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想交代一下Stephanie會和泰妍相遇的原因~

 

****原創作品,請勿私轉

 

 

曾經有人說過,世界上的人總會有一個樣貌與你相似。

在我遇到妳之後,我相信了這句話。

 

 




三年前,那時我還在美國生活,而妳剛好來到這旅遊。於是,我們相遇了。

「我還以為我在照鏡子呢!」這是妳第一句話。

「我也是。說不定別人會以為我們是雙胞胎。」我們笑了。

「我叫黃美英,妳可以叫我Tiffany。」妳說。

「我叫Stephanie。」

 





之後,我們交換了聯絡方法,定期寫信給對方。

或許是我們太相像了,我們會不自覺地互訴心事,感覺就像是說給另一個自己聽,而不是別人。

我亦知道她有一個女朋友叫泰妍。雖然她長得很童顏,但其實很成熟、溫柔,但有時有點悶騷。

她總說著泰妍的事,怎樣地抽怎樣地流氓。我能感受到Tiffany對她的愛,這是非常深的愛。





大約一年後,Tiffany告訴了我她的病。很不幸,她只剩下一個月的時間。她唯一放不下的就是泰妍,擔心她會放不下自己,擔心她會不照顧好自己,擔心她會想不開……

然後,我收到了Tiffany寫給我的最後一封信……


To Steph:

         How are you, my friend?

         這是我最後一次寫信給妳了,我自知我活不了多久,所以妳不用叫我看開了。

         我這次寫信給妳的目的妳也想到了吧?對,是關於泰妍的。我知道我這樣會很自私,但我真的不想見到她難過……

         Steph,我可以將泰妍交給妳嗎?

         泰妍雖然很成熟,但其實最不懂照顧自己了。如果沒有了我,我不知道她會變成怎樣。我很愛她,所以容許我自私一次。

         請妳幫我照顧泰妍吧!

         這是我最後的心願,也是唯一一個心願。

         信上附上的地址是一個車站,我會把她騙到那裡的了。愛我的她,一定會在那等著我,妳就把她接收吧。

         Steph,最後也要這樣麻煩妳,真的對不起。

         Steph,謝謝妳!

         P.S. 妳遲一年半載才去找她也沒關係的哦!因為我相信,她不會放棄對我的等待。

        朋友,珍重!勿回。

                                                                          From:永遠的朋友Tiffany

                                                                                                     8/10/2010





一年後,我在公司得到了到韓國轉職的機會。

終於,我來到了Tiffany生活過的地方,有泰妍存在的地方。

因為新到步,有很多事情需要處理,到真正有空閒時已經是入冬了。

拿著Tiffany給我的地址來到車站,靠著記憶中泰妍的樣子到處尋找。然後,我看到了妳。

妳輕閉著雙眼坐在椅子上,周圍圍著白雪,在我眼中是一幅如此美麗的畫面。

我慢慢地走近妳,生怕把妳吵醒,然後靜靜地站在旁邊看著妳。

Tiffany,我應妳的要求來接收泰妍了。妳不要後悔哦!

然後……

 





終於,我能親眼見到金泰妍。

終於,我能做到Tiffany拜託我的事。

終於,我找到妳了,金泰妍。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找妳 TaeNy
    全站熱搜

    tatile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