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創作品,請勿私轉

 

 

Jessica唱完這歌,鞠躬後便回後台了。這時,台下的掌聲和歡呼聲才開始響起,轟動了整個會場。

「Ssica,妳唱得很好哦!」剛走進等候室,泰妍就對Jessica說,而旁邊已經站著友人們。

「想不到這歌挺適合妳唱的!」Sunny說。

雖然Jessica在音樂系的成績也是數一數二的,但一向形象冰冷的她,那會想到她會唱這種歌,所以她們都嚇到了。

「我不是只會唱柔和的歌的。」Jessica開始覺得應該多唱點輕快的歌……

「Ssica Oni,“呆子”是誰?」比起Jessica的歌曲選擇,Luna對“呆子”比較感興趣,不竟“冰山公主”動情了是天大的新聞!

「她……」

「秀妍!」Jessica還未說話,背後就突然傳來了叫喊,是Yuri。

「妳怎進來的?」Jessica記得後台是觀眾禁地,她應該進不來……

「妳忘記了我也是演藝系的嗎?只要用點關係就能進來了哦。」

「……」

“這方法也太簡單了吧?那叫人守著後台入口有什麼用?”Jessica在心裡吐糟。

「Ssica,妳們談談吧,我們也去準備了。」

泰妍拉著所有人離開,留下Yuri和Jessica兩人,她們彼此對望,但又找不到什麼可以說……

「秀妍……」Yuri先問口。

「?」

「妳……唱得很好啊!」

「……」

「……」

「妳沒什麼說的話,我就先出去了。」Jessica快受不了這種氣氛。

Yuri走來找自己了,但又不說點什麼,到底Yuri有沒有明白歌的意思啊?Jessica真的搞不懂……

「“呆子”是誰?」Yuri問,但這問題好像有點……

「妳是呆子嗎?有呆子會像妳呆得連自己叫呆子也不知道嗎?」Jessica真想一拳打過去這呆子身上。

「也是哦,我真是個呆子呢!連秀妍喜歡的人是我也聽不出。」Yuri笑著說。

「妳想說什麼?」

「我要當一個呆子。」

「哪有人會願意當呆子……」

「我願意。」Yuri立即回答,說:「因為妳喜歡的人是“呆子”,所以我要當個只會愛鄭秀妍的呆子。」

「Yuri……」

「秀妍,接受我吧!」

再一次的告白,Jessica沈默。

Jessica知道自己是喜歡Yuri的,但她不能肯定這喜歡會否長久,她也不知道當自己接受了Yuri後,她們會變成怎樣。Jessica有勇氣對全世界的人宣告自己的愛,所以她才能在舞台上歌出那首歌。但她卻沒有信心接受愛,所以她和Yuri才會在這6年間互相追逐,無法到達起點。

“所以,我是時候安定下來了嗎?”Jessica想著。

「秀妍還沒準備好的話,我可以再等的。」Yuri就像看透了Jessica的想法一樣回應道:「我只要知道秀妍也喜歡我,我已經很開心了。反正都等了6年,再等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Yuri對Jessica愛的方式就是“等待”和“忍耐”,所以無論怎樣,Yuri也會等。

……直到Jessica找到除她以外的幸福。

「妳真是個呆子。」Jessica終於說話了。「但我很喜歡這樣的呆子,所以我允許妳當一個“只會愛鄭秀妍的呆子”。」

Yuri聽著,笑了。她知道Jessica給她機會了,一個愛她的機會。

Jessica也笑了,因為她感受到名叫“幸福”的東西不遠了。只要她準備好,說出那一句,它就會出現,而且是永恆的。





Yuri,妳已經是無可取締的了,等我準備好,我一定會對妳坦白。
──Jessica

 


秀妍,我這個呆子會等妳一輩子的,我會令妳完完全全地溶化。
──Yuri




 

「妳們太慢了!都快要到泰妍出場……」

當Yuri和Jessica來到觀眾席時,美英已經焦急得不得了了。


「這不是回來了嗎?而且泰妍也……啊!」Yuri正想說下去時,Jessica便狠狠地揑了Yuri的手臂肉,令Yuri痛得快要哭了。


「妳又不是不知道Fany有多重視泰妍,妳就說少句話吧。」


「但妳揑得我好痛啊……」Yuri一臉痛苦地說。


「……對不起嘛……」Jessica道歉了。


看到她們的對話,美英覺得她們有點奇怪,便悄悄地問Krystal說:「水晶啊,Jessi平日有像這樣弱勢的嗎?」


「多半是因為Yuri Oni才這樣的。」


「所以“呆子”真的是Yuri?」


「不是明著的嗎……?」Krystal發現原來美英還真是傻得非常利害……

 

「各位久等了!」這時,允兒在台上興奮地說:「接下來的,將會是我們GGFX的名idol!」

「有請,金泰妍!」秀英接力說。

 

 

 

……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遺‧愛 YulSica
    全站熱搜

    tatile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