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說謊的"回響這麼大T^T
難道, 其實大家都喜歡這種題材很極端的故事?!?!?@@
但話說在前頭, 說謊是不對的, 請不要學, 也不要說謊!
說謊的, 就只有這文中的泰妍~ XD

大家一起陷入說謊泰妍的魅力之中吧~~ wow

 

****原創作品,請勿私轉

 

 

禮貌上,先來個自我介紹。

我叫金泰妍,高中二年級
G班。

我朋友很多,追求者也有很多,交往了九次,現在是有婦之婦。


騙你的。


我其實很討厭與人交往,喜歡說謊的性格令人很反感,所以朋友只有幾個。談戀愛也是不可能的,我是不折不扣的單身。


看到身邊都成雙成對的,真想詛咒世界上所有有情人都是失散多年的親兄妹。


這是騙你的。


我心地沒有那麽壞,真心相愛的能在一起其實是一件美好的事。


我曾經幻想著到了二三十歲時,能有棟房子,最好是建在冰島。在這之前要先找個老伴,最好是個富人,否則冰島的房子就沒有錢建起了。然後生九個小孩,組成一隊女子組合,表演踢腿的舞步。


別傻了,貪錢的人都沒好結果,而且我根本就不貪錢。再說,生九個小孩簡直是不可能任務。總括地說就是,這都是騙你的。


不要對我的吹牛這麼認真,認真你就輸了。


因為我是只會說謊的騙子。


順帶一提,
騙你的其實是我的口頭禪,真順口。

但有一點要澄清的是,上面四句都是真話哦。


當我這樣說的時候,就一定是真的,請不要質疑我。


因為我的構成是
:

70%
謊言 + 20%真話 + 10%默然不語 = 金泰妍說的話

我會說真話是很難得的,就像奇蹟一樣的存在,要好好珍惜哦
!

可惜,上面這句是騙你的。

好,話題回到今天吧。

今天是九月七日。


開學剛好一星期了,班上的人和上年的幾乎一樣。
YuriSunny和我仍是同班同學,幸運的是,Jessica也加入了。

今個學期,我決定為自己定下目標。


每天拿著黃瓜逗
Jessica會是基本;以十次連續一位的十連勝為目標,在SMTOWN Super Star中衝破Sunny的紀錄,我相信我能做到;再監督秀英每天跳繩一千下,使她的身高能多長十公分;最後將Yuri的呆子頭腦用十萬個腦筋急轉彎問題,訓練成一個的聰明頭腦。

因為有了這些目標,從此我的校園生活將會變得多采多姿。


可是,這些目標都是騙你的。


對我來說,平凡地渡過日常就已經足夠。有這四人陪著,日子根本不愁沒趣。


不過,在這奇怪的時間點上,班上竟然有人轉校過來了。說是從美國回來,在文化上可能會有不解或不懂的地方,希望多多指教和幫忙。


而重點是,坐在課室最後的角落的我,旁邊正好有個空位置,所以老師讓她坐到我旁邊了,順便也付予我照顧一下她的責任。


於是,這事變得麻煩了。因為我討厭與人交往,尤其是不熟悉的,而且我討厭麻煩。所以為了宣洩我的不滿,我很差劣地在她回座位時忍不住絆了她一腳,使她五體投地了。


這是騙你的,我說過我心地沒有那麼壞。


那女孩其實很可愛,真的。


雖然我怕麻煩,但在我看到她回座位時突然對我笑了笑,那笑眼真的很美,瞬間說不出拒絕幫忙的話。


就稍微看顧一下她吧,我說真的。


不過,她的名字,我忘記了。因為被她的笑眼嚇了一下,記憶有點飛走了。


才不是呢,我怎可能會忘記,她那麼可愛。


她叫黃美英。


我們的交集從此刻開始……

 




「金泰妍……妳叫泰妍,對不
?」她說。

「嗯。」我點頭回應。


現在是小休時間,這是我和黃美英展開交談的第一句,開場是有點老套,但正常都得先弄清楚對話人的名字,才能繼續談下去吧
?

順帶一提,當我選擇用身體動作回答時,都會是我的真實回應。


要知道,我喜歡說謊,但某時候基於良心,我還是會想說真話,特別是回應
Yes or No之類的問題。但說真話會令我有點彆扭,所以才會用點頭搖頭,這就是我的構成式中的“10%默然不語

「妳放學後能帶我在學校裡走走嗎
?我還不熟悉這裡……」

「為什麼是我
?

「老師不是說了讓妳幫我嗎
?

完美的正確答案,真想為她鼓掌。


這個理由充分地扼殺了我的後路,如果不答應她,我就會變成壞人了吧
?那我只好答應了,用我放學後寶貴的娛樂時間來建立起一個良好的親切同學形象,想著倒是感覺自己挺偉大。

騙你的。


我已經決定會稍微看顧她一下,只要她的要求不過分,我不介意幫助她。


「可以啦。但妳的午飯想怎麼解決
?」一不留神就連午飯都關心上了……

「跟著妳啊
!」她回應得非常理所當然。

真的,我從未見過如此理直氣壯地說著由本人自行決定但未經當事人答允的肯定答案。這就是傳說中的
American Style?

「妳相信跟著我能吃到午飯
?

「午飯時間總會吃飯吧
?

這話是沒錯啦,或許她腦筋挺好的
?我決定先試一試她的聰明程度……

「可是在午飯時間,有項秘密任務必須要去獨自完成,請妳不要跟著我。」


「秘密任務
?

「對,
間諜聽過嗎?英文叫Spy。」

「有啊。……難道妳是
Spy?!

