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創作品,請勿私轉

 

 

 

「Fany……Fany!」Jessica氣沖沖地跑回教室找美英。

美英原本被泰妍甩了有點不滿,但見Jessica焦急地找自己,心裡突然泛起了不安。

「Fany,糟糕了!」

「發生什麼事?」

「泰妍她剛才打人了,被叫進了訓導室,老師們正在商量如何解決這件事……」

美英聽見泰妍出事了,立即跑去訓導室。

只不過是離開了一會而已,結果泰妍就打人了,這真讓美英非常生氣。但她相信泰妍不是那種會隨便打架的人,一定是有什麼誤會。只不過打架不是一件小事,而泰妍更有打傷人的前科,這下子泰妍的處景可就非常危險,美英並不想泰妍有事啊!

美英來到訓導室,剛想開門進去,就聽到班導的聲音傳出……

「妳有什麼解釋嗎?」

「沒有,是我打人在先,我願意接受懲罰。」是泰妍的聲音。

「泰妍,妳要知道打人並不是一件小事,而且這已經是第二次了,不是再一次留級就可以解決。如果妳有什麼原因的話,請妳說出來,否則我無法幫妳的。」

「我知道,但我沒有任何原因,這就是我的解釋。」

「泰妍啊,我知道妳的背景,也知道妳其實不是一個的壞學生,但妳把自己逼到死角又是何苦呢?」

「既然老師知道我的事,就請妳不要再問了。這次真的是我先動手,接受懲罰也是應該的,老師就隨我吧。」

「……好吧。金泰妍,妳從即日起停學,直至另行通知。」

「知道了,謝謝妳,妳是一位好老師。」

泰妍說完,打開了門,卻見到美英站著,不解地看著自己。


「泰妍……」美英輕聲地叫了泰妍。

但泰妍沒有看美英,只是從她身邊無言地走過。

「為什麼……?泰妍……」

美英看著泰妍離開的背影,她感到十分陌生,就如同她並不認識泰妍,也從沒理解過泰妍。

最後,她落淚了……

 






過了半個月,沒有金泰妍存在的半個月。

由看著泰妍離開的那一刻開始,美英就再沒見過泰妍。本以後泰妍走了,美英也會繼續一如以往的生活。

但,她錯了。

旁邊一直空著的坐位,數學書上、筆記上她的字跡,回家路上的閒談回憶,全都是泰妍,這三個月的記憶無一不是泰妍。

美英覺得她的生活變得空虛,心裡有個位置幾乎要消失了,但她卻找不到任何東西取代她的位置,一直存在,卻又要消失的位置,最後心裡只剩下空洞的感覺。

金泰妍離開了,連帶黃美英的心一起離開了。

想著泰妍,美英已感覺不到心痛,只有心臟壓得快要窒息的感覺。

原來,黃美英一直喜歡著金泰妍啊……

 

 




