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日記的方式開始,感覺不錯~ XD

 

****原創作品,請勿私轉

 

 

第81天。

我依舊來到車站月台的椅子上坐下。

下雪了。我記得每當下雪時,妳總愛拉著我走出屋外堆雪人。我們還曾經花了將近六小時堆出龍貓雪人,那時的妳笑得很開心,還說每年冬天也要堆一個放在家門外。

美英,冬天來了,我一個人堆不了龍貓雪人的。

美英,妳知道的,我在等妳。

 





第185天。

春天了,車站附近的樹都開花了。

每年這時我們都會去賞花,我會拾些落花來弄花環給妳。妳說過能和我一起是最幸福的。

美英,我好像不再幸福了。沒有了妳,我很寂寞。

美英,妳在哪?

 





第270天。

今天天氣很熱,我買了杯草莓雪糕。

妳說過妳會喜歡草莓雪糕是因為它是Pink的,而我則是喜歡和妳一起吃草莓雪糕時那甜甜的感覺。

不過,今天的雪糕好像不甜了。

美英,我好想妳哦!

美英,我都遵守了到車站等妳的約定了,妳怎麼還不出現……?

 





第390天。

又冬天了,一個人的冬天真的很冷。

美英,妳是不是已經忘了我們的約定?

妳說,當我找不到妳,當我想妳了,我就到這車站等妳,妳會出現在我面前。妳忘了嗎?

美英,我今天好像更加想妳了……

好想好想妳……

 





「請問這附近的商場怎樣走?」

聽到聲音,我的思緒又拉回到現實。

我抬頭望向聲音的方向。

這怎麼可能……?

「怎麼了?我臉上有什麼嗎?」她問。

「沒……沒有。只是妳和我的一位朋友長得太像了……」

真的,她和美英妳真的很像。不過,我知道她不是妳,我知道的。

「那妳是在等她嗎?」

我點頭說:「但我等了一年多,她還是沒有出現……」我苦笑。

「真的嗎?她太不守信了!」

「不是的!」我立即否定:「因為……她已經不在這世界上了,所以我等不到她的。」

雖然我知道妳不會出現,只是我還想等妳。因為我仍愛著妳,美英。

「……」她沈默了,是因為我而難過了嗎?

「妳剛才說要去哪?我帶妳去吧。」我站起身,整理一下衣服。

「那會不會太麻煩妳了?」

「不會,看在妳和她長得那麼相似,就讓我幫妳吧。」

 





然後,我後悔了。

原來她不只和美英長得相似,連性格也像。走了一個多小時,手上已經多了六七袋購物袋,我也慘變苦工了。

終於回到車站,那時我才知道我平時所坐的椅子有多舒服。

「今天真的很感謝妳!」她說,還不忘來個90度鞠躬。

「不用客氣。對了,我還不知道妳的名字呢。」

「是哦!我叫Stephanie。」她連笑眼也和妳一樣呢……

「我叫泰妍,金泰妍。」

這時,火車進站了。我提著Stephanie的袋子走向火車,她則隨我身後走著。

「妳回去要小心點。」我叮囑道。只是我有點擔心她如何拿這些東西回家……

「嗯。再見了,泰妍……」她揮了揮手。

「再見。」我轉身離開。

 





第390天後續。

美英,我今天還是等不到妳。不過我遇到了一個和妳很相似的女孩,我想妳見到的話一定會嚇一跳。

不過,美英,我還是放不下妳,我該怎麼辦?

美英……

 





「泰妍!」

聽到聲音的同時,一個人已從後抱緊了我。

我知道她不會是美英,所以……

「Stephanie?」

「泰妍,我好羨慕那個住在妳心裡的人。泰妍妳很溫柔,只是相處了一天我就感覺到了,所以妳心裡的那個人,她一定是非常非常幸福的。」

我轉身看著Stephanie,她已經流淚了。

「妳想說什麼?」我輕擦了她的淚。

「我不想離開妳,可以讓我也住進妳心裡嗎?」

「……」我沈默。不是“讓妳住進”,而是“讓妳也住進”嗎?

「泰妍,我喜歡上妳了!真的!」

我看著她一臉認真的模樣,我又想起妳了。

我拿起她身邊的袋子,對她說:「天黑了,妳一個人回家不安全的,今晚就住我家吧。」

「……?」她一臉不解地看著我,真可愛。

「妳不走的話,我就不管妳了。」我不等她回答,轉身離開車站。但很快,後面就傳來了腳步聲。

「妳不要掉下我!」她說,還拿走了右邊的購物袋。

我牽起她的手,緊緊地握住。

 





美英,都怪妳不出現,我現在要Stephanie不管妳了哦!

美英,對不起。我要變心了,妳不會介意吧?

美英,我終於能將妳收進心底裡了,一直地將我們的愛珍藏。

美英,我愛妳。

Stephanie,謝謝妳喜歡我。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等妳 TaeNy
    全站熱搜

    tatile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