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創作品,請勿私轉

 

 

 

Krystal家。

終於可以有難得的假期,但Krystal還是在平日差不多的時間醒了。


可能是習慣了這個時間起床,結果成了生理習慣,想再多睡一會也不行,真氣人。但想起這幾天的事,還真是挺累人的。


一開始被親Oni強制性地陪她練習,剛聽到她唱“Butterfly”時真的嚇了一跳,想不到她會唱這種歌,而且還是為Yuri唱的。對於親Oni的變化,Krystal很高興,也想她和Yuri能有好結果,所以心軟下來幫Jessica練習。最後,Jessica沒有辜負Krystal的期望,也成功和Yuri有進一步的發展,但這時卻發生了Jessica和泰妍的衝突。還好在大家擔心著泰妍和美英的發展時,她們一臉開心地回來了。泰妍不但沒有責怪Jessica對她的責備,反而對她表示了感謝,這令所有人都感到奇怪。不過Oni們能和好如初,小一輩的都很高興,也不想再對Oni們追問些什麼。


回憶完這幾天的事,Krystal完全清醒了。坐起身望向本屬於自己又沒有關上門的房間,家裡唯一的床上躺著的女人,這時才發覺原來已被她闖入自己的生活三個多星期了。本來只有自己一人的家,因為她的出現,不但被搶走了廚房,也搶走了睡床,使自己每晚也得睡沙發……


好吧,其實是Krystal自己把床讓給Victoria的,所以也不能抱怨太多。


眼見Victoria還沒起床,Krystal乘機走入了久違的廚房。


“決定了,今天我來做早餐吧。”

想著,Krystal開始煮快要遺忘的早餐料理。


當Krystal做好早餐在餐桌前坐下等Victoria時,便見到Victoria從房間出來了,還揉著半閉的雙眼,樣子好可愛。


「早安,茜。」


「早安,小朋友……」連聲音也是懶洋洋的。


「我做早餐了,來吃吧,吃完我們就出去走走。」


一聽到“出去”兩個字,Victoria的雙眼立即睜得大大的,說:「出去?真的嗎?」


「我答應過妳,當然是真的了。」看到Victoria的反應,Krystal逗笑了。


Victoria跑過來坐下,興奮地吃著早餐,Krystal也開動了。

「茜,妳有想去的地方嗎?」Krystal邊吃邊問Victoria。


Victoria想了想,說:「什麼地方也可以嗎?」

「嗯。只要是我能力之內,都可以。」Krystal自信地說。


「我想去附近最大型的超市!」


「……超市!?」Krystal先是呆了幾秒才明白Victoria的話,繼續說:「為什麼是超市?」


「我喜歡烹調嘛,超市對我來說就是天堂!」Victoria自豪地說。


「妳也說得挺有道理……」Krystal點頭道。


「還是妳有其他地方想帶我去?我無所謂的,聽妳的好了!」


「不行!」Krystal立即反駁說:「之前說好了今天是我陪妳的,所以只要是妳想去,我都會帶妳去。」


雖然稍微被Krystal的反應嚇到,但Victoria還是對她微笑說:「謝謝妳哦,秀晶。」


「不……不用……」在看到Victoria笑著喊自己的名字,Krystal不爭氣地紅了臉。


為了掩飾自己的臉紅,Krystal快速地吃完了早餐,然後躲到廚房洗碗了,而Victoria則是興奮地準備稍後的外去去……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遺‧愛 晶茜
    全站熱搜

    tatile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