因為看不過美英一直沒心機的樣子,Jessica決心幫助美英找泰妍。

Jessica千方百計地請求班導,班導終於敵不過Jessica,把泰妍的住址給了她,還說去到就會明白泰妍是個什麼的人。

Jessica把住址給了美英,美英就像找到了生機一樣抱著Jessica轉圈。

最後,在美英的要求下,Jessica陪美英一起來到了泰妍的住址,但剛到達,她們都震驚了。

「這是孤兒院……?」Jessica看著門牌上“孤兒院”三個字呆了。

兩人走進去,便見到一片細小的遊樂地區,不少小孩正在玩耍著,一個看起來年紀最大的啡髮少女正和他們玩著。

啡髮少女抬頭一看發現了美英和Jessica,她先是驚訝了,然後就離開了小孩們走過來。

「妳們有什麼事嗎?」她問。

「我……我……」「我們想找金泰妍。」

Jessica見美英好久都說不出話,於是幫她說了。

「泰妍剛出去了。」

「這樣啊……」美英有點失望,好不容易終於可以找到泰妍,但她卻不在。

「我叫權Yuri,是泰妍的朋友。妳們不介意的話可以先等一會,她很快就會回來。」

兩人相視一下,決定留下。

美英和Jessica本來安靜地坐著等,但後來還是忍不住無聊,起身走進了遊樂地區和小孩玩了起來。不消一會兒,兩人都和小孩玩熟了。

「孩子啊,雪糕來了!」這時,泰妍拿著一袋雪糕回來了,走向了遊樂地區。

小孩聽到泰妍的聲音,都走向了泰妍,很快遊樂地區就只剩下美英、Jessica和Yuri站著。

Yuri笑著走向泰妍,說:「泰妍,她們等妳很久了!」

泰妍以為Yuri指的是等雪糕,於是拿出了一支給Yuri:「我沒有忘記買妳的份。」

Yuri接過雪糕,然後指了指美英和Jessica的方向,說:「我說她們在等妳。」

泰妍拿出最後一支雪糕後望向了Yuri所指的方向,泰妍呆了。

「美英……?!」

泰妍沒想到美英會找到這裡來。雖然泰妍很想見美英,但現在見到了,她又不知說什麼好。而且美英來了,她又是想對自己說什麼呢?

「泰妍,我……」美英看著泰妍,眼中全是想念。

泰妍看著美英,突然又看了看手上的雪糕,然後轉頭看著小孩們,最後泰妍走到一個小孩旁,說:「秀英,乖,我用巧克力味和妳交換草莓味好嗎?」

「但我今天想吃草莓味……」小秀英說。

「我明天買兩支草莓味給妳,好嗎?」

「好好!我們交換吧!」小秀英高興了。

泰妍拿著交換回來的草莓味雪糕給了美英,說:「妳喜歡草莓味的吧?作為客人,這給妳吃。」

美英感動地看著泰妍,沒想到泰妍還是這樣貼心。美英接過雪糕後,突然有種泰妍再次回來了的感覺。這半個月的空虛,一瞬間便被泰妍這貼心的舉動充滿了整顆心。

「我的呢?」在一旁看著的Jessica表示她也想吃雪糕。

但泰妍買的份量只是剛剛好,沒有更多,而自己那份都給了美英,這叫泰妍去哪找雪糕給Jessica?

「我的給妳。」Yuri走過來對Jessica說,還一臉微笑。

「謝謝。」Jessica不客氣地接過雪糕。

泰妍見Yuri一副痴迷的樣子,看來她看上Jessica了……





泰妍和美英坐在一旁看著Yuri、Jessica和小孩玩著,兩人好久都不出聲。

兩人都有很多話想說,但又不知先說什麼好。半個月的思念、擔憂,不是一句話就能說得了的。

「這裡是妳家嗎?」美英問。

「是的,我是孤兒。」

「妳的父母……」

「去逝了,而且一點印象也沒有。」

「泰妍……」

「妳近來過得好嗎?」泰妍轉移了話題。

「不太好。」

「為什麼?」

「因為沒有了泰妍。」

「那美英有算好數學題嗎?」

「不懂算,都沒有人像泰妍細心地教著我。」

「書有記得帶嗎?」

「忘記過一兩次,但沒有人會像泰妍幫我頂替,所以抄了好幾晚才完成了罰抄。」

「有專心上課嗎?」

「沒有,旁邊的空位置令我好不舒服,沒心機聽課了。」

「美英想念泰妍嗎?」

「很想念,非常想念,瘋了般的想念。」美英看著泰妍,繼續說:「但泰妍真的打人了嗎?」

「是的。」泰妍不介意地回答,她就知道美英會問這件事。

「妳為什麼不對班導解釋?」

「因為沒有解釋的必要。」

「所以,妳打人的原因是什麼?」

「……想打他就打了。」

「就只是這樣?」

「對,只是這樣。」

「我不相信。」

「……」

「原因是什麼?」

泰妍只是看著前方,不語。

「金泰妍,告訴我原因是什麼?」美英正色地問。

泰妍看著美英,最後還是說了:「因為妳。」

「我?」

「對,他們叫我不要接近妳,因為我對妳有著企圖。」

「所以,妳因為我而打他們了?」

「只是因為覺得他們很煩,看不順眼,所以就動手。」

「妳怎可以這樣?如果妳好好地和他們談的話,妳就不會被停學了!」

「和他們有什麼好談的,他們只是一班混蛋,什麼也不懂的混蛋!」泰妍不耐煩地說。

「但妳就可以打人了嗎?只因為看不順眼便打人,難道妳上一次也是因為看不順眼而打人,令自己留級的嗎?」美英不服輸地吼著。

「是啊,我就是對他們看不順眼,那又怎樣?妳是我的誰,妳憑什麼管我打人不打人!」

泰妍真的生氣了,本來不想說的話也說了。亦因為這一吼,在玩著的所有人都望向了她們,緊張地注視著。

……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epeater TaeNy YulSica
    全站熱搜

    tatile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