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妍雖然是為Amber feat., 但還是非常搶眼, 人美美的, 聲音也是美美的~
期待solo~~ ((掩面><

 

****原創作品,請勿私轉

 

 

除去喜歡說謊這性格,我認為自己說得上是個好學生。

我有著全勤出席紀錄,從沒有遲到;上課不會睡覺,也不會喧嘩,所有科目的分數都高出合格線。

我是說真的,不信的話可以找我的班導師求證。

說回今天上學,回到課室,Yuri和Sica已經到了。Yuri在看書,而Sica在補眠,果然是睡神……

「Yuri妳們真早呢。」

「因為我不想秀妍遲到,只好早點叫她回來睡。」Yuri笑著說。

說起來,Sica基本上每天都是由Yuri踏著自行車,在最後十秒內衝進學校的,過程真刺激。

有一次,訓導主任特地站在校門前,想攔阻好幾次都安全到達的Yuri和Sica。那時,距離遲到只餘下十秒。他眼見Yuri和Sica的自行車正急速衝過來,竟然在她們正前方站著,表示著“此路不通”,令Yuri停下使她們都能變成遲到。誰知道,Yuri毫無停下的意思,因為良好紀錄比一切更重要,而且Sica良好紀錄的命運也在她手上,Yuri才不會停下呢!於是,自行車迎面撞飛了訓導主任,Yuri和Sica安全到達。

這故事好嗎?

可惜,騙你的。

這是假的,只是我突然有感而發想出來,別當真。

「Yuri,妳有看書的習慣嗎?」我見Yuri手上拿著書,平時都不是這樣的。

「不是啦,這書是撿到的,是關於今個星期的星座運程,因為好奇所以打開看了一下。」

「看在路邊撿回來的書會受到“書神”的詛咒,妳小心點。」

「哈哈!是妳想看吧?所以想我放下這書。」

「迷信是我的Style,興趣其實滿滿的。」

「妳根本就沒關心過星座問題啊!不過,妳最近好像多說英文了呢。」

「我只想配合一下美英的American Style啦,因為有些韓文太少見了,必須翻譯成英文字詞給她解釋。」

「金同學好貼心哦,為了Fany而沾上英文。」

「只是想建立起一個良好的親切同學形象。」

「少胡說!要建立良好的親切同學形象就不會總是說謊。」Yuri笑了。

不過這是正確的啦!說謊又怎會建立到良好的親切同學形象,根本整個形象都成了虛偽。

聽說黃美英已經開始對這樣的我感到反感了,所以到現在,我們仍用著“金泰妍”“黃美英”互相稱呼。這是一個故意疏遠的行為,為了使斷絕來往時沒有不必要的麻煩,保持一定距離就可以減少傷害,告別時也能做得更灑脫。

