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創作品,請勿私轉

 

 

 

泰妍真的沒想過會變成這樣,就連那首歌,泰妍也沒想太多,真的只是覺得適合而已。但卻傷害了美英,一次又一次地傷害了愛著自己的人。

“怎會變成這樣?!”泰妍傾盡全力地奔跑。

雖然不知道應該和美英說些什麼,但泰妍只知道她必須找到美英。

即使錯在自己身上,但只因為美英哭了,所以必須前去。

那怕會被討厭,遠離……

 

 

 






運動場。

因為音樂系比賽的關係,今天的運動場比平日少人了很多,泰妍很輕易便找到了坐在運動場外圍樹下的美英。

「美英。」泰妍輕聲地叫了美英。而美英像是受到了什麼驚恐的立即轉過頭來,明顯地,泰妍見到了美英紅腫的雙眼。心好像痛了……

「泰妍,妳怎麼在這?」美英沒想到泰妍會出現,而且這個時候她不是和她們在慶祝的嗎?

「我……我見妳不在,所以出來找妳。」還是不要讓美英知道找她的原因好了……

泰妍在美英旁邊坐下,但過了很久還是沒人說話。

「那個……」「我……」

兩人同時開口,但又不知應否說下去,於是泰妍開口說:「妳說先吧。」

「那個……我好像還沒恭喜妳呢。泰妍,恭喜妳拿了冠軍!」

招牌的笑眼出現了,但泰妍卻覺得這雙眼顯得很悲傷。

「謝謝妳。」

「泰妍唱這首歌好感人哦,聽著我也哭了。」美英不忙指了指自己紅腫的雙眼。

「是嗎……」“是要掩飾真正哭的原因嗎?”泰妍想。

「泰妍為什麼會喜歡上唱歌呢?」

「?」

「泰妍會唱歌總會有原因的吧?」

「因為……一個承諾。」泰妍見美英好奇地看著她,也就繼續說了:「曾經有一人,她說我唱歌很好聽。我們許下了承諾,我亦答應了她會一直唱歌。所以,我不能放棄唱歌這件事。」

「那個人是泰妍歌中的人吧?」美英低下頭,令泰妍看不清美英的表情,說:「她一定是對泰妍很重要吧?從這首歌裡,我感覺到泰妍對她的愛。」

「其實我只是想唱出對她的思念而已,並不是妳所說的愛……」泰妍是因為對她有著強烈的思念才會選這首歌,泰妍是這樣跟自己說的。

「泰妍,不要欺騙自己哦!」

「我……我沒有……」

美英搖搖頭,說:「泰妍的歌聲裡除了思念,還有著對她的愛。我聽得出妳仍然愛著她,因為我知道喜歡的感覺,所以我知道妳對她愛的感覺。」美英對泰妍笑道,但這笑很牽強。

看著美英的笑,泰妍無法接話:“因為妳喜歡著我,所以妳聽出了我對她的愛。是這樣理解的,對吧?”

「有些時候,勇於面對自己的愛會更好,所以泰妍不要無視了對她的愛。」美英裝得很平靜地說,但泰妍聽得出她的無奈和矛盾。

泰妍想了想美英的話,她發現至今好像忽略了些什麼。

怎麼會變成這樣?是因為她忽略了一件非常重要的事,到現在才發現的事。

「妳或許說得對,但我並不想只是面對自己心裡對她的感覺。」泰妍突然認真地說:「在這段期間,因為她的離開,我忽略了很多身邊對我好的人。我把自己關進了自己的世界,令我沒有發現其他人對我的關懷,還有“愛”。」

美英驚訝地望著泰妍,這是泰妍第一次對她說出自己的想法,美英感覺到,好像有什麼正要改變著。

泰妍把手放到了心臟的位置,說:「我這裡確實有著一個非常重要的人,她帶給了我很多回憶,快樂的、美好的、幸福的。我不會將她忘記,但我想嘗試把另一個人放進去。一個能讓我重新去愛,並取代她的人。」

說到最後,泰妍已經是看著美英說的了。而美英並不傻,她明白泰妍這番話正正是對自己說的。雖然美英不知道泰妍對自己說這些話的理由,但她好像感覺到希望。是泰妍給的,一個讓她們可以嘗試相愛的希望。

「泰妍找到那個人了沒?」

「還沒。妳有人選介紹給我嗎?」泰妍開玩笑說道。

「有啊,她叫黃美英。」美英附和著泰妍說。

「我知道她,我也覺得她不錯。」泰妍笑了。

美英也笑了,是真正的微笑,帶有笑眼的微笑。

「我喜歡妳,金泰妍。」

「請給我時間吧,黃美英。」

 

 



我這個決定沒做錯吧?我已經不想再傷害其他人了,所以妳會原諒我的,對吧?如果我不再等妳的話……

──泰妍

 



終於,妳肯對我說出心裡話了。雖然我對妳仍有很多不了解的事,但我知道我們之間的牆已漸漸消失。所以,我現在可以進入妳的世界了吧?

──美英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遺‧愛 TaeNy
    全站熱搜

    tatile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