「不信嗎
?表面上是學生,真實身份是Spy,在韓國很常見。」

「我沒聽過有這樣的事呢……」她半信半疑。


「這就是文化的差異,美國沒有的,不代表韓國沒有哦。而且,就算有,都不會告訴妳吧。」


「那妳為什麼告訴我妳的真實身份
?

「因為妳感覺上很可信,而且有成為間諜助手的潛質。」


「真的嗎
?!我可以幫到忙?

「是的。」


「那我有什麼可以做的嗎
?

「有哦。妳看那邊皮膚黑黑的,她叫權
Yuri,是目標人物之一。而她旁邊的鄭秀妍,英文名叫Jessica。她們有一腿,是合作伙伴。」

「她們感覺上人都很好呢
!

「做這一行的不能以貌取人啦。她們其實暗地裡在學校進行著不正當交易,想在學校裡好好過活的話就要上繳保護費。」


「保護費
?為什麼沒有人舉報她們?

「那是因為有後台。她們對面的那短身是李順圭,英文名叫
Sunny,她的叔叔是校董會的人,沒人敢惹她。」

Oh my god,太強了……那我要做什麼?

她完全當真了。


「很簡單,向她們上繳妳的保護費,然後從而親近她們套取資料。」


「那要給多少
?

10,000W。不過我會助資妳的,因為會當是公費,能報銷費用。」

「這麼好哦
!

「如果她們問是誰叫妳繳的,就說是我吧。」


「好
!交給我吧,我會好好做的!

她表情超認真的,我真是深深地被感動了。所以我拿出
10,000W給她,目送她去上繳保護費

我坐在原位看著黃美英戰戰兢兢地走向
Yuri她們,這下子有趣了。

「權
Yuri同學,妳好!」黃美英說。

Yuri
她們都看著美英了,我見到黃美英有點緊張。

「黃美英,是吧
?妳好哦,有什麼事嗎?Yuri問。

「這個……」美英拿出
10,000W說:「繳給妳的。」

「繳給我
?Yuri驚訝了:「為什麼要繳給我10,000W?

「因為是保護費。」


「保護費
?!

「喂,
Yuri,妳什麼時候開始裝老大收保護費了?Jessica盯著Yuri說。

「對啊,如果妳想在學校幹什麼壞事,我不會放過妳的。」
Sunny正色地說。

「我沒有啊
!Yuri自己也混亂了:「黃同學,是誰叫妳繳的?

「是泰妍叫的。」黃美英按我的意思說了。


「泰妍
?!……等等,10,000W……啊!金泰妍!Yuri拿著10,000W迎面跑過來說:「妳還錢而已,為什麼要說我是在收保護費!

黃美英她們跟著
Yuri走過來了,我忍不住笑了。

「我只是想逗一下黃美英啦,哈哈
!!

「這也不要讓當我壞人啊
!Yuri嘆氣地說。

「只是剛好想起欠妳錢,又不想特地拿給妳,所以讓黃美英幫一下忙,純粹巧合。」


「別騙我了,我聽得出妳這話是謊言。」
Yuri無奈地說:「下次先告訴我一聲啊,嚇到我了……」

Yuri發現了……

其實從我向
Yuri借錢時就策劃了很久,本想找新進這班的人騙一下,但美英在此時出現了,正好實行計劃。

騙你的。


事實上是想幫一下黃美英……


「這是什麼情況啊……
?」黃美英一頭霧水了。

「妳被騙了。」
Jessica說。

「這傢伙最愛說謊。」
Sunny附和。

「……真的嗎
?」黃美英驚訝地說。

「是啊,我騙你的。」我得意地笑著說:「我不是
Spy哦,而且Yuri她們都是好人,是我的朋友。」

「真是的……為什麼騙我
?」黃美英不滿地問。

「沒關係啦,泰妍也經常對我們說謊呢
!Sunny說。

「我只是一時興致啦
~」我說。

其實這是腦筋測試,看看黃美英是不是腦筋好的人。測試結果是,她很單純。


幸運地,我很喜歡和腦袋單純的人交往。我是喜歡說謊的人,當然喜歡這種容易被騙的人,因為會樂趣無窮啊
~

騙你的。


我說謊不是因為有趣,我不是那種差劣的人。只是黃美英看起來很單純、傻傻的,令我忍不住想逗她了,而且她的反應都很可愛呢。


「黃美英,妳開始融入我們了吧
?」我問。

黃美英呆了一下,笑了:「是呢,我竟然因此和權
Yuri、鄭秀妍、李順圭妳們說上話了。」

「叫名字就可以,大家都是平輩啊
!Yuri說。

「妳可以叫我
Jessica,我也是從美國回來的。」

「真的嗎
?突然覺得好親切呢!妳們都可以叫我Tiffany!

「還有我
!我也算半個美國人哦,但請不要叫我真名,叫我Sunny就好。」

「好的
!

看著她們,黃美英融入得真好,看來她很擅長社交。這樣的話,其實不用太看顧她,她也能生存得好好啊……


「泰妍。」黃美英突然叫我了。


「嗯
?

「謝謝妳哦。看起來是個喜歡說謊的人,但妳很有趣。」


有趣嗎
?竟然覺得說謊的我很有趣?

想起來,
Yuri好像也有說過我很有趣。

這下子,我開始對於喜歡說謊的自己慢慢有了好感。說謊的我真棒,我以自己為榮,我很自豪哦
!我承諾會增進說謊的技巧,努力探求說謊的真理,把說謊這行為發揚光大!

騙你的。


說謊不是什麼好事。不對嗎
?

真奇怪……


如果可以的話,我根本不想說謊。


你相信嗎
?

總而言之,今天就先到此為止吧。



TBC......

arrow
arrow

    tatile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