騙你的。

我們一早就以“泰妍”“美英”互相稱呼了,而且她一點都不介意我說謊,而且還開始適應了,真奇怪……

「我看完了,這星座書就給妳吧。」Yuri把書合上,遞給我。

「感謝大人賞賜。」我懷著萬二分的感激之情,伸出雙手小心地接過星座書,捧著它,心裡感動得快要流淚了。

騙你的。

就得到一本書而已,怎會感動流淚,我沒有這麼感性。

拿著星座書回到坐位,放下背包後,開始翻閱起星座書。

此時,美英剛好回來了,看到我桌上的星座書,她竟然有興趣。

「這星座書是妳的?」她問。

「是的。」正確來說,是由Yuri撿到,然後轉讓給我。

「難道妳對星座有興趣?」

「其實研究星座是副業哦,閒著沒事做的話,都會去看關於星座的東西。」

事實上,空閒時間我都在畫畫和修手指甲,剛剛才第一次接觸星座的事。

「泰妍好棒哦!能幫我算一下運程嗎?」

「可以,妳的生日在什麼日子?」

「八月一日。」

「是獅子座呢,我看看哦……」

我打開星座書,翻到獅子座,用心地看了一遍……

別傻了,這片字海我怎會能夠看進眼內,但這正好能逗一下美英。

「劣勢呢……」我裝作驚訝地說。

「什麼事了?」

「獅子座在今個星期會走惡運,小則破財,大則重病……」

「那怎麼辦?」她焦急起來了。

「讓我想想……嗯……方法只有一個。」

「什麼方法?」

「抄筆記。」

「抄筆記?!」

「沒錯,通過抄筆記,將妳的惡運經由自身轉到筆記簿上,然後把筆記簿複本送給雙魚座的人。」

「為什麼要送給雙魚座的人?」

「因為雙魚座在今個星期是大勢,當雙魚座收到妳的惡運後用自身的好運中和,事情就能化解,而妳的惡運也能減少。」

「原來如此……但我到哪裡找雙魚座的人啊?」

「這就是妳不幸之中的幸運了,因為妳眼前的我就是雙魚座。」

「太好了!!Lucky~ 所以只要我用心抄筆記,把筆記簿複本送給妳就可以了吧?」

「完正確。」

「好!等我好好準備一下。」說著,美英拿出了筆記簿和文具佈陣。

看著美英如此認真,我必須先感謝美英這麼努力抄筆記給我,看來我的說謊技巧又進步了。在美英面前,就是特別有成就感。她總是傻呼呼地相信我,真可愛。

可愛得想立即捧起她的臉,親下去。

騙你的。

我怎會在光天化日之下,做出調戲良家婦女之事,我可是正人君子呢。

現在,我要先上課了……






「泰妍,今天妳怎麼沒有在抄筆記?」Sunny她們在放學時找上我。

「對啊,反而是Fany,整天一幹勁地抄。」Sica也說。

難得Sica她沒有在睡覺呢,竟然留意到美英在用功抄筆記。

「這是為了美英好哦!」我說。

「為了美英?」Sica問。

「因為獅子座在今個星期會走惡運,要化解惡運就要用心抄筆記,再把筆記簿複本送給雙魚座的人,我現在正打算去複印筆記給泰妍呢。」美英代為解說。

「這說法妳是從哪裡聽來的?」Yuri好奇問。

「泰妍說的,是她從星座書中研究出來。」

「那星座書莫非是我在早上給妳的那一本?」Yuri驚訝地問,我笑著點頭。

「天啊!Fany妳聽我說,書上寫的獅子座運程其實是正面的,妳在今個星期的運勢屬於中上,不需要特別做些什麼啦!」Yuri立即澄清。

「Yuri,妳把星座書都看完了?!」這下子輪到我驚訝了,那片字海怎會看得下去……

「原來妳沒有看,難怪會胡說起來了……」Yuri嘆氣。

「所以關於星座的事……?」美英擔憂地問。

「我騙妳的,獅子座的運程完全是亂編出來。」我說。

「又被騙了……啊!!金泰妍真討厭!!」美英一臉不憤地打了我幾下,反應真可愛。

中招了,成功了,真想對天大叫一聲“金泰妍,Good Job!!妳完美地將美英推進陷阱!”。

騙你的。

其實讓美英抄筆記是因為我今天不想抄,所以想求美英幫忙。星座話題只是剛好湊合能用,純粹巧合。

不過,讓美英抄了一天筆記,想必她一定很累,我心裡是有點不忍。重要的是,我是懂得知恩圖報的人,我說過我心地沒有那麼壞啦~

「美英,別生氣,我請妳吃甜品。」我沒有在說謊哦!

「真的?」美英半信半疑。

「我說真的,我發誓。」

「不限多少?」

我點頭:「我們複印筆記後,就去吃吧。」

「好吧,我原諒妳!」美英開心地笑著說。

真容易安撫呢,一下子就變得開心了。

既然這樣,以後都讓美英抄筆記,我負責出錢付款請吃甜品就可以了。

騙你的。

我都說過了,我心地沒有那麼壞。今天將會是唯一一次,筆記還是由自己抄會更好,因為我是個好學生啊。總是欺負美英,我會過意不去的。

不過,藉此機會接觸一下星座話題好像不錯。幸運的話,還能發展成事業,成為首屈一指的星座學家。未來的目標就定為尋找未被發現的新星座,命名為“美英座”,借此表達我對於欺騙美英有關獅子座運程的歉意。我相信美英一定會非常高興,然後把“美英座”旁邊的新星座命名為“泰妍座”,然後我們將友誼永固,永不分離,真感動。

騙你的。

這完全是騙你的,請不要多想哦!

我和美英要去吃甜品了,今天就此告辭。




TBC......

arrow
arrow

    tatile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