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作品,請勿私轉

 

 

 

SM商場。

Sulli準時來到約會地點,但她約的人卻遲遲未到。再說這是她們的第一次約會,怎可以遲到!這令Sulli有點鬰悶和生氣。

再過了幾分鐘,Sulli等得快不耐煩時,有人拍了拍她的肩。


Sulli轉頭看了那人,立即不滿說:「Luna Oni,妳太慢了!」

「對不起哦,Sulli。」


「真是的,Luna Oni……」


「Sulli!」沒等Sulli說完,Luna便叫停了她,說:「我不是說不要叫我Oni了嗎?用平語就可以了!」


「但是……」


「Sulli,用平語親切點嘛!我又不是會介意這種事的人。」


「那……Luna,我等了這麼久,妳要補償我!」令自己等了這樣久,怎可以不要點補償?但用平語叫Luna,Sulli還是有點害羞和不自在。


「那我請妳吃午餐吧。」一聽也知道這孩子想吃了,Luna識趣地提出了午餐的建議。


「太好了!」Sulli馬上笑得開花似的說:「我們吃什麼好?韓式?日式?西餐?怎麼辦,我有很多東西想吃……」


「妳說起食物就像個小孩子,妳真那麼愛吃嗎?」見Sulli一提起食物便高興成這樣,Luna不禁笑了。而Sulli只是吐了吐舌,笑而不語。Luna便繼續說:「我聽說附近有間烤肉店不錯,不如去吃吧?」


「好,妳請的都好!」


兩人歡笑著來到Luna說的烤肉店,點了二人份的烤肉和其他配菜。


等食物全上了,Sulli已逼不及待開始烤肉。


放肉烤、反背面再烤、夾起包菜、吃掉。


Sulli以最快的速度不斷重複以上動作,生怕有人會搶她似的。不過,她被肉嗆到了……

Luna見Sulli被嗆了,馬上給了Sulli一杯水,說:「妳吃慢點吧,這裡還有很多,不夠可以再叫的。」

Sulli喝完水,向Luna點頭表示知道。但當Luna看見Sulli的臉,竟突然笑了起來。

「怎麼了?」Sulli不解地問。


「妳……妳的臉髒了!」Luna邊笑,邊伸手往Sulli嘴角抺去殘留的醬料。


Sulli被這突如其來的接觸嚇到了,頓時不知所措,臉就這樣紅了。而Luna看到Sulli的反應才想到自己的動作有多突然,感到不好意思。

「我……我們繼續吃吧……我幫妳包。」Luna立即開始烤肉的工作。


最後,兩人在害羞的情況下繼續吃午餐……

 

 

 






SM商場。

Krystal帶著Victoria來到商場,因為今天是假日,所以人比較多。Victoria一路摟著Krystal的手以免走失,而Krystal則不斷向Victoria介紹著周邊的一切。

她們一直走到超市,發現超市內比想像中少人,Victoria也就興奮地拉著Krystal走進了超市。


Victoria一邊看著架上林林總總的貨品,一邊問Krystal說:「小朋友,我們來買晚餐的材料吧。妳想吃什麼?」

「我沒所謂,反正妳煮的我都喜歡。」Krystal說的可是實話!

「怎可以這樣!妳總會有什麼特別喜歡的吧?」


「那就把韓國料理和中國料理混在一起煮吧。」


「混在一起……好像不錯呢!」Krystal沒頭沒腦地的話,竟意外地受到了Victoria的接納。


「妳真的覺得不錯?」Krystal其實不太相信這方法是可行的。


「嗯!妳說,將那兩種混在一起比較好?」Victoria已經開始想像了。


Krystal見Victoria一臉認真,也就跟著思考起來。突然,好像想到了些什麼,說:「茜,中國不是有什麼“麻婆豆腐”的嗎?將它和我們的“炒年糕”混在一起好不好?」

「對哦!兩者都是辣的,應該可以!」


然後,Victoria飛快地衝到各個架上拿下需要的材料,面對Victoria對烹飪的喜愛所練成的超高速購物,Krystal差點就跟不上她了。


「妳這人,怎會對材料那麼執著!就不能慢慢走嗎?」Krystal在跟上Victoria後馬上提出了抗議。


「對不起哦,我看得忘我了~」Victoria一臉無害地笑著說。


「真拿妳沒辦法……」Krystal感嘆道……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遺‧愛 LuSul 晶茜
    全站熱搜

    tatile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