吧,會舒服點。公司那邊我幫妳請假了,今天好好休息吧。我等一下還有會議,現在要走了。」

說著,泰妍已走到玄關準備離開。

「泰妍,昨晚……」

美英跟上去想再說些什麼,但又不知該如何開口,兩人就這樣僵著。

「昨晚的,都忘記吧。」泰妍說。

莫名其妙的一句話,泰妍沒等美英回應便已開門走了。

「忘記……?」

美英就這樣看著泰妍離開,腦海中自動浮現出八年前那身影,還有昨晚模糊中一直重複傳入耳邊令人安心的話……

「粉紅的」,別怕,「淺藍的」在這……

美英心裡泛起了無數疑問。

八年前的「淺藍的」,一直渴望再次相遇的她,真的會是這感覺很熟悉但又猜不透的人嗎?

雖然美英在與泰妍第一次見面時,已經對泰妍有種熟悉的感覺,也有抱著泰妍可能就是自己想要找的那個人的想法。但當所有疑點都指向泰妍時,美英又不敢相信真的是她……

「真的是妳嗎?泰妍……」

……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第八天 TaeNy SNSD
    全站熱搜

    tatile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